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给孩子买商业保险吗?如果买,是买重疾险,还是理财险呢?

需要给孩子买商业保险吗?如果买,是买重疾险,还是理财险呢?
要买的,买重疾险。不要先买理财。刚刚回答了一条问题,可以查看我的上一个回答,你就会知道该不该买。

回复
  • 光松胜用户

    要买的,买重疾险。不要先买理财。刚刚回答了一条问题,可以查看我的上一个回答,你就会知道该不该买。

    2024-05-01
    1楼
    回复
  • 程鸿飞用户

    我的建议:在大人保障充足的情况下,应该给孩子上商业保险,孩子保险以社保+百万医疗首选。至于重疾险和理财险,可以根据自家的情况而定。为什么这么说呢?

    一、大人才是孩子最好的保障,只要大人在,大人的赚钱能力不减弱或消失,孩子就有保障,所以一定要给大人配置足额的保障,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能护孩子周全。

    二、社保是国家给全民最基本的保障,一定要上。

    百万医疗险是解决高额医疗费用的担忧,在有社保的基础上购买百万医疗险价格会更便宜。一年也就几百元,可以就当给孩子多买了一个玩具。

    未局手经芝书士回答允照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此侵权

    三、我理解的重疾险更多的作用是收入损失的补偿,还有弥补应对治疗一些不能报销的支出。所以我认为

    上以生多如起加五头东压团亲眼圆。

    1)如果父母都是上班族,拿双薪的,那如果万一孩子生病需要请假,那就会有收入损失,这样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也是不小的打击,这种情况建议给小孩也购买重疾险,至于是购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定期还是终身,这个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定。

    2)如果本身一方是全职带娃的,那么也可以选择风险自留。也可以购买。但大人保障是不可缺的。

    就经间反长论任海收速石律众断选。

    四、理财险,看情况而定,给孩子购买理财险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是教育金。作为父母都是希望给到孩子最好的,教育也是一样。当孩子需要,我们就会义无反顾的去支持。虽然我们都希望未来能越来越好,但世事无常,未来会怎么发展,我们谁都不知道,所以要给不确定的未来准备一笔确定的现金流也是很有必要。当孩子需要时,不至于拿不出来而尴尬。这是有必要的

    给孩子未来准备一笔确定的现金流也是非常重要的。但前提必须一定要加投保人豁免,豁免功能最好越全越好(如:身故、全残、重疾、中症、轻症、终末期疾病等豁免功能),这样不管人在与不在,都能给孩子一笔确定的现金流。

    如果只是存一笔钱,还附带养老金什么的,可以建议先缓缓。

    所以一定要弄清需求,落实到保险责任,别一见理财险就买。如:生存金有领至终身的,也有固定领取年限的。保险期间也有短期的,也有保终身的。

    总结:给孩子买商业险,我觉得是有必要的。但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自己先了解清楚,想通过保险解决什么问题。哪个问题是你觉得更有必要先解决的。想清楚之后再下手,配置之前再对相应类型的产品做个多方面的了解,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保险是一个特殊的商品嘛!

    好了,我的回答完毕。我是108保姐张李萍。想了解更多保险知识可以关注我,我会持续更新保险相关知识。

    2024-05-01
    2楼
    回复
  • 郁锐锋用户

    对于小朋友而言,商业保险也是有必要配置的。不过我觉得你需要先考虑配置顺序的问题。

    给小朋友买保险要注意以下几点。

    芝士回答,记版权必究,安新未经许我业可,不得转载

    首先,要确保大人的保险已经买好,然后再给小朋友买保险。毕竟家长才是孩子最好的“保险”。

    其次,在买保险时要先买好保障型保险,再考虑理财型保险。你说的重疾险是保障型商业保险的一种,保障型保险还有医疗险、意外险等。如果保障型保险都配置好了,手里有资金未来想留给孩子,不想也不善于理财,可以考虑购买理财型保险。如果有更好的理财渠道,并且考虑收益问题,就不建议购买理财保险了,毕竟理财保险收益都比较低,自己理财可能收益会更高。

    来么者老济容值写圆火价。

    上以从政常运色争目,青支状。

    以上两点确定之后,你还需要做检查孩子少儿医保办好了没,办好少儿医保再购买保障型保险。购买保障型保险的顺序根据必要性和性价比,你依次需要考虑的,是意外险、重疾险和医疗险。

    至于具体产品的挑选,如果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在评论区给我留言。

    2024-05-01
    3楼
    回复
  • 龚诗倪用户

    优先买医疗险和重疾险,有条件再买理财险(严格意义叫教育金、婚嫁金或创业金)。

    1、为什么一定买重疾险?怎么买儿童重疾险?

    【1】孩子虽然不是家里的经济支柱,但有了风险,家里一定是倾家荡产也需要为孩子治病,所以孩子的保额一定要做高。

    版次权归芝系空士回答网站或书满原作者所有

    【2】孩子不是家庭收入贡献者,所以不需要寿险责任对冲财务风险。

    【3】做高保额一定带来保费上涨,为了平衡保费,可以把一部分保额选成30年定期,足额保障到30岁,待孩子成年后再补充新的重疾险或寿险。

    【4】购买重疾多次赔付产品,因为孩子一生时间还很长,一次重疾康复的利率也大。

    【5】选购少儿高发重疾,保额双倍的产品,可以用更少保费撬动杠杆。

    2、为什么为孩子买理财险?

