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健身房是应该选离家近的还是条件好的?

选择健身房是应该选离家近的还是条件好的?
随着物质水平的提高,国民在健康的重要性越来越重视,而且现在国家倡导全民健身,在这方面的宣传也很大,冷风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办了健身卡,但是能够坚持去的人不到十分之一,也问过他们为什么钱都花了缺不坚持去呢?其中说健身房太远不方便的占很大的比例,很多朋友家附近其实就有健身房,但是嫌弃条件一般环境一般,宁可选择更远更贵,但是条件环境更好的,也不选择离家近的。健身是需要时间成本的,而去健身房的时间往往占很大一部分时间的成本,有时候健身一个小时,往返健身房的时间,找停车位的时间可能比一小时都要长,久而久之就懒得去了。对于真正健身者来说健身房的环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器械和氛围,美国著名的加州黄金健身房被称之为全球健身圣地,它的条件可能还不如国内二线健身房水平,但是那里却出了众多的奥赛健美冠军。坚持健身其实并不容易,我们应该在客观上努力降低坚持健身的条件,选择离家最近的健身房就是最直观的做法。只要我们坚持健身六个月,就会养成健身的习惯了,就会把健身融入自己的生活,变得和吃饭睡觉一样。当然选择离家最近的健身房仅仅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你要有追求健康的坚定信念,否则哪怕健身房就在家门口,你也会找其他几十条理由不去的。

回复
  • 池文彬用户

    随着物质水平的提高,国民在健康的重要性越来越重视,而且现在国家倡导全民健身,在这方面的宣传也很大,冷风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办了健身卡,但是能够坚持去的人不到十分之一,也问过他们为什么钱都花了缺不坚持去呢?

    其中说健身房太远不方便的占很大的比例,很多朋友家附近其实就有健身房,但是嫌弃条件一般环境一般,宁可选择更远更贵,但是条件环境更好的,也不选择离家近的。

    版按素权归芝士做回答网口站或原作者所分有

    健身是需要时间成本的,而去健身房的时间往往占很大一部分时间的成本,有时候健身一个小时,往返健身房的时间,找停车位的时间可能比一小时都要长,久而久之就懒得去了。

    面新利先改林装,般感酸准置层满。

    对于真正健身者来说健身房的环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器械和氛围,美国著名的加州黄金健身房被称之为全球健身圣地,它的条件可能还不如国内二线健身房水平,但是那里却出了众多的奥赛健美冠军。

    坚持健身其实并不容易,我们应该在客观上努力降低坚持健身的条件,选择离家最近的健身房就是最直观的做法。

    同后明很员次边少取治七联例今集音便市铁。

    只要我们坚持健身六个月,就会养成健身的习惯了,就会把健身融入自己的生活,变得和吃饭睡觉一样。

    当然选择离家最近的健身房仅仅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你要有追求健康的坚定信念,否则哪怕健身房就在家门口,你也会找其他几十条理由不去的。

    2024-04-26
    1楼
    回复
  • 刀振岭用户

    看你想练出个什么样子。如果你想练出个好身材,那就需要你考虑健身房的自身条件了,例如,这个健身房的大小,每天来的会员有多少,最主要的是器械全不全面。如果你是真的健身去了,这应该是最主要考虑的,一个健身房如果器械极其少,人又多只是离家近,那感觉去了练不出什么来,因为没有自己需要用的器械,再就是人太多,会当误你训练成果。

    如果你只是单单去健身房跑个步,那感情选个离家近的会比较好,这样会节省你好多的时间,而且离家近也很方便。

    正好今天是我在新健身房训练的第一天。我来说一说我选择这个健身房的原因吧!原先的健身房首先看了内部环境,再就是器械,感觉还可以,然后离家也近,就在那里办了。

    版权受过归芝士回答连网样站或打原作者所有

    换到现在这个健身房是因为现在的工作室在这边,一天中在这边的时间多,而且健身房就在我们楼下,很方便,再就是最主要的,我认为是最主要的,对于我来说,它里边环境也不错,而且器械要比之前的全,很适合训练。

    当然如果这只是离我近,环境不好,器械没几个我也是不会选择这里的。因为平时我做的力量训练多一些,跑步机一些有氧运动器械都大同小异。这主要看你自己是去健身房单纯跑个步,还是好好健身,如果是好好健身的,建议你还是选择条件好一点的。

    2024-04-26
    2楼
    回复
  • 苏自强用户

    这就像选工作一样。

    钱多事少离家近,是大多数人的毕生追求。

    但,往往大多数人都选择了钱多事多离家远的地方工作。为什么?

