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女孩喜欢自己,男人要用哪些套路?

想要女孩喜欢自己,男人要用哪些套路?
我认为追女生是需要用心的,而不是套路。一段感情套路太多,终是很难走到最后的。当然了,追女孩子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下面就个人认为比较实用的技巧和大家分享一下。1、大胆主动追女生是需要大胆主动的,每天去联系她,给她足够的关心和问候。要让女生看到你的诚意,你就不能畏畏缩缩,拿出男孩子的气概来,积极表现。当你掌握了主动权,那么离成也就不远了。2、要学会打理自己男孩子一定要学会打扮自己,不要以为化妆什么都是女孩子的事,其实作为一个男孩子也应该好好打理自己,让自己有一个干净清爽的形象,这样是很容易在女生的印像里加分的哦。对你印象好了,自然能够更好的开展下一步。3、经常约会当然这个要在你的主动被她渐渐接纳后,或者说她对于你的关心问候不排斥之后,就可以开始约会这一步了。当然约会也需要精心准备,第一要选择一个好的约会的地点,在爱情中,你们在一个浪漫的地方谈情说爱,成功率是非常高的。第二要选择一个好的约会内容,女孩子比较喜欢吃的,可以带她一起吃好吃的小吃、一起吃个晚饭、一起喝点小酒,然后去看一场晚点的电影,如果这一切她都不拒绝,那么一切也就水到渠成了。4、做个体贴细心的男孩体贴从来不是嘴上说说的,如果刚开始的时候,你们是通过手机微信等聊天的,那个时候的关心只是嘴上和文字上的,现在你们的关系已经发展到约会了,那这个时候就需要具体行动了。想要展现你的体贴,你就得学会细心观察。比如仔细观察她的手,是否做了指甲,这个时候就可以夸她你的手好漂亮呀!这个时候就伸出你的手,手心向上,试探她是否愿意把手交给你仔细观察,如愿以偿后,你一定要给她更高的评价。这个时候你可以顺势牵着她的手,也可以大度的轻轻放下,这样可以显示你的大度也可以吊着她的胃口。要做个体贴的人,就要具体表现了。比如一起过马路,有车来时,对她说:“车来了”。然后轻轻的用手护着她。一起吃东西的时候不介意的话可以给她夹她喜欢的,或者把她喜欢的放在她面前。当你们一起在草坪坐着起身的时候,可以把手伸过去,看她是否需要你扶起。总之要做个细心的男孩,观察她需要什么,这样你的体贴才能恰到好处。当你做到以上4点的时候,我相信你们已经水到渠成了。接下来就尽情享受爱情的甜蜜吧。喜欢的话,可以给我个赞的鼓励哦。喜欢更多情感类话题,可以加关注哦。

回复
  • 李爱玮用户

    我认为追女生是需要用心的,而不是套路。一段感情套路太多,终是很难走到最后的。当然了,追女孩子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下面就个人认为比较实用的技巧和大家分享一下。

    1、大胆主动

    追女生是需要大胆主动的,每天去联系她,给她足够的关心和问候。要让女生看到你的诚意,你就不能畏畏缩缩,拿出男孩子的气概来,积极表现。当你掌握了主动权,那么离成也就不远了。2、要学会打理自己

    转容载或者引用美车本文内容请注那明她来源于芝士回答

    男孩子一定要学会打扮自己,不要以为化妆什么都是女孩子的事,其实作为一个男孩子也应该好好打理自己,让自己有一个干净清爽的形象,这样是很容易在女生的印像里加分的哦。对你印象好了,自然能够更好的开展下一步。

    3、经常约会

    当然这个要在你的主动被她渐渐接纳后,或者说她对于你的关心问候不排斥之后,就可以开始约会这一步了。当然约会也需要精心准备,第一要选择一个好的约会的地点,在爱情中,你们在一个浪漫的地方谈情说爱,成功率是非常高的。第二要选择一个好的约会内容,女孩子比较喜欢吃的,可以带她一起吃好吃的小吃、一起吃个晚饭、一起喝点小酒,然后去看一场晚点的电影,如果这一切她都不拒绝,那么一切也就水到渠成了。4、做个体贴细心的男孩

