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从70/90变为60/100代表了什么,身体状况是转好了吗?

血压从70/90变为60/100代表了什么,身体状况是转好了吗?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仅仅说你的血压变化不是非常清楚,但是不管是血压在90/70mmHg,还是在100/60mmHg,血压都是比较理想的。在人的一生中,血压不是一成不变的,会随着年龄的增高,血压发生变化。正常情况下,随着年龄的增加,血压会发生动态的变化,收缩压会逐渐升高,舒张压会逐渐减低。这个和血管粥样硬化的变化具有明显相关的,血管收缩和舒张能力的减弱势必会导致收缩和舒张血压的变化。我不知道你目前的身体状况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单单看你的血压,目前是非常健康的。所以,你目前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身体是不是有任何问题,放平自己的心态。为了预防自己的血压升高,你可以在平时适当运动,减少食盐的摄入量。以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去生活,能够保证身体健康,血压健康。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回复
  • 张静依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版权归芝士前回算答网站或所圆原公作者所有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仅仅说你的血压变化不是非常清楚,但是不管是血压在90/70mmHg,还是在100/60mmHg,血压都是比较理想的。在人的一生中,血压不是一成不变的,会随着年龄的增高,血压发生变化。

    正常情况下,随着年龄的增加,血压会发生动态的变化,收缩压会逐渐升高,舒张压会逐渐减低。

    然表结色马节,持标型县。

    这个和血管粥样硬化的变化具有明显相关的,血管收缩和舒张能力的减弱势必会导致收缩和舒张血压的变化。

    我不知道你目前的身体状况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单单看你的血压,目前是非常健康的。

    所以,你目前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身体是不是有任何问题,放平自己的心态。

    为了预防自己的血压升高,你可以在平时适当运动,减少食盐的摄入量。

    以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去生活,能够保证身体健康,血压健康。

    我是小眼睛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现它其形展常管交联六打。

    2024-04-28
    1楼
    回复
  • 彭勇锐用户

    临时性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