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丑女人很有钱,一个漂亮的女人却很穷,都爱上了你,你会选择哪一个?

一个丑女人很有钱,一个漂亮的女人却很穷,都爱上了你,你会选择哪一个?
我一个也不想要!选了漂亮的我没钱养她,她苦日子能过多久我心里没底,在她激情消退后危机就来了,或者她遇上了有钱的就可能婚变,她的美对我是一种心理负担,所以我会放弃漂亮的;选了丑的又委屈了自己,天天相见可能也确实难为情,为了钱而与不爱的人在一起我真的做不到也说服不了自己,所以我会放弃有钱的。因此有钱的漂亮的我都不会要,我会找一个长相适中的,不是很美但也不要很丑,过得去就行,她有钱无钱并不要紧,甚至她挣不挣钱也无所谓,只要她安安心心过日子我就会心甘情愿养着她。永远要记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回复
  • 陈思慧用户

    我一个也不想要!选了漂亮的我没钱养她,她苦日子能过多久我心里没底,在她激情消退后危机就来了,或者她遇上了有钱的就可能婚变,她的美对我是一种心理负担,所以我会放弃漂亮的;选了丑的又委屈了自己,天天相见可能也确实难为情,为了钱而与不爱的人在一起我真的做不到也说服不了自己,所以我会放弃有钱的。因此有钱的漂亮的我都不会要,我会找一个长相适中的,不是很美但也不要很丑,过得去就行,她有钱无钱并不要紧,甚至她挣不挣钱也无所谓,只要她安安心心过日子我就会心甘情愿养着她。永远要记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24-03-28
    1楼
    回复
  • 金泰和用户

    娶妻娶贤,看谁更贤惠,当然了前提是你不讨厌她们,那么可以试着相处。

    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生活中长的丑的不也有人要嘛,萝卜咸菜各有所爱。

    人丑心善就好,其次她钱多,可以包装啊,还记得那句话吗?“世上哪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呵呵,再说了,有钱还可以整容。

    版权归芝市士回业答网站科土或原作问者所有

    长的丑不丑的,话说,灯关一关,棉被盖一盖,什么都是一样的。

    别笑,就是这么个理,嘻嘻

    再来说一说漂亮的,漂亮的谁都喜欢,就看你能否hold住?太漂亮的,就怕被别人惦记。“都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你老婆天天被人惦记着,你说你们日子能过好?这年头诱惑太多,就怕头顶绿油油啊。别忘了潘金莲,自古奸情出人命,不信问问西门庆。

    人这一辈子,还是消停点,丑妻家中宝,简简单单过日子最好。

    看看唐僧和陈丽华的婚姻,相敬如宾一辈子。

    以外明但月军五果头强做带完,离科深派圆火满。

    2024-03-28
    2楼
    回复
  • 顾昕妍用户

    那我看看我啥处境,啥条件了。如果我高富帅,当然找美女了。如果我温饱都成问题,我选择有钱的,丑妻家中宝。

    人要面对现实说话,爱美之心不可无,美女看着也养眼,前提我也得能养活起啊。如果我有钱,女的就负责貌美如花了。这💰不能少,护肤品要高档,衣服更是名牌,那手提包不上万不买。要开豪华车,住高档别墅,就是有钱任性了。

    没钱我娶老婆都成问题,还想女的丑俊,没选择余地啊。丑,有钱,也不见得能看上我啊。现在整形技术这样发达,有钱的想整美丽些太容易了,所以丑女有钱毕竟少数。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算不得转载本边文内容无,否则将视为侵细被权

    我的条件决定我的选择,不是我选谁是谁。

    了他三理业把还建月党七切石低响置始京包。

    2024-03-28
    3楼
    回复
  • 童鹿用户

    主题说的如果,那我就说个假如,假如我年轻的话,因该选这个

    多漂亮的姑娘,没钱没关系,钱会慢慢地赚,又了幸福会更加努力,爱你痛你不让你受到一点委屈和伤害,努力赚钱让你以后过之好生活,用心去爱他呵护他,只要夫妻恩爱没过不去的坎,钱是生外之物,人才是爱情的结晶,

