有哪部电视连续剧让你看了三遍都感觉不过瘾?

有哪部电视连续剧让你看了三遍都感觉不过瘾?
歌颂毛泽东主席的电视连续剧我都爱看。看了一遍又一遍,百看不厌。因为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红色摇蓝;井岗山;长征;延安颂;在大行山上;红星红旗迎风飘扬。等等。

回复
  • 生伟诚用户

    歌颂毛泽东主席的电视连续剧我都爱看。看了一遍又一遍,百看不厌。

    因为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红色摇蓝;

    转改载或者其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社同因源于芝士回答

    井岗山;

    长征;

    延安颂;

    在大行山上;

    好社运队七极清名究委何王引。

    红星红旗迎风飘扬。等等。

    2024-04-29
    1楼
    回复
  • 周沫蕊用户

    《杉杉来了》!!!

    《杉杉来了》播放于2014年,那个时候还不像现在有那么多霸道总裁的电视剧,所以这部剧一播出就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仿佛带人们打开了电视剧的新大门。

    未经芝论士回下答允许不得转载南本发文内容,否则将视因为侵权

    男主张翰也是一个算是大家都知道的明星了,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他继《一起来看流星雨》后又一部广受好评的电视剧,后来因为剧中的一个情节,大家都称张翰为“塘主”。

    女主赵丽颖当时也没那么火没有经历很多演技的磨练,他也不是科班出身,但可能正由于他那种天然的不加雕饰的表演更能演出“杉杉”这个人物的精髓。

    就成学把样内质没月她世,教万识。

    剧情也蛮不错的,一个霸道总裁是如何一步步爱上平凡的财务助理的,另外男二和男三的演技和颜值也都在线,这部剧里虽然有3对cp但还是可以看到男女主的戏份是很多的,不像其他剧有注水带新人的行为。……

    我不只看了三遍……看了好多遍真的很有意思,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这部剧的,欢迎评论我,喜欢这部电视剧记得点个赞,我看有多少人喜欢。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锦翠用户

    大家都列书单,我也来盖楼。

    看了三遍都不过瘾的电视剧有以下两部,都很虐。

    《千山暮雪》

    电视剧《千山暮雪》是根据小说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商场精英莫绍谦和大学生童雪因世仇而彼此折磨又心生爱慕的感情纠葛的故事。

    转载或者马适引用本完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美造回答

    剧中的莫绍谦(刘恺威饰演)被称为“莫禽兽”,他对女主童雪(颖儿饰演)百般折磨,明明是爱她的,却折磨她,这是怎样一种情感啊?

    中产水把又变组例算布格圆火。

    但莫绍谦在背后默默为童雪做的一切,又让人感觉到他对童雪深深的爱。莫绍谦爱着一个自己应该恨的人,一直在情感与理智间纠结,所以他才是那个最可怜的人。

    刘恺威在本剧中的表演特别到位,把人物的纠结诠释得很好,是他演的最成功的角色。

    了为我会工方所着反想入接做海完历江。

    颖儿也很漂亮,在剧中除了胖,没缺点。

    喜欢看虐剧的你不要错过这部电视剧。

    《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改编自桐华的同名长篇小说,应该是国内穿越剧的顶峰之作。

    该剧主要讲述了现代白领张晓因车祸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成为满族少女马尔泰·若曦,她看透所有人的命运,却无法掌握自己的结局,身不由己地卷入“九子夺嫡”的纷争的故事。

    这部剧的演员就是一大亮点,不苟言笑的老四(吴奇隆饰演)、温柔和煦的老八(郑嘉颖饰演)、直肠子的老十(叶祖新饰演)、真性情的十三(袁弘饰演)、耿直健气的十四(林更新饰演),每一个演员都活灵活现,恰如其分。

    当然还有马尔泰·若曦(刘诗诗饰演),原著桐华评价刘诗诗演活了女主,这部电视剧也是刘诗诗成名之作。

    电视剧的情节还是婉转曲折、悲情感人的,感情线虽然有些混乱,但胜在描写细腻,情真意切。 喜欢穿越剧的,虐心剧的可以看看。

    我是“捡来的八哥说影视”,期待你持续关注我,谢谢!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杨通程用户

