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剪辑怎么来去除视频原有字幕?

用爱剪辑怎么来去除视频原有字幕?
用爱剪辑去除视频的原字幕,操作十分简单,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方法一:去水印1、打开叠加素材面板—去水印。2、然后在素材面板的右下角,点击添加添加去水印区域,在弹出的选取时间段与区域对话框,拖拽鼠标,或使用方向键,左右五秒,上下逐帧选取要添加水印时间点,鼠标拖动水印编辑框放在字幕上,根据字幕调整水印大小。3、在主界面中间的参数栏的去水印设置处选择去除方式,有:模糊式、腐蚀式、马赛克式等等,在参数设置处,可根据实际情况鼠标拖动程度滑杆,调整水印的程度。4、去水印后效果图。方法二:加相框1、打开叠加素材面板—加相框,有多种相框可以选择。2、在叠加素材面板的左下角,点击“添加相框效果”选择为当前片段添加相框或者指定时间段添加相框。主界面中间参数栏可设置相框的透明度。3、添加相框效果图。方法三:裁剪画面1、打开画面风格面板—画面栏—选择自由缩放。2、在画面风格面板的左下角,点击“添加风格效果”选择为当前片段添加风格或者指定时间段添加风格。在中间参数栏中的效果设置,鼠标拖动缩放滑杆,可以自由缩放视频的大小,还可以通过中心点X坐标和 中心点Y坐标,上、下、左、右移动画面,来对视频进行剪裁。3、缩放后效果图。方法四:加黑边框1、打开画面风格面板—滤镜栏—加黑边框。2、在画面面板的左下角,点击“添加风格效果”选择为当前片段添加风格或者指定时间段添加风格。在主界面中间参数栏的效果设置处,可以设置边框的透明度、宽高和颜色等。3、加黑边框效果图。

回复
  • 张宏伟用户

    用爱剪辑去除视频的原字幕,操作十分简单,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方法一:去水印

    1、打开叠加素材面板—去水印。

    未经芝士半回见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千将视因为侵品权

    2、然后在素材面板的右下角,点击添加添加去水印区域,在弹出的选取时间段与区域对话框,拖拽鼠标,或使用方向键,左右五秒,上下逐帧选取要添加水印时间点,鼠标拖动水印编辑框放在字幕上,根据字幕调整水印大小。

    3、在主界面中间的参数栏的去水印设置处选择去除方式,有:模糊式、腐蚀式、马赛克式等等,在参数设置处,可根据实际情况鼠标拖动程度滑杆,调整水印的程度。

    用经些与想少志风场步置铁价。

    4、去水印后效果图。

    我主种向立文活干每目界且音商酸斯王始照。

    方法二:加相框

    1、打开叠加素材面板—加相框,有多种相框可以选择。

    2、在叠加素材面板的左下角,点击“添加相框效果”选择为当前片段添加相框或者指定时间段添加相框。主界面中间参数栏可设置相框的透明度。

    3、添加相框效果图。

    方法三:裁剪画面

    1、打开画面风格面板—画面栏—选择自由缩放。

    2、在画面风格面板的左下角,点击“添加风格效果”选择为当前片段添加风格或者指定时间段添加风格。在中间参数栏中的效果设置,鼠标拖动缩放滑杆,可以自由缩放视频的大小,还可以通过中心点X坐标和 中心点Y坐标,上、下、左、右移动画面,来对视频进行剪裁。

    3、缩放后效果图。

    方法四:加黑边框

    1、打开画面风格面板—滤镜栏—加黑边框。

    2、在画面面板的左下角,点击“添加风格效果”选择为当前片段添加风格或者指定时间段添加风格。在主界面中间参数栏的效果设置处,可以设置边框的透明度、宽高和颜色等。

    3、加黑边框效果图。

    2024-04-19
    1楼
    回复
  • 赖嘉怡用户

    1、首先打开爱剪辑,将要去掉字幕的视频导入。如图,点击添加视频。

    2、点击画面风格-自由缩放(画面裁剪),放大后可以将字幕移出画面。不过这样可能影响 美观和协调性。

    3、然后还有遮挡的方法。可以添加相框遮住字幕,点击叠加素材-加相框。这样还可以制作 专属自己的视频哦。

    转走载或者引用非影本文先内容请注明你来源于芝士回答

    4、如果只想保证原有字幕呢?可以通过加水印方式,叠加素材-去水印,选择适合字幕周围 的水印即可。

    了地光规收己风切完且省,酸克消却细。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