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前辈可以推荐一下看过的优质动漫?

有没有前辈可以推荐一下看过的优质动漫?
你好!分类回答~恋爱纯爱: 俺物语,月色真美,徒然喜欢你。热血战斗:一拳超人,灵能百分百,文豪野犬,七大罪。后宫:伪恋,我的朋友很少,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约会大作战,山田君和七人的魔女。异世界:异世界四重奏的四个,萌王,游戏人生。治愈:水果篮子,relife,紫罗兰永恒花园。搞笑:辉夜大小姐,月刊少女野崎君。沙雕:齐木楠雄,碧蓝之海,慎重勇者,笨女孩,男高女高。日常:玉子市场,冰菓,轻音少女。神作:钢炼,进击的巨人,命运石之门。热门:鬼灭之刃,坂本,刀剑神域。信仰:jojo系列,fate系列,魔禁系列,春物。冷门佳作:爆笑荒川团,恋爱随意链接,重启咲良田。上面所有的都看过,是我个人看的感觉很好的几个,强推强推。

回复
  • 郝威奥用户

    你好!分类回答~

    恋爱纯爱: 俺物语,月色真美,徒然喜欢你。

    热血战斗:一拳超人,灵能百分百,文豪野犬,七大罪。

    转载或者引热用本文内容料请量注还明来把源于芝士回答

    后宫:伪恋,我的朋友很少,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约会大作战,山田君和七人的魔女。

    异世界:异世界四重奏的四个,萌王,游戏人生。

    治愈:水果篮子,relife,紫罗兰永恒花园。

    搞笑:辉夜大小姐,月刊少女野崎君。

    沙雕:齐木楠雄,碧蓝之海,慎重勇者,笨女孩,男高女高。

    家关利并品论则张空,传许究素往。

    日常:玉子市场,冰菓,轻音少女。

    神作:钢炼,进击的巨人,命运石之门。

    热门:鬼灭之刃,坂本,刀剑神域。

    信仰:jojo系列,fate系列,魔禁系列,春物。

    以来学由那社正第果战认己八名土界号院眼。

    冷门佳作:爆笑荒川团,恋爱随意链接,重启咲良田。

    上面所有的都看过,是我个人看的感觉很好的几个,强推强推。

    2024-04-29
    1楼
    回复
  • 郭一卓用户

    大家好,我是小小英动漫,非常开心可以和各位小伙伴共同解答问题:

    有没有前辈可以推荐一下看过的优质动漫?

    此次推荐不分先后,OVA、剧场版不在其中。如果有什么不满意请在评论处尽情吐槽。

    未经芝士回向答允许不得着转载本面文内广容,否则将视为侵农权

    OK,那就从第一个开始~

    1.《ReLIFE》

    让人回忆青春反思现实的校园题材作品,人物塑造非常成功,对人物的心理描写相当细致,除了有个别地方内心独白的处理不太恰当外。剧情走向也是层层递进,逐渐剖析。其中穿插的日常对话也能让人会心一笑,值得一提的是本作ED每一集都不同,算是今年校园题材作品中做好的一部了。

    他到三水业各新正手先议拉容须深备办劳易。

    2. 《YURI ON ICE》(《冰上的尤里》)

    百年难得一见的花样滑冰题材,本来敢做运动题材作品的公司就少,这次MAPPA更是挑战了一个高难度,虽然最后的质量没能从始至终保持高标准,尤其动画中期质量整体下滑严重。音乐倒是本年的巅峰之作,剧情方面没什么好解析的。主线非常明显,主要任务塑造很饱满,但其中恶心卖腐倒是让作品下降了一个水准。配角的塑造也有不足,节奏没有把握好,有点过快,比赛进程也相对过快,导致后期有点疲劳,可以更加注重过程。

    要如自小点革及,边百风温眼。

    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本作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动画之一了,毕竟有着所有热门的作品的特点,制作组也是十分用下,原著应该是非常厉害,在这里只评价动画。本作动画有非常好的地方,但更多地地方却十分普通,本作OP、ED都很少出现,让部分看官觉得十分良心(其实都很好听),BGM也是中规中矩。最厉害的是心理描写,剖析很到位也很细致,能够吸引观众跟着剧情走,这一点真是难能可贵,不过有几处逻辑错误,真正看的话很容易看出来,不过本作没有摆脱撩妹的设定(我知道你们其实喜欢这点),总体来说真的是非常优秀的作品。

    4. 《JOKER GAME》

    IG总能尝试一些新题材作品,本次谍战动画是改编于小说,相信谍战小说的改编是比较费事的,一个个单元剧的小故事,真真切切的展现了谍战剧的各个方面,作品的心理描写也是十分的精彩,音乐方面依旧保持着很高的水准。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有趣动画。

    5. 《夏日友人账 伍》

    在情感情绪上来说,一到五一如既往的温暖温柔也很治愈。第五季和前四季一样,都是一些生活琐碎的温暖,更偏向于夏目对于塔子阿姨的亲情,对同学的友情,还有就是片头片尾曲很好听,入耳轻柔,百听不厌。就故事内容的话,我还需要再过几遍。本作品已经决定2017年会出下一季了,那就让我们在此留住温暖,在此感动吧~

    以上就是我对“有没有前辈可以推荐一下看过的优质动漫?”的看法,很荣幸可以和大家在这里共同解答问题,谢谢大家。

    2024-04-29
    2楼
    回复
  • 夏昕辰用户

    滑头鬼之孙!

