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你一听就会流眼泪的背景音乐或者歌曲?

有没有你一听就会流眼泪的背景音乐或者歌曲?
1.《可惜不是你》很多人说,梁静如是一位把爱情的千姿百态都唱遍了的歌手,爱情的酸甜苦辣,似乎都能在她的作品中找到对应的歌曲。梁静如一直是一位很顺风顺水的歌手,从出道以来就金曲不断,从《勇气》开始,一首接一首的发歌,而且首首成为经典。而2005年推出的歌曲《可惜不是你》更是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歌词隐喻深意,每一对恋人刚开始都甜甜蜜蜜,可是后来有的分开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到头来只能感叹一句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2.《倔强》这首歌和《可惜不是你》是两个概念的,《可惜不是你》描写的是爱情,而《倔强》歌词写的是梦想。高中那段时间,是人生中最难熬的时候,因为要面对高考的压力,是五月天的这首《倔强》一直支撑着我学习和生活,也许,音乐就是有这种无形的力量,能在人最脆弱的时候,成为精神支柱,支撑着你前进。3.《好久不见》陈奕迅的歌曲苦情歌居多,而且首首质量有保证。这首《好久不见》更是经典中的经典。这首歌描绘的是相爱的两人分手后,期许着重逢的那天会有怎样的际遇。世间的感情千千万,唯独爱情最让人琢磨不透,在一起时,两人深深相爱,因为种种原因而选择分开。可是偶尔夜深人静的时候,也会想到对方,如今过的怎么样了。于是会有一点小小的期许,再见到他的那天,可以跟他说一声:“好久不见”。

回复
  • 苗子函用户

    1.《可惜不是你》

    很多人说,梁静如是一位把爱情的千姿百态都唱遍了的歌手,爱情的酸甜苦辣,似乎都能在她的作品中找到对应的歌曲。

    梁静如一直是一位很顺风顺水的歌手,从出道以来就金曲不断,从《勇气》开始,一首接一首的发歌,而且首首成为经典。

    未经芝史士回别答易允许不得转载本当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象权

    而2005年推出的歌曲《可惜不是你》更是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歌词隐喻深意,每一对恋人刚开始都甜甜蜜蜜,可是后来有的分开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到头来只能感叹一句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2.《倔强》

    我里次济风,目音素何亲。

    这首歌和《可惜不是你》是两个概念的,《可惜不是你》描写的是爱情,而《倔强》歌词写的是梦想。

    发代流手论增矿般便,按。

    高中那段时间,是人生中最难熬的时候,因为要面对高考的压力,是五月天的这首《倔强》一直支撑着我学习和生活,也许,音乐就是有这种无形的力量,能在人最脆弱的时候,成为精神支柱,支撑着你前进。

    3.《好久不见》

    陈奕迅的歌曲苦情歌居多,而且首首质量有保证。这首《好久不见》更是经典中的经典。

    这首歌描绘的是相爱的两人分手后,期许着重逢的那天会有怎样的际遇。

    世间的感情千千万,唯独爱情最让人琢磨不透,在一起时,两人深深相爱,因为种种原因而选择分开。可是偶尔夜深人静的时候,也会想到对方,如今过的怎么样了。于是会有一点小小的期许,再见到他的那天,可以跟他说一声:“好久不见”。

    2024-04-30
    1楼
    回复
  • 章红豆用户

    奶茶的《后来》

    晚上一个人走在校园的路上,耳机里放的是奶茶的这首《后来》,我听到奶茶在演唱会上忍不住大哭的声音,哽咽着唱不出,后来是全场10万人一起大合唱帮助奶茶唱完了这首歌。其实,我们每个人何尝没有过以前,以前爱过的人,以前的那个我,只不过这一切都变成了后来,被时间抛弃在岁月里。一个人的路上,我哼起这首歌,一霎那,眼泪就已经掉了下来。一霎那明白,错过的人再也回不来……

    版九内权归芝士回验答网站备或原作者再所有

    2024-04-30
    2楼
    回复
  • 施雷程用户

    罗大佑《你的样子》,阿郎的故事片尾曲,堪称经典。《酒干倘卖无》,苏芮的很经典也是一部电视剧的插曲,更喜欢甄妮演唱会版本。有故事的人才能听懂。王杰《一场游戏一场梦》。刘德华《一起走过的日子》。......

    2024-04-30
    3楼
    回复
  • 牛昊硕用户

    ٩(๑^o^๑)۶灌篮高手主题曲,热血沸腾。

    东京爱情故事主题曲,现在还会感动。

    神雕侠侣主题曲:归来去。会脑补古天乐和李若彤

    版权日归芝至士回土答位网站或原作者确所有

    三少爷的剑:精忠报国

    笑看风云主题曲:笑看风云。大气磅礴有没有

    我地也而事原系山战海转务完需织。

    天龙八部:难念的经

    用十小外样变只已统将收教具况音连称专圆。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