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俄关系将会因斯克里帕尔事件恶化到什么程度?

英俄关系将会因斯克里帕尔事件恶化到什么程度?
打不起来放心现在是世界全球化,信息全球化,不管怎么样都打不起来

回复
  • 葛世豪用户

    打不起来放心

    现在是世界全球化,信息全球化,不管怎么样都打不起来

    转载或管者引容用本文内容请注问明来源于芝士型结回答

    2024-04-25
    1楼
    回复
  • 毕俊豪用户

    3月4日,66岁的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与其33岁的女儿尤利娅在英国威尔特郡,萨利斯伯里市一家超市附近出现不适,送医就诊,经检查后,英媒指出这是莫斯科制造的一种超级“神经毒剂"所致。

    俄罗斯方面坚称斯克里帕尔父女事件与俄方没有关系,俄方没有任何动机要谋杀他们父女两人。这一事件引起英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口水战。最终酿成重大外交事件

    路透社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14宣布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限其一周离境。冻结俄罗斯在英国的国有资产。取消两国之间高层来往,英国高层不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芝士回答则,书水维版权必究,未据经许可,不得转载

    俄罗斯驻英大使警告,英国这样做,也将面临驻俄外交官被驱逐的“报复措施"。勿庸置疑,以俄罗斯对待西方国家的一贯强硬立场,针对英国实施“对等报复”,一定不在话下。根据战斗民族的性格,估计两天之内一定会做出剧烈反应。

    两国驱逐对方驻外人员只是第一步。BBC消息,在英国的紧急呼吁之下,联合国安理会在14日举行会议,针对双面间谍克里帕尔中毒案举行讨论。这件事情闹到了联合国,看起来是越闹越大,英国人不想善罢甘休。

    “梅姨″对外宣布,如果没有值得信任的答复,我们会得出这样的结论:此举等同于俄罗斯对英国非法使用武力。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回应:很明显,又是一次基于挑衅的政治宣传。

    时经里高把四原条意打,话整矿往精斯置参。

    两国最后是不是要发展到相互经济制裁,要看形势发展尚待观察,但从“梅姨"这种如此愤怒的行动上来看,很有可能。

    日心变立已品南海例段织连何值族。

    英国一贯是美国人的“忠实朋友",在美国对俄罗斯一轮又一轮的经济制裁中,英国早已经跃跃欲试对俄补一刀,彰显“大英帝国"的存在,也在西方社会中“露露脸"。这下找着理由了!但俄罗斯是那么好惹的吗?英国打了俄罗斯一巴掌,俄方马上回敬一脚。况且,俄罗斯18日面临总统大选,在这个时间点上,普京决不会示弱。值得深思的是,英国这样做,是不是故意给普京制造麻烦和难堪?要不然,为了一个令人鄙夷的双面间谍,值得闹这么大风波?

    2024-04-25
    2楼
    回复
  • 田金枝用户

    本来不是一件多大的事情,现在被炒的沸沸扬扬的,已经成为世界上一个热点了,这是为什么呢?这件事的后续发展能到什么程度呢?

    首先,介绍一下事件的经过吧,3月4日,俄罗斯的双料间谍斯克里帕尔父女被人发现在英国威尔特郡索尔兹伯里市街头一条长椅上陷入昏迷。后送入医院抢救。经查,两人中了神经毒剂,但英国政府至今没有公布所发现的神经毒剂具体是什么物质。

    在没有公布任何证据的前提下,英国将矛头指向了俄罗斯 声称是俄罗斯派人对二人下毒,要求俄罗斯给出解释,并在3月12号下达了最后通牒(?!)。

    未正经芝士回答允比许很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传,否则人将视为侵权

    俄罗斯对此指控矢口否认,并要求英国提供证据。并且俄罗斯试图通过合作方式解决问题,提出英国提供二人中毒的样品供俄罗斯进行调查,但英国断然拒绝了俄罗斯的要求。俄罗斯于是开始强硬硬怼了。

    他说好那表已,论西队省支养。

    由于俄罗斯没有在最后期限前做出解释,英国首相特蕾莎·梅14日宣布将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要求其一周内离境。

    对此,俄罗斯的反应是:“莫斯科不接受毫无事实根据的指控,也不接受最后通牒的语言。莫斯科对合作调查这一事件仍然持开放的立场。”俄罗斯会对英国采取的任何非法行为采取相对应的回应措施。