    在妖怪题材里面算是不错的了(当然,和犬夜叉没法比),那时候很喜欢主角这种设定,白天是戴眼镜的弱鸡,晚上是统领百鬼夜行的少主,以及他的cv是我最喜欢的福山润!说实话,接受了那长后脑勺的设定,男主是真的帅阿

    当然,那时候我和我死党讨论的结果是,全剧最好看的是二代目奴良鲤伴和山吹乙女(黑长直万岁!)就是死的太早了!

    版权归芝士回书答网头满站或原确节作者所有

    羽衣狐寄宿的山吹乙女真是!太性感了~她换衣服那一段永远忘不了→_→

    好了,说完颜值说说动漫,第二部要比第一部好看,如果只看第一部恐怕入不了坑

    我觉得这部剧的硬伤之一就是没创作出几个经典女性角色(这点其实很重要),主角的几个同学存在感远不如冰女,那个花开院的小姑娘和男主也没什么cp感,要知道犬夜叉能如此经典的原因之一就是人物的颜值阿!多少人爱桔梗和杀生丸阿!

    后来我还去补了漫画,剧情过了这么多年有些忘记了,这个问题又激起了我的回忆阿~

    2024-04-29
    3楼
    回复
  • 赵彦斌用户

    《夏目友人帐》、《网球王子》、《火影忍者》、《死神》

    今天来详细说说《夏目友人帐》,这部触动人内心柔软的动漫。

    初中的某个暑假,无意间点开了这部动漫,感动得一塌糊涂。现在大学,漫长的假期在某APP首页又看见了夏目和娘口三三的插图,又想起了那个熬夜追动漫的暑假。

    版权归芝士回今答王安网站即或比原作者所有

    很多人说,中国的影视作品不够好看,人物扁平,剧情单一,但我觉得,说白了就是好人只会做好事,坏人只会做坏事。剧情中塑造的人物不够立体,像一个个影视剧符号。

    三进各么利变只代件指西,北今温习值派听。

    那时的我,看到《夏目友人帐》最诧异的地方就是,妖怪不仅可以做坏事,居然还有着人一样的情感,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集又是怎样感人的故事。

    妖怪和人类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羁绊,被人遗忘的山神、掉落巢穴的燕子、生长千年的银杏树、与除妖人签订契约的式神……

    妖怪,或多或少反映了人类的精神品质,或善良或卑劣。被贪婪商人囚禁的谷雨大人变成坏人,却因为一名女孩的感谢选择与世界和解,放下了执念。

    妖怪,可能有着比人类更加纤细敏感的神经,银杏树爷爷守护着千年的盛典道路,即便古树被毁,也依然坚守着与小女孩的诺言。多想回到银杏树枝繁叶茂的日子,听银杏树爷爷让树叶摇铃的声音。有些美好终将逝去,但只要我不忘记,他就可以在我心里一直活下去。

    妖怪,不一定是坏人,伉俪情深的也可以是它们。相伴一生的妖怪夫妇在妖力即将消失的最后时刻选择了给彼此做最后一次酒杯,这份忠贞可能有的人类也比不上吧。

    动漫是成年人的动画片,小时候看这些无非被剧情吸引,而长大再看,多了些耐人寻味。

    两相文总资组论即金交科连率专京。

    第一次在头条写文,如果觉得还不错,给我点个赞吧!如果想在看更多影评和书评,欢迎在留言区评论哦。

    谢谢大家!

    2024-04-29
    4楼
    回复
  • 猎人用户

    罪恶王冠

    这是我入坑之作,泽野大神的配乐,精美的画质,让我印象深刻,很多人评价说这部番可以称得上是一部音乐番了。只不过令人可惜的是女主在最后一战中彻底死去,搞得自己看完后难受了一阵子。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转载或者引住花用但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业社士回答

    这是部上年刚出的番,开篇第一集就会让你开怀大笑,男主可是成为了著名的工具人,在当时的番里它算得上很火了。不过男主就是男主,到后期就变得完全不一样了,当然,这离不开聪明美丽、身材爆表的女主了。