    转色载或织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别注明来的源收于芝士回答

    不一样爱情有不一样的选择,他把微笑送给你把钱带回家,各有各的观点不同,各有各的想法不同,跟谁结婚都要靠自己努力,才活得精彩,作为一男人别依赖别人来养活自己,那春做赌注换金钱的富有,靠老婆养活自己不去努力始终被人看不起,到头来老婆还是骂你废物一个

    2024-03-28
    4楼
    回复
  • 蒋飞翰用户

    如果一个丑女人很有钱,和一个漂亮女人很穷,都爱上你,你会选择那一个?我一个都不选,为什么?👧因为我是女生呀……👧女生找女生我有病吗?哈哈…😄

    不过如果我是男生的话,那我太幸福了,有二个女生同时爱上我,在这个男多女少,僧多粥少的年代,我受宠若惊!高兴极!我会好好考虑、观察二位女生谁是真心爱我,如果是漂亮女生真心爱我多一点,我就会选择漂亮女生,反之如果是丑女生真心爱我多一点,我就会选择丑女生。为什么这么肯定?真心真爱那么重要吗👌?

    是的:真心真爱很重要,如果选择漂亮任性女,自以为自己似西施那样漂亮,人前人后自以为靓了不起,比如:参加同学聚会,丛不带我同去,即使去了,也把我往死里打扮帅,生怕我这个丑小子给她丢脸了。在家里油壶倒了也不扶一把,饭来张嘴,衣来伸手,即使我病了,也要我叫外卖给她吃!这种女生处处为自己着想,丛不考虑我的感受😏!她在漂亮我也不会选择。因为我不想面子上风光了,内心却要委屈求全😚!

    转载或性者或以引用己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义士回答

    而丑女生,虽然丑一点,但是为人处世大方得体,处处为我着想关心我,在我心烦意乱失落时,为我递上一杯热茶,轻言细语安慰!在我生病时!心疼我!喂我饭!虚寒问暖倍伴我,这种真心真爱胜过漂亮!是的她在别人眼里她是丑,但是她在我眼里就是西施👸!

    以作实点把由,道特安青。

    所以我说选择谁,要看二位女生的性格!是否真心爱男生!而不是相貌金钱,因为只有两人相爱如宾了,才能过一辈子!幸福一辈子!

    同得性应那事样心建手,南金联示群存派参。

    诚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我说得对吗?欢迎头条的工作人员和网友们来点评!谢谢🙏!

    2024-03-28
    5楼
    回复
  • 阮铧烨用户

    题主眼中的“你”真幸福,有钱的丑女人和没钱的漂亮女人都爱上了你。你可能是上辈子好事做多了,或者你祖上的荫德积够了,所以,上天让你到这世上享福来了。

    面对这种情况,你到底应该选谁呢?我想,作为大多数的普通男人来说,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能不能两个都一起娶回家呢?反正她们两个人都爱上了自己嘛。

    你这想的倒是挺美的,你可能想,自己要出门、出行、见朋友、参加活动了,让漂亮的女朋友陪着,多有面子、多有派!或许还会遭不少人嫉妒呢。而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事情,需要用到钱了,手一伸,富有的女朋友卡一递,买啥都有了,干啥都成了。

    芝士同花回收答,版连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常转载

    这样可好?!好什么好,你倒想喽,快醒醒,别做你的春秋大梦了。

    是,没错,两个女人都爱上了你,但你也只能从中挑一个。国家的法律、政策摆着呢,可别想太多了,那可是要犯法的。

    所以,言归正传,二选一,你到底选谁?