    作点重又只问最通革金白米素。

    【1】孩子的教育或婚嫁,是固定需要支出和积攒的,提前准备可以专款专用,或者实现强制储蓄;

    中生下十如关气变问公代及万每整院查。

    【2】未来经济预计大幅度通胀的可能性不大,但存在通缩可能。提前准备,可以用时间+复利+锁定当前利率,用少量的准备换取未来更大的利益。

    【3】家庭未来的收入、财务状况等,存在不确定性,而理财保险可以带来确定性。

    【4】购买长期理财险,建议目前选择固定收益类年金产品,不要选择浮动利率或者分红型产品,具有不确定性。

    总之,购买保险的意义就是确定性,不管遇到什么,都能保证家庭财务的基本安全。

    2024-05-01
    4楼
    回复
  • 周丝用户

    保险很有必要买的。具体根据自身经济情况,优先配置意外险、大病险和医疗险等保障型产品,至于教育金或婚嫁金等理财型产品,根据自身情况,有多余闲置资金就买点,手头紧的话建议重点考虑增加保障!

    2024-05-01
    5楼
    回复
  • 安熙雨用户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说的就是风险——无论你喜不喜欢,你承不承认,它都客观存在!风险来之前,不会和任何人商量!而作为抵御风险冲击的最好工具,只有保险可以在未知的风险发生的时候,能有一笔确定的资金来加以应对。因此,在家庭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人人都应该做好充足的保险准备。这是毫无疑问的,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

    至于是先买重疾险还是理财险,其实就牵扯到保险购置顺序的问题。顺序不对,就无法起到家庭保护的作用,买错保险也是一种风险,莫要为了解决风险而引入新的风险。正确的保险购置顺序,应该遵循先大人后孩子、先保障后理财、先社保后商保的原则,循序渐进。

    上面这张图很好地为我们展示了保险配置所应遵循的顺序。

    转王载前或者引用本热文内容请注明处来源好于芝士回答

    1、作为国家基础性福利保障,社保是要首先考虑配置的。但社保的特点是“保而不包”,有许多情况是社保所无法覆盖解决的,这就需要商业保险来进行必要的补充。

    2、小孩子生性好奇好动,处于探索世界的阶段,但对风险往往缺乏了解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因此,配置一份意外险是十分必要的。如果是幼儿园或上学阶段的学生,一般都会购买学平险,也可以覆盖意外风险,价格不贵,一般一年才一二百块钱。

    3、发生意外后,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治疗,因此在购买意外险的同时,最好搭配一份医疗险,来解决意外就医的费用报销问题。如果所购的意外险本身就含有医疗部分的保障责任,那就最好了。

    出起日那通五料特计领世证,类需容圆调满。

    4、目前随着环境、饮食安全等问题的凸显,疾病有年轻化的趋势,尤其是白血病已经成为了儿童健康一大杀手,轻松筹、水滴筹上此类案例屡见不鲜。因此,在解决上述保险的配置问题之后,为孩子准备一份重疾险显然是十分有必要的。

    我要就力从业只较手光治白,传需半支率江。

    5、以上都是关于孩子人身保障的险种,只有在做好人本身的风险规划之后,下一步如果还有经济能力,才可以考虑诸如教育金、创业金、婚嫁金、甚至养老金和资产传承的问题。这时候就需要借助一系列金融工具,如年金型保险来加以解决了。

    从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看到,人是一切的根本,有人就有一切。所以在配置保险的时候,一定先把人身相关的保障配置齐全,然后再考虑理财方面的问题,这是最稳妥的方式。

    希望以上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欢迎关注,也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交流!

    2024-05-01
    6楼
    回复
  • 邱妍和用户

    孩子是希望,在一个家庭中太重要了,这年头玩个塑料玩具都能得白血病,防不胜防呀,况且保障类保险不贵,前天我还报道了八岁女孩自拔氧气管离世的文章,如果他的父母给他买了420元就好了。经济有困难就先买医疗险,条件好了买重疾险。

    2024-05-01
    7楼
    回复
  • 贾君行用户

    很希望用语音来跟你沟通,这类问题回答了太多太多。往往宝妈是容易买错保险的,孩子的保险超过2000,普通家庭而言,一定是买错了。至于理财险,即年金保险,如果家庭预算不充裕,千万不要涉足,如果预算颇多,再去考虑。言简意赅,希望你不踩坑。

    2024-05-01
    8楼
    回复
  • 浅茶淡墨用户

    买疾病方面的保障,有钱了可以适当的买些理财。

    2024-05-01
    9楼
    回复
  • 汪弘深用户

    给孩子买保险肯定有必要的,不过从家庭的角度出发,首先要给父母买好保险,再给孩子买。买教育金产品

    在中国,父母都想给还孩子买保险,但是从保险的真正意义上讲,首先应该给父母买保险,先买重大疾病保险的产品。

    曾经有两个例子:

    版才权归芝士回答网站工日或原作证者认所有

    1:父母给孩子买保险,由于发生意外事故,父母身故,后来就没有钱给小孩缴纳保险费,便退保。

    2:记得08年的时候,一位做生意的母亲,为她的儿子买了一份分红型教育金保险,当时小孩才上一年级,当时也没想那么多,结果到了19年,由于传统行业不好做,她的公司陷入困境,她孩子到美国留学,刚好把那时候的保险金拿来当留学金用。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