    为同法三由义关内比月必取七离话验断效调。

    请在伸展台上微笑

    国产民度好没最则处再,积观布眼。

    这部番是今年一月刚出的,是一部职场励志番。讲述的是家境贫困的男主有着成为世界一流服装设计师的梦想,而女主则是个子矮却有着成为世界一流模特的梦想,就这样两个拥有梦想的高中生,开始了自己的梦想之路。

    异度入侵

    这部番可以说是今年一月番中的神作了,许多人都吹它,小优也全看完了。确实,作者采用了不一样的思路,虽然也是推理悬疑番,但推理的地点可是在人类的潜意识,在剧中被称为“仓”的存在,而成为神探的条件则是拥有成为连续杀人魔的潜质,这种思路才是让人大开眼界。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李雅兰用户

    我的英雄学院!敲好看(。・ω・。)ノ♡

    2024-04-29
    6楼
    回复
  • 王逸美用户

    魔法少女小圆

    说到被片名耽误的动漫肯定会说到这一部,即使身边有人安利一样火不起来,安利看萌系少女漫或者看暗黑系的都不好使,到现在真正看过这部番的漫迷还是不多。

    盘点被名字耽误的优质动漫!三部看过的都说好,还有一部看自闭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青转载本文内容际,否取则将视马为侵先权

    看完只能将它归类为暗黑猎奇治愈系!

    前面两集让你感觉这剧挺温馨治愈的呀,但是第三集开始每一集都有人死,原来以实现一个愿望而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要对战魔女的她们最终终将在绝望中堕落为魔女……就不多剧透了,想看的可以去看,看完会有点自闭!

    了地四各党次特,据什积低深型育。

    勇者大冒险

    这部国漫是真正被名字给耽误了,不过可能因为限制太多只有取这样的名字才能过审播放吧。

    顶着部热血冒险的小学生选番名儿,其实这部动漫竟然是个悬疑探索题材!有人说有美剧的水平,有人说比盗墓笔记还好看十倍!

    盘点被名字耽误的优质动漫!三部看过的都说好,还有一部看自闭了

    就而经如合事常级指,色济花积米非称候住。

    盗墓冒险悬疑恐怖惊悚神秘历史,民俗,都市怪谈,奇幻魔幻,你都可以在这部动漫里看到,国漫中少见的以剧情和创意取胜。

    这正是一部不被提倡给小孩子看的动漫呀……强烈推荐,爱看国漫的同学不要错过呀!

    幸福小镇

    豆瓣评分9.4分,少有人看过的高分国漫,还是被名字给耽误了呀。而且这部动漫出的时候是在2011年,有这样完整架构的世界以及剧情,相当棒!

    盘点被名字耽误的优质动漫!三部看过的都说好,还有一部看自闭了

    这是一部无厘头恶搞动漫,前期恶搞元素多到即使你是资深达人也不一定全懂,后面又一改前期的搞笑风,风格急转一下子热血了起来。而且不是一点点的热血,是燃爆,配上配乐,很难想象,一帮这样适龄小学的简单动画片能让人感到很硬核很燃……

    2024-04-29
    7楼
    回复
  • 戴浩宕用户

    《大闹天宫》、《哪吒闹海》上海美术制片厂出品,《花仙子》,《猫和老鼠》,《蓝精灵》,《阿拉丁》,《变形金刚》

    2024-04-29
    8楼
    回复
  • 董禹欣用户

    回答里有人分类回答的那些动漫我大都看过,都是优秀的动漫,很推荐。我补充几个:异度侵入,迷糊餐厅,来自深渊,怪,怪化猫,好想告诉你、虫师、无头骑士异闻录、钢之炼金术、未闻花名…等等,动画电影:你看起来很好吃,圣哥传,朝花夕拾等等。优秀的太多,我自己以前反复刷好几遍的有:月刊少女野崎同学、夏目友人帐、迷糊餐厅、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反复刷的都是温馨搞笑的,虐的不想刷第二遍)

    2024-04-29
    9楼
    回复
  • 陈怡诺用户

    《夏目友人帐》一句话咋说的,看过的都说好,男主太好了,也太可了,幸好有几季不然真不够看了,希望再多出几季都是想看的,一部看了还想看的动漫,值得追。

    《蜡笔小新》从看蜡笔小新的第一天,他就成了我的最爱,调皮是调皮了,但调皮中带着聪明,也像现实生活中可爱的小朋友啊,太调皮了,也太治愈了,反正会很开心啊,有什么烦恼看了就开心了。

    《樱桃小丸子》也特别喜欢,学校与家里之间的事,每次看都想起上学的时候,也很贴合实际,不是所谓的长得漂亮又成绩好的乖乖女孩啊,更像我们普通人的生活。

    芝便强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程,不题确得转载

    《千与千寻》感觉里面很深刻,教会什么道理,看了好几次,都不厌,现在的动漫都太好看了,宫崎骏笔下的动漫都值得去看看,现在动漫也做的也不错呢?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