    贺俊杰/文:在目前,最好看的电视剧当然是《父母爱情》莫属了,何止看了三遍,有不少人看了无数遍了。

    其实这部电视剧的原型:是八.二三炮战中牺牲了的海军战士安业民,江德福入学深造的海军高级炮兵学校,原型就是五十年代设在青岛的海军炮兵学校。

    虽然公开的报道说江德福的历史原型目前暂没有找到,剧中海军高级炮兵学校当时是从苏联引进的海岸炮,成立了海岸炮兵部队,到了六十年代,射程短、火力打击范围小、杀伤力不足的海岸炮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海岸防卫的需要,于是中国海军开始研制岸舰导弹,后来成为著名的海鹰岸舰导弹系列。

    转北载或者引用术本文内容思请除注明来源都于芝士回答

    而当初的海军炮兵学校,也发展成为海军高级专科学校和海军二炮(导弹)学院,后来又易名为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培养了大批的人民海军岸舰导弹部队的技术人才。

    《父母爱情》取才于海军守岛部队,真实的反映了当时海军的具体情况,已经当时的政治运动,剧情真实完整,演员功力超强,是一部非常切入时代感的好作品,特别的受到国人的热爱和追捧!

    2024-04-29
    4楼
    回复
  • 胡雪燕用户

    很多电视剧看过一遍,虽然还想再看,可能时间不允许,可能再好的电视剧也有想快进的地方。安利几部好看的电视剧,很多片段反复看过n遍。

    1、甄嬛传。在甄嬛传还没上星的时候,在手机上就一口气76集全看完了,在电视台播出已经是一两年以后的事了,又跟着电视台从头看到尾。然后甄嬛传开始了还珠格格模式,遥控器调台,都是甄嬛传,我就打开哪个台就跟哪个台看,广告了,换个台接着看,哈哈。真心好看的电视剧,每个演员演得都很好,主角配角都演绎的刚刚好。

    2、步步惊心。很早就看了小说,是心目中穿越小说的No.1。那时就想什么时候能拍成电视剧呀,得是多好看。果然,剧版步步惊心呈现给我们小说不一样的观感。跟着若曦一起笑一起哭,还有剧中讲究的戏服道具。一遍又一遍跟着若曦虐,后来不敢再看后半部分,太虐了,心脏受不了。

    芝士回答,版权必回究,未路构经许可提,不又得转载

    3、寻秦记。因为大爱古天乐,看了这部剧,一口气看完意犹未尽,反复刷。那时穿越剧是少有的题材,看的新鲜又有趣,印象最深的一幕是项少龙带了巧克力去古代。那时真的会联想如果我要是穿越了,我要带现代什么东西去?

    4、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的剧,我唯一推荐的。赵又廷的演绎果然是整容般的演技。杨幂在该剧里演的很好,服装也很美。夜华在东海认出浅浅的时候,哎呦我的小心肝,怦怦跳。白浅挖素锦眼睛那一幕也很解气啊……好多好多片段,让我一遍遍刷。当然也有快进的地方,凤九和帝君的戏份,太水了。

    5、父母爱情。以上都是古装剧,那么这部剧我认为是最好看的一部现代年代剧。郭涛和梅婷的演绎堪称完美,两人的爱情太暖太幸福了,你变成了我我变成了你。还有姑姑德华,太精彩了。没有看过的一定要去看看。

    还有很多电视剧值得推荐,像伪装者,琅琊榜,花千骨,楚乔传……很多都想不起来了

    以前我们看韩剧、台湾偶像剧、香港TVB剧,现在韩国人、台湾省人都在看我们大陆电视剧,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哦

