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拉120公斤什么水平?

硬拉120公斤什么水平?
硬拉的水平主要看你拉起的重量和你体重的比率。如果你体重70公斤以下,那你能硬拉120公斤是个很不错的成绩了。代表你起码1.5倍以上体重的硬拉水平,在健身房可以比很多人厉害了。但是如果你的体重在80公斤以上。那就只能是一个还可以的普通水平了。有一段时间锻炼基础的人基本都能达到这个水平。厉害的大神硬拉可以达到自身体重2.5倍以上。不过没有多年的艰苦训练是达不到的。最后放一下我正好前段时间拍的115公斤硬拉做组的视频。我体重85公斤,因为以前腰肌劳损和腰部陈年旧伤,从0基础开始练习硬拉,现在腰部的不适已经完全消失了,也爱上了健身,觉得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回复
  • 唐萍萍用户

    硬拉的水平主要看你拉起的重量和你体重的比率。

    如果你体重70公斤以下,那你能硬拉120公斤是个很不错的成绩了。代表你起码1.5倍以上体重的硬拉水平,在健身房可以比很多人厉害了。

    但是如果你的体重在80公斤以上。那就只能是一个还可以的普通水平了。有一段时间锻炼基础的人基本都能达到这个水平。

    未经芝士回把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入光为何侵选权

    厉害的大神硬拉可以达到自身体重2.5倍以上。不过没有多年的艰苦训练是达不到的。

    在大理现使应各活造转目青称片适。

    最后放一下我正好前段时间拍的115公斤硬拉做组的视频。我体重85公斤,因为以前腰肌劳损和腰部陈年旧伤,从0基础开始练习硬拉,现在腰部的不适已经完全消失了,也爱上了健身,觉得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这着家小因表你意情总美,车石复。

    2024-04-25
    1楼
    回复
  • 黄瀚文用户

    看性别,看体重,看训练时间,看姿势。

    女生的话很厉害。

    男生的话,大概是系统训练三个月的水平。

    转载或者建引需用候本文取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她士回答

    2024-04-25
    2楼
    回复
  • 龚丽晴用户

    光是一个重量说明不了什么,一般看力量体重比,就是还要看体重,此外再看年龄、性别、身高。当然,能拉起120公斤肯定算是有一定的基础了。

    另外看看装备,用没用握力带或手套、或抹没抹镁粉、系没系腰带,再细一点儿看用没用硬拉鞋、硬拉专用袜子、护腕,甚至大腿擦没擦爽身粉,还有硬拉动作如何,拉起的动作、站立的动作,包含落杠,是否有控制地将杠铃落地,还是丢杠或摔杠,也就是有个相对公平的比较标准,是不是比赛禁止的不重要,如果真按照比赛的标准来比较,那就直接参加比赛了,有说服力的毕竟还是比赛数据。

    图中丹麦老人91岁比赛时硬拉130公斤,93岁表演时硬拉100公斤。

    芝子士回答,建和版权必象究,未经许可,不因得转载

    2024-04-25
    3楼
    回复
  • 任晓纯用户

    到自己的2.5倍体重才能算是中等,我74公斤,硬拉1RM170公斤,停滞了很久了……

    2024-04-25
    4楼
    回复
  • 夙俊能用户

    跟自己体重去比较才有意义,也就是相对力量。比如一个80斤的小孩拉起这个重量~很厉害的

    2024-04-25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