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支持国产手机的游戏?

请问你的手机支持gprs?金鹏有没有专门的服务下载呢?有没有赠送光盘呢?1.支持的话,使用飞信,将简单的gprs游戏免费传送到手,有数据线更好。2.实在不行,手机上必定有专门的游戏下载,花一点钱下载,终身享用,既然可以删除,必定是可以安装的。3.你的手机支持的一定是java,注意,就算是java也有不同的支持。

回复
  • 杜娟用户

    请问你的手机支持gprs?金鹏有没有专门的服务下载呢?有没有赠送光盘呢?

    1.支持的话,使用飞信,将简单的gprs游戏免费传送到手,有数据线更好。

    2.实在不行,手机上必定有专门的游戏下载,花一点钱下载,终身享用,既然可以删除,必定是可以安装的。

    版权归芝士和回答网站两图或原作者程他所有

    3.你的手机支持的一定是java,注意,就算是java也有不同的支持。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