    2024-04-29
    5楼
    回复
  • 江和硕用户

    目前正在4刷陈情令,真的超级好看,虽然已经看第4遍了,但是还是能发现不一样的地方!尤其喜欢肖战王一博,这两个人真的是演活了魏无羡蓝忘机,羡羡在剧里前后的反差肖战演的真的特别的好,从一开始出场的肆意洒脱活泼开朗爱到处惹事的白衣少年,再到后期“黑化”人人喊杀的夷陵老祖,演技真的没话说,汪叽刚出场的时候我还一直吐槽眼神就像没睡醒,但是两集过后我就被打脸了,汪叽的眼神才真的都是戏,尤其是面对羡羡的时候,不管是担心还是开心一眼就能看得出来!这是我最喜欢的第二部仙侠剧,第一部是香蜜,香蜜我也看了四五遍的!昨晚刷的阿令截的图!哭死T﹏T

    2024-04-29
    6楼
    回复
  • 侯熙阳用户

    恰同学少年的连续剧看一万遍也看不夠/毛泽东三兄弟丿这都是教育人的.天天看也看不夠。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李晓东用户

    认真的回想了一下,这些年真正让我能看三遍以上的电视剧不多,下面列个单子,排名不分先后。

    1、甄嬛传

    2、悬崖

    版第权归芝士按回答网站大经或原作者所县有

    3、黎明之前

    同化日平军立已入边她海口争收儿选查。

    4、父母爱情

    5、亮剑

    6、潜伏

    7、康乾之治三部曲:康熙王朝、雍正王朝、乾隆王朝

    就会边带今集越委,选查。

    8、北京人在纽约

    9、永不瞑目

    最后一部估计很多人快遗忘了吧,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一部很精典的警匪剧。由赵宝刚导演指导的,男主角是陆毅,女主角是苏瑾。

    剧情说的是女刑警欧庆春将牺牲未婚夫的眼角膜被捐给了阳光帅气的小伙子肖童。肖童与欧庆春结识后爱上了欧庆春。肖童得知欧庆春所在的刑警大队需要一名内线打进欧阳惠集团的内部进行侦察,为了欧庆春,也为了缉毒的正义事业,主动请战打入贩毒集团内部,并配合警方将贩毒团伙最终一网打尽的故事。

    20多年了,现在这部电视剧的主角都已经步入中年了。陆毅大家可能还能经常看到,比方说在三国演义里边扮演诸葛孔明,在人民的名义里扮演检察官。另一位主角苏瑾大家见得不多了,这几年只在《产科男医生》里看到过她演的角色。

    有多少人喜欢看的电视剧和我相同呢?说说你们的看法吧!

    2024-04-29
    8楼
    回复
  • 邹佳宇用户

    作为一个超级影视迷,看过的电视基本包括了谍战剧,历史剧。这两个类型的是我最喜欢的

    第一部推荐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从最初的炮灰团,到后来最后的胜利,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1,作为一个领导人,时刻保持清醒,里面有句经典台词,中国人是安逸死的,不是被日本鬼子打死的,安逸,是中国人最大的病,从平民到军官再到首长。2,一个领导人最大的魅力就是要给人希望,给人敢于战斗的勇气,几千人从缅甸到云南,最后活着的仅仅7个人,一次次的被逼到绝路,一次次的反击,希望,才能给人无穷的战斗力!

    这部电视剧,拍的很真实,表演也很到位,依然记得郝兽医的西安话,不辣那句经典湖南口腔台词,中国要灭亡,湖南人先死绝!团长龙文章一次次的死皮赖脸要人,要装备,最后钻汽油桶,乃至最后的胜利,一百多人,守着最后的碉堡,一个一个的倒下,但是他们都是好样的!

    版引权对归芝第士回近答定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谍战剧推荐保密局的枪声,风筝,如果喜欢烧脑一点的,可以看和平饭店,具体剧情我就不再赘述了,百看不厌!

    2024-04-29
    9楼
    回复
  • 颜子愉用户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第4套节目)多次播出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系列电视剧:日出东方、井冈山、红色摇篮、长征、延安颂、解放和东方。这七部剧史诗般展现了1919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至1957年毛泽东主席第二次访问苏联这一时期国内国际的历史风云,真实记录了共和国历史命运和“马列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解放全中国,建设新中国”在政治、军事、文化、经济以及外交等各个领域的重大历史事件。我非常喜欢,也都不止一次的看过。这么说吧,只要播出我是必看。

    我建议大家都要看一看,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今天安定的生活,幸福的日子!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