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鑫宏盛家具有限公司怎么样?

徐州市荣盛家具有限公司是2009-03-03在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徐州市贾汪区青山泉镇纺织工业集聚区内。徐州市荣盛家具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305685863879L,企业法人李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徐州市荣盛家具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家具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徐州市荣盛家具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回复
  • 郑力文用户

    徐州市荣盛家具有限公司是2009-03-03在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徐州市贾汪区青山泉镇纺织工业集聚区内。

    徐州市荣盛家具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305685863879L,企业法人李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徐州市荣盛家具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家具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芝士也量回答张,版权行必王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徐州市荣盛家具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