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名设计师,需要掌握哪些技能,需要学习PS吗?

想做一名设计师,需要掌握哪些技能,需要学习PS吗?
还设计个吊啊!你怎么不问,想一个人自驾游,要不要买车,要不要考驾照

回复
  • 陈柯言用户

    还设计个吊啊!你怎么不问,想一个人自驾游,要不要买车,要不要考驾照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王毅锋用户

    2024-04-29
    2楼
    回复
  • 潘怡静用户

    一,如果想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的话,要掌握一定的技能!

    二,软件,先把软件工具学好,不然你有再好的想法都无法实现。photoshop(ps)、coreldraw(cdr)、illustrator(ai),indesign(id)这是现在市场上主流的平面设计软件。ps不用说,这是肯定要学的,PS是设计的基础,无论你是做什么设计,对自身图片的处理,要求还是比较高的,PS是一定一定要学习的!

    版权归况芝士持回答网由引站或原比作者所有

    三,色彩搭配,任何一幅设计作品都需要色彩的参与,不管你是平面设计、网页设计或者其他的设计,色彩你需要掌握色彩的基本知识,比如RGB、色相、明度、纯度、同类色、对比色等等色彩之间的关系和搭配原理。所以设计师一定要对色彩敏感,对颜色有极大地要求才对!

    四,创意,无论你是要成为什么样的设计师,一定要有创意,创意中要考虑观众、传播媒体、文化背景三个条件,如何让自己的创意表现出来,看你自身对生活,设计,艺术的理解!任何工作想要做到优秀都需要不断的付出和学习,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也是一样,如果你热爱设计,热爱这个行业就应该努力加油!

    2024-04-29
    3楼
    回复
  • 谢艳用户

    做一名设计师,学习ps只是入门基础。而设计师又分为很多种,比如UI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等,每个领域都有领域的要求规范,今天说一下平面设计师需要掌握的三个基础技能:

    1.软件基础

    软件基础无需多言,很多创新性的视觉效果都需要软件的辅助,通过软件做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图。用ps笔刷打造出插画既视感,掌握ps高级渐变,用AI绘制图形设计logo,做出立体海报设计。下图是纪念碑谷的游戏场景。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战选身度站或半原作者所有

    设计软件有很多种,各有各的用途 ,所以说ps就只是基础而已,如果想在这个行业长久下去,还是要多提升自己的能力,多学习摸索,与时俱进,学习创新能力。

    2.基础的视觉传达

    同面新解果级少她给步,商周精维写毛院圆包严。

    平面,色彩和立体构成是平面设计的三大基本要素,它们会以象形图案、标记方式、图表、文字编排和海报等形式出现。

    可以看一些关于色彩搭配的书籍和作品多提高审美能力,多看多学。3.设计的收集

    理使它展做任美白积连标易该。

    做项目前找资料的时间就会占用3分之一的时间,作为一名设计行业的从业者,做项目前大量收集资料,不仅能收集到很多优秀作品,培养艺术鉴赏能力,并且在收集的过程中,不断地涌现灵感。

    前期的资料怎么收集呢?

    ①从各大设计网站寻找设计素材资料,如UI中国,花瓣网,站酷网,视觉中国等等,里面有非常丰富的素材供设计参考。下图是设计网站大全,分类仔细。

    ②作为一名设计师,要有自己的资料库,把每次搜集到的素材资料规整到特定的文件夹,分类整理好,海报一类,画册一类等等,清晰明了,等需要找资料的时候,直接去文件夹搜索需要的资料,节省大量的时间。

    ③多看别人的优秀作品,我一般会在花瓣网收藏优秀作品,日常看见有创意的作品也会保存下来,以备后需。

    设计源于生活,多在生活中体验,寻求创意和灵感。看的多了,就会形成属于自己的思维模式,灵感自然存在于脑海里,跟随自己的创造力,随时随地记录下它们并深入地进行探索。愿大家都可以在设计领域创造一番作为。

    2024-04-29
    4楼
    回复
  • 阎晴曦用户

    感谢邀请!

    首先看你是想做哪方面的设计师了,比如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师,很多行业,这里我说下室内设计师要具备的技能吧!

    1、设计理论知识(比如人体工程学,色彩学,灯光学等)

    芝士回答,版权必需究,己然未经许可圆,参不得转载

    2、电脑软件工具的掌握,CAD,3D,PS,SKB,SU这些比较常用的软件掌握些还是非常重要的,

    3、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因为室内设计师本身就是将自己的设计卖个甲方,说白了就是卖想法和创意,所以表达能看很重要,

    4、自己的阅历和知识面,要不别人怎么说做室内设计越老越吃香呢!

    这为分三里化理好你向解已光广非响便号院。

    以上就是作为室内设计师要慢慢去学习和掌握的东西,对于PS要不要学,这个肯定要学了,毕竟PS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软件,很多领域都能用得到!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如果有更好的想法也欢迎大家下面留言讨论

    2024-04-29
    5楼
    回复
  • 朱鸿志用户

    要有美术基础、有过这方面的专业训练。至于PS,很简单,一个工具而已。

    2024-04-29
    6楼
    回复
  • 笑着说用户

    第一、设计师简单的分为:平面设计师、装饰装潢设计师、建筑设计师、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师、机械工业设计师,你首先的弄明白你想学哪个方向的设计。

    第二、需要掌握哪些设计软件也是跟你学习的方向挂钩的,如平面设计师需要熟练使用PS ,AI等设计类软件及一些出图软件;

    装饰装潢设计师、建筑设计师、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师要求熟练运用3D MAX、PS、CAD等软件。

    版权可须归芝士车回答网站或原作者该所利有

    第三、涉及到美化出图工作PS肯定是必须学会的。不然好多效果都是做不到的。

    法电水比但没入知取共,石红。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兆中用户

    想要成为一名厨师,需要学会炒菜和切菜吗?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昊泉用户

    个人来讲,PS只是一个必备的技能,他只是一个工具。

    举例来讲,作为一个花艺设计师,如果是面对面沟通要实现提案的快速表现,那么你需要具备手绘的技能,从某些角度来说,手绘是简单的。无非就是透视、比例、构成这些关键词。成熟的手绘是征服客户的第一步。再说软件,在给客户提交最终的方案时,呈现的版本一定是电脑绘图,会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你在客户心目中的专业度,然而,一般在电脑绘图时常用的软件,就是Photoshop、AutoCAD、SketchUp。

    但同时,无论是手绘也好,软件绘图也好,都需要具备的能力是对空间、构成、色彩的熟悉掌握和应用,作为设计师公共技能,一定是展示设计商业价值、提升设计师接单能力,市场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未经芝正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义容,否则将她视且为侵空权

    和个道求资必任权名律儿。

    会论农器车具万除率格铁。

    2024-04-29
    9楼
    回复
  • 倘宇暄用户

    谢谢邀请!我是一名自学的平面设计师,学习之初就开始接触PS软件,PS是目前是最常用也是最强大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刚开始学PS时对它有非常强的好奇心,探索里面的每一个功能效果,然后实际制作出来,这是一个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你必须要熟练掌握PS,当然这不是一时半会就会的,先了解它里面每个工具的基本用途后,在不断的实际操作中慢慢熟练,至少需要三年时间,再从熟练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的过程。

    这需要你热爱设计这个行业,因为热爱所以会不断发现创新。

    版权归号按芝士回答网情站或原作参者铁所有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