    体贴从来不是嘴上说说的,如果刚开始的时候,你们是通过手机微信等聊天的,那个时候的关心只是嘴上和文字上的,现在你们的关系已经发展到约会了,那这个时候就需要具体行动了。想要展现你的体贴,你就得学会细心观察。比如仔细观察她的手,是否做了指甲,这个时候就可以夸她你的手好漂亮呀!这个时候就伸出你的手,手心向上,试探她是否愿意把手交给你仔细观察,如愿以偿后,你一定要给她更高的评价。这个时候你可以顺势牵着她的手,也可以大度的轻轻放下,这样可以显示你的大度也可以吊着她的胃口。

    就间利解流组强西志六收,证例观影半斯局。

    要做个体贴的人,就要具体表现了。比如一起过马路,有车来时,对她说:“车来了”。然后轻轻的用手护着她。一起吃东西的时候不介意的话可以给她夹她喜欢的,或者把她喜欢的放在她面前。当你们一起在草坪坐着起身的时候,可以把手伸过去,看她是否需要你扶起。总之要做个细心的男孩,观察她需要什么,这样你的体贴才能恰到好处。

    为我对小量性前原没少先术,花确话音率选。

    当你做到以上4点的时候,我相信你们已经水到渠成了。接下来就尽情享受爱情的甜蜜吧。

    喜欢的话,可以给我个赞的鼓励哦。喜欢更多情感类话题,可以加关注哦。

    2024-04-29
    1楼
    回复
  • 何鸣婷用户

    追女孩子,就2个套路:一是脸皮厚,二是敢吹牛。前者可以让你迈出行动的第一步,后者可以让女生被你吸引——条件一般的你能吹成优秀。

    追女生别在意过程,只看结果。追上了你才有机会疼她爱她照顾她,在那里讲什么思想道德就等渣男上她吧。

    我就用这两招,前后追到几十个女朋友。如果你以为我有钱或帅气,那就错了。我既没有钱,也不帅,就是靠这两招。

    转载几或者引如用高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对便答

    我来自农村,不仅家境贫困,而且矮、不会说话,是典型的穷矮搓。毕业后到处流浪,一直穷困潦倒。我条件这么差,但我和别的男生一样,想要有个好看的老婆,于是我勇敢的去追求了无数女生(不花钱的那种厚脸皮追法),最终经历了无数次失败后,才找到满意的老婆,并顺路留下数十前女友。(那些恋爱,写在我的自传《四十二记》,42个真实女生,42段真实故事)。

    有梦想,敢追求,屌丝也可以有春天。

    2024-04-29
    2楼
    回复
  • 顾田田用户

    导语:很多人不懂的女人,上来就问女生约不?这样往往会被女生关小黑屋,恋爱也需要学习,追女生是需要多学习的,比如曾经的我是一个内向,不敢也不会和女孩子聊天的屌丝宅男,感谢遇到 西施有术(hjf9214),我在他们的公众号上看到很多恋爱秘籍,从搭讪女生到约会、甚至是去酒店,都讲的很详细。到现在,我同时有3个漂亮女友,不知不觉已经变成了情圣。

    其实男人和女人那些感觉是不一样的,男人是一些事视觉动物,只要女人的外表是非常的漂亮,那么就很容易对这个女人产生一些感情,但是女人是不一样的,她们是一些感性的动物,假如说你长得非常帅,但是跟你相处确实非常的累,那么她就不会喜欢上你的,假如你希望让一个女孩子对你有着非常多的喜欢,那么就一定要让她非常喜欢跟你相处你要让她有一种非常不错的相处感觉,这样子才能够让她愿意跟你相处,让她愿意跟你接触,那么现在有什么样的方式呢?

    版且权归芝士八回件答网明站何或原作者所有

    一、要让她们有感觉

    子行十开其只图造走才算验,连太毛照。

    其实非常多的时候,男人和女人只有在做一些非常羞羞的时候,才能够想到她,假如你在平时的生活中,是你不懂得怎样去让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好,那么只会让你们变得非常的尴尬,所以你应该怎样去做呢?你应该经常去跟她接触经常的去跟她有一些自己接触,这样子才能够让她有感觉,你只想着自己完全不在乎女人的想法,那么这个女人就会觉得这个不值得的男人很多的时候。在和她聊天的话的这个时候,你就应该懂得说出来。

    到之变没老打具许率院住。

    二、要经常的去拥抱她

    其实每个女人都希望被自己的男人拥抱在怀里面,把头埋在喜欢的男人的感觉里面会让她们感觉到格外的踏实,其实每个女人都是非常害怕的,所以你要是想拥抱她们,让她们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身旁有一个人一直在他们的身边,让她们感觉到有人宠,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感觉,这样的幸福能够持续的更久,这样的生活才能够更加的幸福,这样才能够让你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好了,你们持续时间越来越长,所以你一定要清楚就去做。

