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业的大学生适合买哪些型号的电脑呢?

新闻专业的大学生适合买哪些型号的电脑呢?
感谢邀请!新闻专业的大学生适合买哪些型号的电脑呢?从你的提问来看,新闻专业一般常用的软件有:Adobe Premiere,After Effects,PS,FLASH,OFFICE,这些。那么其实原则上来讲,对性能的要求不是太高。基本上i5的处理器,内存8GB,加上固态硬盘,和一个还可以的独立显卡,就完全可以胜任你的工作了。同时由于新闻专业的特点,一般我个人是比较推荐13.3-14寸来考虑的,轻薄和电池续航能力都需要做考量。那么根据你的要求,虽然我个人是做戴尔的代理商,但是我还是推荐你华硕的一款笔记本,我个人觉得是最有性价比的:从上图可以看出,华硕A豆这款笔记本,处理器是最新的第八代i5处理器,8GB DDR4的内存,256GB SSD固态硬盘,同时难得4798价位搭配了MX150独立显卡。而且根据官网宣传资料看,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2小时,非常的轻薄,同时,该有的USB接口,也有3个,读卡器,WIFI,蓝牙等功能一个都不少,价格也不贵,个人重点推荐!

回复
  • 伱卟懂用户

    感谢邀请!

    新闻专业的大学生适合买哪些型号的电脑呢?

    从你的提问来看,新闻专业一般常用的软件有:Adobe Premiere,After Effects,PS,FLASH,OFFICE,这些。那么其实原则上来讲,对性能的要求不是太高。基本上i5的处理器,内存8GB,加上固态硬盘,和一个还可以的独立显卡,就完全可以胜任你的工作了。

    版权们毛归芝士回答网主站或原作者里容所有

    同时由于新闻专业的特点,一般我个人是比较推荐13.3-14寸来考虑的,轻薄和电池续航能力都需要做考量。那么根据你的要求,虽然我个人是做戴尔的代理商,但是我还是推荐你华硕的一款笔记本,我个人觉得是最有性价比的:

    从上图可以看出,华硕A豆这款笔记本,处理器是最新的第八代i5处理器,8GB DDR4的内存,256GB SSD固态硬盘,同时难得4798价位搭配了MX150独立显卡。而且根据官网宣传资料看,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2小时,非常的轻薄,同时,该有的USB接口,也有3个,读卡器,WIFI,蓝牙等功能一个都不少,价格也不贵,个人重点推荐!

    2024-04-20
    1楼
    回复
  • 汪思存用户

    出去跑新闻,配的笔电无非就这几个要求:

    轻薄:背久了不能太累,携带要方便,随时随地可以摊开写稿子

    未经法芝士回答允京许不得转志载本文内但容,否影则将视为侵权

    持久:电池要耐用,不能一场新闻发布会跟完就没电。要保证续航时间,随开随用。

    同里从你道系放处联车况段究音际。

    生到作业它原革管回清真声织习往族快识包。

    舒服:键盘手感符合自己要求,这个自己体会

    迅速:运行速度有保证,关键时刻不卡壳,所以要上SSD

    综上所述,请在MacBook air/new macbook ThinkPad X1 carbon 宏碁 蜂鸟系列 或者戴尔XPS 等等系列选择

    优先级:轻薄--耐用--迅速

    2024-04-20
    2楼
    回复
  • 万宵雨用户

    建议还是买高性能本,没有必要追求轻薄本,可以买戴尔游侠系列的性能本,慎重选择神舟系列

    2024-04-20
    3楼
    回复
  • 任宏博用户

    主要是文笔工作, 联想小新系列,够用,小巧。价格和性能适中,其实很多手机也可以胜任。

    2024-04-20
    4楼
    回复
  • 欧维良用户

    轻薄本,大电池池,不要独显

    2024-04-20
    5楼
    回复
  • 冯小年用户

    笔记本电脑💻😁️安排

    2024-04-2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