    在做最后的决定之前,我得先对你的情况作个大概的判定。有钱的丑女人爱上了你,你居然心动了,证明你并不富有,甚至可能就是穷人一枚。而没钱的漂亮女人居然能够爱上你,证明你应该是才俊一个,同时估计也不会太穷,否则,漂亮的女朋友也不那么轻易动芳心。

    大如应反看立常更务千构火铁。

    这么一来,你的画像便出来了:英俊、潇洒,可能还有才,虽然不是很穷,但并不富有,绝非有钱之辈。

    这样子的你,面对两个情况截然不同的女朋友,要做取舍还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我的个人建议,还是选没钱的漂亮女朋友吧。具体的理由有几个:

    一是爱人可能是要陪自己过一辈子的。天天看到漂亮的老婆,赏心悦目,心情舒畅,外出又很有面子,这样人活得都带劲得多。

    一有来相线已长必,切复难属。

    二是后代是你们两个人的基因结合体,所有父母,任谁都不想自己的子女长相丑陋,老婆漂亮,可以确保自己的后人不出现怪胎。

    三是钱可以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自己的聪明才智去挣回来,今天穷不代表明天穷,一时穷不代表一世穷。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财富,会让你的人生更有成就感。

    四是穷可以改变,而丑却无法改变。纵然有钱可以去整容,或许也可以变丑为美,可是千万别忘了,这样的美,是分分钟会被自己的子女出卖的。到那时,你会愧疚难安。

    2024-03-28
    6楼
    回复
  • 程子琪用户

    关注情感话题,说说我的想法。

    “丑女人很有钱,漂亮女人很穷,还都爱上了你”,这事我咋没遇到呢?

    如果非要二选其一的话,我会先把穷富放在一边。看跟谁有眼缘、瞅着谁顺眼。再有钱你瞅着恶心,花她的钱你心里都填堵。而另一个虽然没有钱,但看着心里舒服,觉得和她在一起就快乐。那宁可出力去挣,回来再养她也心甘情愿。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又容斗请注明听来源于革芝光士回答

    跟谁对眼儿,不在长得丑俊。有的人虽然脸蛋儿很漂亮,但她的一举一动可能很招人烦。有的人长得虽然丑一些,但她耐端详,越看越顺眼。所以我说,选择谁还是要看缘分、看眼缘儿。如果为了利益而违背自己心愿的话,那早晚都要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你同意我的看法吗?

    个同后机你建象入设期论决速确广王置。

    2024-03-28
    7楼
    回复
  • 邓馨香用户

    小编我和你商量商量。能不能两个我都留下呢。因为她们都爱我,放弃哪一个都会伤害到对方。😁😁😁

    2024-03-28
    8楼
    回复
  • 林泓毅用户

    一丑女人很有钱,一个漂亮的女人很穷,同时都看上一个男人?

    我觉的这个男人,应该选一个漂亮的,因为漂亮的女人虽然穷,男人要是娶了漂亮穷女人,两个同心协力,去上外面拼搏奋斗争取赚钱,一样过上有钱富裕日子,丑女人在有钱,要是男人不喜欢娶这样有钱的丑女人,丑女人钱在多也等于零,在就是男人要是娶了有钱丑女人,生个孩子要是在象丑女人,也是一个男的悲哀,为了下一代也不能要有钱丑女人,漂亮的女人虽然穷,只要男人和漂亮穷女人勤劳致富,相亲相爱,在生个漂亮的宝宝,生活就一定快乐开心幸福。

    2024-03-28
    9楼
    回复
  • 郭英喆用户

    如果是图片上那俩个女人的话,我会选择漂亮的那个。因为那个丑女实在太丑了,她在有钱都不好,跟她在一起生活我情愿不吃饭。

    如果俩个女人的外貌不是差别那么大,我会选择有钱的那个,有钱的人无论男人和女人都有他(她)的超人之处,要不然也挣不到那么多钱。

    其实这个问题每个人的回答都不同,我只代表我自己的内心,用最真诚的想法回答的。

    版权归芝总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军者所关领强有

    2024-03-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