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30+大龄剩女要求婚后不干家务不做饭,男方还能娶吗?

一个30+大龄剩女要求婚后不干家务不做饭,男方还能娶吗?
你自己什么条件,我们也不清楚,所以呢,怎么办,自己决定,你假如能驾驭得住她,那你可以开导她,给她上上课,做做思想工作,兴许她也能做家务,有的女人结婚前一点不会做,结婚后,有了孩子,为了孩子,一样会学做家务,有时候呢,女人只是嘴上说说而已,结婚了,为了家庭一样会做的。家务事也没有规定非要女人做,男人也一样可以做家务,你如果爱她,你可以做家务,发牌的是上帝,出牌的是自己,你问其他人一点用也没有,不管别人怎么看,问别人怎么办,都没有用,是你自己的事,自己决定,有时候,男人是女人的老师,就看你是不是个好老师,她是否愿意听你的……

回复
  • 陈紫依用户

    你自己什么条件,我们也不清楚,所以呢,怎么办,自己决定,你假如能驾驭得住她,那你可以开导她,给她上上课,做做思想工作,兴许她也能做家务,有的女人结婚前一点不会做,结婚后,有了孩子,为了孩子,一样会学做家务,有时候呢,女人只是嘴上说说而已,结婚了,为了家庭一样会做的。

    家务事也没有规定非要女人做,男人也一样可以做家务,你如果爱她,你可以做家务,发牌的是上帝,出牌的是自己,你问其他人一点用也没有,不管别人怎么看,问别人怎么办,都没有用,是你自己的事,自己决定,有时候,男人是女人的老师,就看你是不是个好老师,她是否愿意听你的……

    未经芝士回信答允许不得象转载员本文内容斗,否则眼将视为侵权

    2024-04-26
    1楼
    回复
  • 卜斯欣用户

    我觉得这样的女人不能娶,如果她要真的这样做、就连自己的日常生活都照顾不了。现在都有洗衣机很方便,这点小事都不做还能干啥?难道吃个简单的煎鸡蛋、煮方便面都得等老公弄吗?男人要是娶了这样的女人就等于给自己赠添的负担。你要上班挣钱养家,还得洗衣、做饭、看孩子、打扫卫生,一个人是忙不过来的,除非你的家庭非常富有,想娶一位少奶奶供着,家里的活全部由保姆来干。不做家务的女人也不会孝顺你的父母,若是你的父母身患病痛她更不会床前伺候,到那时你会觉得还不如单身过的自在。所以说这样的女人不能娶。

    2024-04-26
    2楼
    回复
  • 梁晶晶用户

    不干家务不对,干家务就低人一等也不对!难道在你们家谁干家务就是下等人吗?在一个家庭里,谁多干点无所谓,干家务累不死人,千万不要有谁干家务谁就是下等人的观念,这是极端错误的!30岁的剩女不干家务还想嫁出去,我看有点难!过去女人干家务天经地义,现今女人不干家务成时尚;过去天经地义地干9的现今时尚不干,都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的社会丑恶现象,不可提倡!现在的家务活大都是长辈们干,或夫妻当中男的干,你把他们视为下贱人豈不是在犯罪?该下地狱不?女人因为有了点文化就该不干家务供起来,这才是犯贱!

    2024-04-26
    3楼
    回复
  • 费飞用户

    娶不娶她,这要看男方足够不足够喜欢她,爱不爱她。如果男方足够喜欢她,足够爱她,可以为了她付出自己的一切,那我就建议立刻马上娶了她做老婆。讲个真实的现实故事你听听,供参考。

    我的一个同事,姓黄,娶了一个本地人的漂亮女子做老婆。老婆给老黄讲清楚了的:我不会做家务,也不做家务!这老黄说,我包了。

    老婆没工作,白天不是出去玩,就是打麻将,要不就是回娘家聊天。老黄除了负责买菜及家中杂活,还得负责煮三歺饭。有时煮好饭了还得打电话叫老婆回家用歺。

    转称载或始者引用相本文内于容路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同事们笑话老黄,老黄说,这没啥呀,我喜欢!

    人说起相命农万许律般感何毛。

    一句我喜欢!啥问题都解决了。

    如果你对这个三十多岁的剩女像老黄那样足够喜欢,那就应该毫不犹豫的把她娶了!

