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三大奇葩妈妈(张韶涵,蔡少芬,梅艳芳的妈妈)现在怎么样了?

娱乐圈三大奇葩妈妈(张韶涵,蔡少芬,梅艳芳的妈妈)现在怎么样了?
前段时间,张韶涵的亲舅舅姜礼乐带着张韶涵父亲张志宏向媒体指控张韶涵"弃养父母",指责张韶涵没有兑现当初买房以及每月汇款的承诺,还表示张韶涵的母亲姜柔伊去往越南打工,教人煎牛排、调酱料来赚取生活费。没多久,张韶涵妈妈就被曝出在越南穿着光鲜艳丽,一副老板的姿态参加牛排店的开幕式。近日,又有知情人士曝出,张韶涵妈妈打工的牛排店位于高价地段,每月的月租十分昂贵,打脸廉价劳工之说,张韶涵的妈妈和舅舅也疑似在说谎。相关人士称,张韶涵妈妈工作的牛排馆所在的位置是城市的最新发展区域,离住宅区很近,而且附近是有名的美食区域。虽然牛排店的整体消费水平并不是很高,但是店内有将近100多个座位,每月的月租折合人民币将近1.2万元左右。相关知情人士还称,店内的生意十分好,张韶涵的舅舅常以老板的姿态在店内招呼客人。

回复
  • 江依童用户

    前段时间,张韶涵的亲舅舅姜礼乐带着张韶涵父亲张志宏向媒体指控张韶涵"弃养父母",指责张韶涵没有兑现当初买房以及每月汇款的承诺,还表示张韶涵的母亲姜柔伊去往越南打工,教人煎牛排、调酱料来赚取生活费。

    没多久,张韶涵妈妈就被曝出在越南穿着光鲜艳丽,一副老板的姿态参加牛排店的开幕式。近日,又有知情人士曝出,张韶涵妈妈打工的牛排店位于高价地段,每月的月租十分昂贵,打脸廉价劳工之说,张韶涵的妈妈和舅舅也疑似在说谎。

    未经芝士争回答允月许不得转定载本就文内容,否则安将视为侵权

    相关人士称,张韶涵妈妈工作的牛排馆所在的位置是城市的最新发展区域,离住宅区很近,而且附近是有名的美食区域。虽然牛排店的整体消费水平并不是很高,但是店内有将近100多个座位,每月的月租折合人民币将近1.2万元左右。相关知情人士还称,店内的生意十分好,张韶涵的舅舅常以老板的姿态在店内招呼客人。

    着政样队己,复须值斯层。

    2024-04-27
    1楼
    回复
  • 叶骏逸用户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所以你我她都不是她们本人,也就不知道她们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就不要妄下判断的去评论,要知道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最不可能选择的就是自己的出身和父母,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人之初,性本善,事情往好或者往坏的发展都是经历了一个很长的过程,至于这个过程只有她们自己才深有体会。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