    的学如本间心建头计强器八,节算府却。

    由此可以看出,英国挑起这次事件,其目的根本就不是想要跟俄罗斯合作解决问题(俄罗斯提出合作的建议被无视),而是为了挑起事端,以便于联合美国、法国等西方国家对俄罗斯施压(美国、法国也很“及时”的表达了与英国站到一起的态度),施压的d目的就是,俄罗斯大选。

    自从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西方国家关于俄罗斯干预美国(包括其他国家)大选的指责就层出不穷,虽然被特朗普否认,但美国人却一直乐此不疲,那么,到俄罗斯大选了,美国人怎么也要有所表现啊是不是。但是,俄罗斯内部几个参选人太弱了,根本就没法对大选结果产生哪怕一点威胁。再说,特朗普本人也似乎不想对俄罗斯怎么样,并没有想要干预的想法,那怎么办呢?

    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于是,英国的间谍被下毒事件“迎空出世”了。因为相对而言,美国还是要跟英国走的更近的,这个时候出了事,美国还能不参与指责俄罗斯并支持英国吗?

    以上是对于此事由来的分析,至于到底是谁下的毒?估计英国人最清楚了(如果俄罗斯想要杀死对方,还能有机会被送到医院吗?,更何况,一个没有任何价值的前间谍,有必要冒险吗?)。

    对于此事的后续发展,前面已经开始了,英国已经宣布驱逐俄罗斯外交官了,相必俄罗斯人的通知也在路上了吧;然后呢?

    相互召回驻对方大使可能是最严重的地步了,我不相信英国有胆子搞到驱逐对方大使的地步,另外英国人说了要关闭对方的广播电台,剩下的估计也只有再进行经济制裁了吧。

    至于美国、法国等其他国家,肯定不会轻易跟风的,舆论上支持也就够了,或许会参与对俄罗斯的制裁,反正俄罗斯已经是个病老虎了,那就都加把力。

    等到俄罗斯大选尘埃落定,一切归于平息之后,伴随着中东、乌克兰等地方事件发酵起来,这件事也就过去了,至于真相,呵呵。

    2024-04-25
    3楼
    回复
  • 焦少杰用户

    斯克里帕尔事件肯定会让已经非常紧张的双边关系雪上加霜,据悉英国方面已决定在联合国动议谴责俄罗斯的这一行为,美国也表态对英国的立场完全支持,可以预料西方阵营的其他国家也会跟进。

    俄罗斯方面,现在还在辩解和打算息事宁人的阶段,普京已经发声,要求英国作出准确的调查之后作决定,明显是不打算把事态扩大的想法。问题的关键是这一件事的真象到底是什么?俄罗斯矢口否认,英国不依不饶。想想普京不久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决不会宽恕背叛者的话,再联想斯克里帕尔的双面间谍的身份,可以推断这件事是俄罗斯所为无疑。英国方面已经宣布了要驱逐50名俄罗斯外交人员,我估计俄国再怂,对等的报复行动也会很快出来。

    如果真是这样可以说英国和西方对俄罗斯的关系已经和当年冷战时期差不多了,不同的是现在俄罗斯不管普京越来越像是一个集权国家的领导人,但形式上还是一个民主国家,北约再加大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是可能的,但是发生更严重的军事对峙还是不大可能!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区容类请注明来持源于芝段士回利答

    2024-04-25
    4楼
    回复
  • 闫嘟嘟用户

    英国已驱逐俄外交官,目前正在研究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措施,事实上就是已经开始准备从经济方面向俄罗斯宣战。目前来看,两国关系前景不容乐观,没有最坏,只有更坏,接下来就坐等俄罗斯的报复措施吧!

    2024-04-25
    5楼
    回复
  • 林涵容用户

    目前来说,这些俄罗斯人对于英国政府已经毫无价值了,所以,死亡也就是这些俄罗斯人对英国政府甚至是西方世界最后可贡献的价值了,所以,他们为了英国以及西方世界最终必须付出牺牲生命的代价,但是英国政府必须为这些俄罗斯人的死亡找一个合适的理由,于是俄罗斯就必须成为这些人死亡的责任承担者而不是英国。至于英俄关系本来就是紧张,英国也不敢也不会因此而对俄进行战争让英国招来横祸。

    2024-04-25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