    2024-04-26
    4楼
    回复
  • 黎梦丝用户

    女人高学历高素质难道体现在不干家务不做饭上?这是什么谬论。无论你是什么人物,既然组建了家庭,就要夫妻同心把日子过好,谁有时间谁下班早,干点家务,做顿两人吃的饭怎么了?累死了吗?既然都成了夫妻,还拿出高高在上的臭德性干什么。有的女人把不会做饭当成不干家务的理由,真是不知羞耻,请问,谁生下来就会做饭会干家务?电脑你不学你会用吗?一旦结婚了,就要踏踏实实共同把这个小家经营好,别人没有天天侍候你的道理,夫妻是互相爱的,不是一个是另一个人的奴才。

    2024-04-26
    5楼
    回复
  • 姜思怡用户

    一看这标题我就不爱听了,怎么30岁就成了大龄剩女了?30岁的女人正是精力旺盛的时候,各方面都是凸显优势的时候。男人,你想找一个会挣钱的女人,就肯定顾不了家,你找一个顾家的女人,肯定就挣不了钱。女人在家庭主导怎样的角色,取决于你男人有多大的能耐。提出这种问题的大部分应该是男人,你问下你自己以你的能力,是能找一个在家做全职顾家的女人?还是只能找一个和你一起拼搏共担风雨的女人?

    2024-04-26
    6楼
    回复
  • 黄敬涵用户

    呵呵,是不是逆转呀?女的负责养家呀?

    2024-04-26
    7楼
    回复
  • 王靖用户

    等你70岁以后再嫁人吧!那个时候你可能被人供在桌子上有人给你上供

    2024-04-26
    8楼
    回复
  • 钟清雅用户

    这要看你对婚姻的需求是什么。

    如果你是事业型男土,需要的是一位贤妻良母。一位在家操持家务,照顾老人小孩的妻子,不需要老婆在外工作打拼。一个人能承担家庭经济重担。那么,这个不做家务的剩女是不适合你的。

    如果你找个人结婚就是为了完成人生大事,为了延续后代。而且你个人经济条件又不好,在目前中国多出四千万光棍的压力下,能找个老婆就不错了。你不想娶,别人还翘首以待呢。至于家务事,真不是大事,可以叫外卖。也可请钟点工。老婆不愿做,你自已可以做呀,家务事又累不死人。现在的女性和男人一样都在上班,家务事也不是生来就是女人该做的。我街坊的婆婆一生不会做饭,但仍然养育了四个孩子。家务活全部都是爹爹在做,直至白发苍苍。婆婆也未学会。一生享受着爹爹的宠爱。

    从你的提问中,你并不太满意这个剩女,又加上这女子不愿做饭,更是不满。两个人从恋爱步入婚姻,一定是要因为相爱。如果相爱,许多问题都不是问题。如果不相爱,对方的缺点就会无放大,一点事都能闹得鸡飞狗跳。最后,只能以离婚收场。

    芝士张回答,版等权必究,未连高经许可,三不得转载

    所以,如果你想娶这个女孩,就要作好长期做家务的心理准备,而且要做的心甘情愿。如果做不到,就不要娶这个女孩。婚姻不是工作,做不顺可以选择跳槽。慎重对待婚姻是对别人负责,对自已负责,更是对后代负责。

    2024-04-26
    9楼
    回复
  • 杜奇略用户

    一个三十多岁的大龄剩女,要求婚后不干家务不做饭,这哪是娶老婆,这是娶一个女皇帝回家呀,这种女人坚决不能娶。

    在我们这边,有这样想法的女人无非两种结局,一种是继续放剩女,一种就是结了婚之后过不多久就得离婚。

    我认识一个女人,她就属于比较懒的女人,在外面打扮的花枝招展,家里让她弄的很猪窝是的,臭袜子内裤扔的哪都是也不洗,她交往过很多男朋友都不愿意娶她,都四十多了终于碰到一个娶她的,婚后她也是家务活不干,也不做饭,结果三个月不到,老公就给她扫地出门了。

    这样的女人不适合给人做老婆,虽然现在男女平等了,观念也转变了,做家务和做饭不再是女人的专利,但是也不能不做,最起码和老公一起做家务,一起做饭,这才是一个女人做老婆的标准,除非这个女人赚钱养家,让男人做家庭妇男,这样兴许有男人能接受这样的老婆。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张现可,万不得电转除载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