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找工作好找吗?什么感受?

现在找工作好找吗?什么感受?
肯定不会容易。平常注重个人知识能力储备,关键时候能应付危机。

回复
  • 唐宝玲用户

    肯定不会容易。平常注重个人知识能力储备,关键时候能应付危机。

    2024-03-29
    1楼
    回复
  • 溥云涛用户

    不好找,年前的叫找工作,年后的叫生存。

    疫情刚稳定经济困难,很多都裁员了。

    大部分投递出去的简历都石尘大海了,而且每次面试都是等通知。

    大部分人都选择回老家发展了,岗位急需缺人,求职者急需找工作,大部分不是不想要,只是资金实在周转不开了。而且就这,有的还会嫌弃工资低。

    芝士包回答,版权求必究,未经许可本,间不得快转载

    今年,除了星巴克、麦当劳等少数餐厅,基本上堂食的餐饮企业都暂停营业了。仅在春节7天的损失就达到5000亿元。5000亿元,什么概念?你去参加巴菲特午餐拍卖,能和他吃上一万五千次还多。

    现在餐饮住宿、旅游、线下教育培训、线下文娱等等,就有大批企业熬不过去了倒闭了。

    业合事么者少将,准属调。

    餐饮现在堂食都不超过五个人

    2020年除了互联网、共享平台、医药这几个行业其他都洗牌了。互联网

    就总体来讲,实体经济因为疫情遭到了惨烈的冲击,相应的,互联网行业肯定相对上涨,各种在家办公,线上消费和运营,这也是一种必然趋势,但是单纯的互联网行业比其它行业更激烈,不管是淘汰,还是失败,比例都特别的高,也是很大风险的,但是总体上还是一直在进步的!

    互联网时代早已到来,疫情的蔓延对互联网的促动也是可以预见的,人与人被动减少接触了,又不能不发生联系,那互联网就成了载体。可以这样说,是人就要发生联系,互联网就是给人多了一种沟通方式的选择,在疫情的影响下,不能面对面的话,网络沟通将会有更高的占比。

    水高别论口转土商率,引。

    共享平台

    其实我们身边早就有这样的案例:隔离期间出不去,共享车平台,司机可以抢很多平台的单;还有外卖小哥,可以接饿了么的单,也可以接美团外卖等等,这些付款爆涨。

    医药

    千年传承,不管哪个时代都吃香。

    疫情期间首先找工作你要让人事看到你的能力,他才会给你机会,你看那些应届毕业生不也是什么都不会,对吧,如果你要能力没能力,对公司走起不到一点作用,企业是不会养闲人的。

    当务之急需要一个全盘的职业规划,还有自身能力的提升,然后再有就是拓展人脉。

    这个时候找工作,谁适应得快,谁就火。 谁适应不了,对不起,走好不送。毕竟大难来了,活着是最重要的事情。大家都自求多福。

    什么概念?平时,浑水摸鱼还有公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养着;现在大难来了,凡是无用的岗位,一个都逃不过被优化的命运。说得好听叫优化,本质就是被动下岗。所以,大家脑中要时刻保持风险意识,个体自身能力变得更强大,别太依赖公司。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2024-03-29
    2楼
    回复
  • 梦诺用户

    谢谢邀请!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年初的中国社会就像被按下了暂停键。好在通过了全国人民的配合与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中国的疫情得以控制。现在全国绝大部分地区都已经复工复产,整个社会正在有条不紊的前进着。

    未经芝士实回或答允许不得转载本着文内容采,否则文将视为侵权

    因为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因为资金链断裂、产品积压、无订单等各种因素进一步压缩招工甚至裁减员工人数。很多人在家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短假期”变成了“长假期”,最后又变成了“永久假期”。

    当下的情况下,找工作还是比较容易找到的,但是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却不是很容易。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休息时间、工作职责、工作要求这些都是找工作需要考虑的因素,是需要综合考量的。对于现在正在找工作的人一点建议,给自己设立几个不同高度的期望值,然后投简历面试,然后从这些选择你的工作中根据你的期望值进行优先度选择。

    产都社反命意米传音际派引严。

    对于失业的人来说,当下最重要的是找一份工作,保证自己的生活,但是在后续的生活中最重要的是改变自己,努力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这样就不用担心找工作的问题了。要成为这样的人,就需要付出比被人更多的努力,花费比别人更多的精力。

    第一,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实力。

    现在虽然找不到工作,你可以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为做好工作打好基础。

    大政内道老计几场观,容须断近克京适。

    第二,留意相关领域的就业资讯,及时投放简历。

    现在开始,就要留意各大企业的招生信息。尤其是自己专业这一块领域的企业招工简讯。你遇到符合条件了,要及时的投放简历,推荐自己展现自己。成功总是属于有准备的人,我相信你能够尽快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第三,选择主要发展方向,同时也要发展其他特长,做优秀斜杠。

    单一的职业方向会让你在这个领域内越做越精,但是也可能会限制你的宽度选择。所以,在选定主要发展方向与工作内容后,需要同时发展其他特长,让你能在不同的方面多维度发展。这样,如果在你的主要工作出现问题的时候,你的兼职工作也能帮助你的生活。

    第四,认真的复习,积极备战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考试。

    因为此次疫情的影响,可以让更多的人明白事业编制单位工作的重要性。虽然受疫情影响,公务员考试报名有所推迟,但是估计在4月底或者是5月份报名就要开始,你要及时关注公务员招考简章,简章出来后,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及时的报名考试。

    狭路相逢勇者胜,虽然现在社会的竞争激烈,各种压力层出不穷,但是只要自身的能力与水平过人,自己就不会担心这些问题。

    2024-03-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