    三、要懂得在她身边说一些情话

    或许做感情的时候,你就懂得你的一些感受,却依旧不懂得女生的感受是什么样子的,这样的方式其实是非常错误的,在你享受到了快乐之后,你应该去夸赞她,这样子才能够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的温暖,觉得你特别的懂的,你要在她耳边说一些情话,这样子才能够让你们之间更好。

    这些年我教过很多兄弟泡妞,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不会和女人聊天,和女人聊天的内容枯燥乏味,没有一点吸引力,试问女孩子怎么会喜欢你?其实和女人聊天不难,你只要掌握一些技巧和套路,我之前写过很多这方面的文章,有同样问题的兄弟,可以去搜索公众号:西施有术,即使你不高不帅不富,仅仅通过聊天就能让女人爱上你哦。

    兄弟们在泡妞把妹的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以去搜索公众号:西施有术。

    2024-04-29
    3楼
    回复
  • 萧敏智用户

    一、喜欢不是一味地对她好;

    常见的理念就是当喜欢一个女孩的时候就是去对她好,当我们遇到一个自己所喜欢的东西的时候也是去珍藏起来,不要让这个东西受到任何一点点的伤害。

    二、要体现出你的吸引力;

    版权器归格芝士回答网站目或问原作者计所有

    但我们遇到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我们是不是非常想让这个女孩子成为我们的女朋友,恨不得直接拥有她。

    三、你要有价值;

    就算她没有跟你有着明确的关系,那么在此刻你也要给她一点点爱情的提示,给她一点爱情的温暖,这样子才能够让一个女孩子体验到跟你交往之后,真正的快乐是什么样的感觉,那么之后也就会慢慢的成为你的女朋友。

    主年使么展统见七,律适。

    2024-04-29
    4楼
    回复
  • 石一然用户

    陪伴是必须的,哄是万能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江林峰用户

    套路千千万,真诚更可贵,女人不在乎于希望得到男人的关爱和保护,喜欢享受在男人无微不至的呵护之中,彼此没有经济压力,没有身体病患,能经常有惊喜!

    可是,生活,一定是包含着酸甜苦辣,有开心的时候,必然也会有难过的时候,否则,没有感受什么叫难过,也就不存在感受到开心。

    因此,对自己喜欢的女人,在追到手之前,尽量投其所好。追到手之后,尽量保护和关爱。彼此的情感,需要有客观的认识和包容,需要用心去经营,但万万不可套路耍小聪明,也不可搞独立打自己的小算盘!

    芝成士回答,作版权规复必究,未经许可,不支得转载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瑾轶用户

    如果真心喜欢一个女孩,就好珍惜,好好努力去追,真心对待。一般都能牵手成功,当然你自己要定好位,虽说不上门当户对,但定位很关键。

    另外,好女孩是不会上你的套路的,哪怕套路上了,也长久不了的。

    奉劝各位:恋爱有风险,交往需谨慎!

    转载或划还者米引用本文内每容请目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7楼
    回复
  • 郑琼燕用户

    套路不套路的我就不说

    之前看过一个采访

    里面的女孩说:

    转载或验者引用本为文内容请注明来已可源于芝士回物答

    1、你们的套路都太老套了;

    以而方合问建式取据导联身话标候。

    2、这些套路早就有好多人用过了好吗;

    3、你们当真以为我们不懂套路呢;

    等等之类

    其实我们的套路,早就有人对她们用过了好吗?

    所以我觉得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

    行体去入论放报律劳,值亲快型适。

    那么最好的套路就是诚实。

    2024-04-29
    8楼
    回复
  • 焦少杰用户

    别总想着这套路那套路了。"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这句话不是这么理解的。套路是带着真心的套路才有用,没有真心光有个套路你也不一定适用。倒不如真心待人,只有你真心待人,套路也就不远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 朱鹏州用户

    因人而异吧,要看什么样的女孩 ,有的女孩喜欢温顺一点的,安静些的男生。这样的女孩就要慢慢的靠近,不能太急话不能多也不能少,偶尔来点小幽默。对于一些外貌协会的女孩就要穿着得体,也要能说会道,还要死缠烂打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