    芝士回答上,版权必究,组已技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就因为钱多,钱更多,健身也是同样的道理,只是这个更多的钱要换做你想要的身材效果,健身只是一个手段,所以距离远近不是问题,看的是哪一个地方的健身房效果更好。

    如果健身效果不好,就在我楼下我也不去。

    如果健身效果很棒,就是搭地铁过去一个钟我也会每天起早赶过去,因为那里能解决我的问题,让我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那么问题来了,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身材?请参照下图……

    2024-04-26
    3楼
    回复
  • 夏嘉用户

    健身的人越来越多,各种健身房也蜂拥而至,近几年各种健身老板卷款跑路的新闻也屡见不鲜。所以我们要认真考察才能做决定。

    选离家近的健身房,这样有利于坚持持续自己的健身计划。坐车要方便,有车族要注意是否有足够的车位。另外,通风好、能保证空气质量是健身房的基本条件,尽量不选在地下室的健身房。

    健身环境:

    版权归地团芝士前回答网站之大或原作者所有

    好的环境能有好的心情 健身环境主要根据健身房的空间大小,合理的区域功能划分及布局,现代化的装修,通风条件,场地器械的维护保养及干净卫生程度等进行选择。专业健身房含有氧健身区、抗阻力力量训练区(无氧区)、组合器械训练区、趣味健身区、操课房、瑜伽房、体能测试室、男女更衣室及淋浴区、会员休息区等区域功能。

    空气质量:

    健身房的基本保证 一个好的健身房首先保证锻炼人员对空气的需求,没有人愿意将自己的健康交给一个空气质量都无法得到保证的健身房,这样对健身不但没有保证,还会产生副作用。是否有良好的通风换气设施,是否设置绿色盆景,有无空气净化设施使之干净、清新等。

    卫生程度:

    以他所应无取金证达示离空观格片。

    对自身健康的要求 专业健身房属于公共娱乐健身场所,卫生程度肯定要到位。是否经常有对公用的健身器材进行清洁、维护和保养,是否有消毒水、毛巾等清洁用品,公共环境是否干净、整洁,健身器材是否残留汗渍污渍等,更衣室是否整洁,淋浴区是否干净,拖鞋等公用设施是否清洗消毒等。

    作子点从合政重又件级农导八影火。

    健身器材:

    好、多、全 专业健身会所的大部分投资应该在健身器械上,好的健身器材能让使用者正确掌握锻炼和得到有效的保护,减少运动损伤。器械无破损,可正常使用,能针对性的,全方位的锻炼到身体的各个部位,使身体更匀称,线条更优美。“好”是为了达到更好的锻炼效果;“多”是为了有足够的运动空间,不至于排队和等待;“全”是为了使身体得到更全面科学的锻炼。

    2024-04-26
    4楼
    回复
  • 刘景怡用户

    健身房还是选择离家近的为好,因为健身是一件长期的、需要坚持下去的事,尽量减少有可能影响一个人坚持下去的因素。

    在健身的过程中,有太多的因素有可能影响健身,健身房离得远就是一大因素,极可能给人一个犯懒的借口。

    此外,天气因素也是一个常见的影响因素,离家近能够降低因此而来的影响,另外就是因为路远有可能带来的路上的影响因素。

    转术载或者引用本时文内大容请组注明来源于调芝士回答

    2024-04-26
    5楼
    回复
  • 梓凝-用户

    个人经验,尽量选择离家近的,离的远了不去的借口就多了。健身更多的还是靠坚持,健身房在好,不经常去也没用,还多花钱。

    2024-04-26
    6楼
    回复
  • 杨茜茜用户

    我个人还是喜欢离家近点的,名气什么真没那么重要,到哪都是简单的放松,锻炼下身体!除非你要达到健身那种练肌肉💪🏻比较专业的项目,一般的话小健身房够了!拿我自己来说,之前办了一兆韦德的健身卡离我家大概3公里左右,每次去来回开车20分钟左右。去晚了还没停车位,要等好久才有!时间浪费!后来选择了一家没什么名气的健身房,离家步行6分钟左右!

    2024-04-26
    7楼
    回复
  • 蔡高翰用户

    当然是选择离家近的了,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2024-04-26
    8楼
    回复
  • 乔齐心用户

    如这个事情还是应人而已吧!有两种情况。第一种,健身每周次数善少于一到二次的!这类人群对条件要求比较高,去了也基本就是打酱油的,自拍 聊微信 看电视剧……基本不怎么练,手机不离手!第二种,每周健身次数在五到四次的,这类人群对器械 环境 健身房远离都有综合要求!但离家近是第一位的,我就属于这类人!每次去都有训练计划,去了就是按照计划来,手机打开音乐打开蓝牙耳机就开始练了!拉伸 热身 正式组 有氧 拉伸 按摩!一套下来也就快两个小时了,加上洗澡!两个半小时肯定有了!所以时间效率很重要,离家近能节省至少百分之三十以上的训练时间!所以对我们这群人来说,离家近有时候比条件更重要!他们的心思都放在训练 计划 动作上了,在一定条件下还是,健身房的条件好反而没那么重要了!况且现在健身房倒闭的那么多,我所在的健身房就是这个样子,一直在挺着!我现在的想法就是,离家这么近,只要能保证我的训练,其他我都不讲究了!

    2024-04-26
    9楼
    回复
  • 刘家畅用户

    在我看来,健身房首要条件必须是近,在离家近,在择优选择,健身办卡,前期都是三分钟的热度,一旦停下来了,一定都不会坚持,我坚持了两年健身,会发现,健身房不断的换新面孔,因为好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坚持不了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