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发布写作方面的文章,怎样提高点击率和盈利?

要发布写作方面的文章,怎样提高点击率和盈利?
想要提高点击率和盈利,首先要有高的阅读量,怎么做呢?大致以下七步:【1】 点击率+读完率:点击标题并读完文章的人越多,推荐越高;【2】 分类明确:文章兴趣点明确,推荐越高;【3】 文题一致:做恰如其分的标题党;【4】 内容质量:优质内容才是根本;【5】 账号定位明确:文章题材随意宽泛的账号,得到推荐的概率更低;【6】 互动数、订阅数:读者越活跃,推荐越多;【7】 站外热度:在互联网上关注度高的话题,推荐越多;关注,然后私信更多干货!

回复
  • 李绪敏用户

    想要提高点击率和盈利,首先要有高的阅读量,怎么做呢?大致以下七步:

    【1】 点击率+读完率:点击标题并读完文章的人越多,推荐越高;

    【2】 分类明确:文章兴趣点明确,推荐越高;

    转载或者取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各十细形来源于芝士回答

    【3】 文题一致:做恰如其分的标题党;

    【4】 内容质量:优质内容才是根本;

    【5】 账号定位明确:文章题材随意宽泛的账号,得到推荐的概率更低;

    【6】 互动数、订阅数:读者越活跃,推荐越多;

    【7】 站外热度:在互联网上关注度高的话题,推荐越多;

    关注,然后私信更多干货!

    2024-03-29
    1楼
    回复
  • 贾菁用户

    想要提高点击率,那必须要在标题及插图上下文章,毕竟别人看你的文章是通过标题以及插图才进来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个人觉得占60%!其次,文章内容也很重要,开头留悬念,结尾再揭秘!这就牵扯到了盈利问题,只有读者把文章通读完了,作者才能拿到流量(即盈利)!另外,文章质量是你持续盈利的主要因素,原创与非原创的单价相差那真的是天差地别!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