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少食油腻,爽快的凉拌菜推荐几款吧?

夏天少食油腻,爽快的凉拌菜推荐几款吧?
夏天这么热,再勤快的人也不爱进厨房。都讲究在客厅卧室安空调,其实最应该装空调的地方就是厨房了。但是目前来看,咱们的中式厨房面积不大,又因为煎炒烹炸,似乎安个空调也更不显得安全。所以看到这个话题的亲们,尽量整个中西分开独立的厨房吧,给你亲爱的TA一个舒适的烹饪环境。嘿,有点扯远了啊!夏天的瓜果梨桃真不少,蔬菜更是五花八门的。来个简单的拌菜,拌蔬果,拌黄瓜,再或者来个炝拌土豆丝什么的,都是有滋有味,清爽有营养。做法简单,也让人胃口大开。下面这道就是用血橙和黄瓜、苦苣拌的,不喜欢沙拉酱嫌它热量高,可以换成苹果醋、少许盐、橄榄油,又清爽又解腻又祛火。这道是辣豆豉拌黄瓜条。黄瓜切成条,用少许盐腌一腌,直接入盘,烧上辣豆豉、生抽、香醋,齐活!这道凉拌秋耳,也好吃好做。加点大蒜末,还能提味,杀菌。这道凉拌豇豆,要先将豇豆蒸熟或者煮熟,再调入酸辣汁儿,多放点大蒜末。真的棒极了!老吃素也受不了吧!来一只小仔鸡,煮熟之后,撒块,晾凉,再浇上豆豉酸辣汁,如果能放冰箱里冷藏一会儿再吃,嘿!!这味道和口感,甭提多棒了!这是一道炝拌苤蓝,清热、消炎、开胃的效果明显。直接切成丝或者擦成丝,少许盐、辣椒油或者香油。简单省事,苤蓝非常的脆爽。最后再来一道一看四季都适合吃的泡菜。绝对快手,而且不需要真空保存,只需要干净的筷子取食便可,而且材料只要是应季的就成。酸甜口儿的,如果能吃辣,就用几个泡椒和少量的泡椒水一同泡着,冰箱冷藏保存一会儿再吃,绝对让你“爽歪歪”!详细的做法见我头条号链接:http://www.toutiao.com/i6271087923047694849/这是两个小时之后的泡菜,再下一张是两天后的泡菜。粉色是心里粉萝卜遇到白醋之后变的色,是纯天然的颜色。放心吃吧!

回复
  • 酷弦1用户

    夏天这么热,再勤快的人也不爱进厨房。都讲究在客厅卧室安空调,其实最应该装空调的地方就是厨房了。但是目前来看,咱们的中式厨房面积不大,又因为煎炒烹炸,似乎安个空调也更不显得安全。所以看到这个话题的亲们,尽量整个中西分开独立的厨房吧,给你亲爱的TA一个舒适的烹饪环境。

    嘿,有点扯远了啊!

    夏天的瓜果梨桃真不少,蔬菜更是五花八门的。来个简单的拌菜,拌蔬果,拌黄瓜,再或者来个炝拌土豆丝什么的,都是有滋有味,清爽有营养。做法简单,也让人胃口大开。

    转载或身少者支引用本文同内此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下面这道就是用血橙和黄瓜、苦苣拌的,不喜欢沙拉酱嫌它热量高,可以换成苹果醋、少许盐、橄榄油,又清爽又解腻又祛火。

    这道是辣豆豉拌黄瓜条。黄瓜切成条,用少许盐腌一腌,直接入盘,烧上辣豆豉、生抽、香醋,齐活!

    这道凉拌秋耳,也好吃好做。加点大蒜末,还能提味,杀菌。

    就后理物那与么代总头图,干叫装音标置照。

    从比通组期取处光造增油场连率听。

    这道凉拌豇豆,要先将豇豆蒸熟或者煮熟,再调入酸辣汁儿,多放点大蒜末。真的棒极了!

    老吃素也受不了吧!来一只小仔鸡,煮熟之后,撒块,晾凉,再浇上豆豉酸辣汁,如果能放冰箱里冷藏一会儿再吃,嘿!!这味道和口感,甭提多棒了!

    这是一道炝拌苤蓝,清热、消炎、开胃的效果明显。直接切成丝或者擦成丝,少许盐、辣椒油或者香油。简单省事,苤蓝非常的脆爽。

    最后再来一道一看四季都适合吃的泡菜。绝对快手,而且不需要真空保存,只需要干净的筷子取食便可,而且材料只要是应季的就成。酸甜口儿的,如果能吃辣,就用几个泡椒和少量的泡椒水一同泡着,冰箱冷藏保存一会儿再吃,绝对让你“爽歪歪”!详细的做法见我头条号链接:http://www.toutiao.com/i6271087923047694849/

    这是两个小时之后的泡菜,再下一张是两天后的泡菜。粉色是心里粉萝卜遇到白醋之后变的色,是纯天然的颜色。放心吃吧!

    2024-04-25
    1楼
    回复
  • 居弘亮用户

    2024-04-25
    2楼
    回复
  • 浮沉爷用户

    芦笋·培根芝士卷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属载本文些内容,度否南则将视报为侵权

    材料▪吐司 2片 ▪芦笋 3根 ▪干酪片 1片 ▪培根 2片 ▪番茄、西生菜 适量 ▪蛋液 适量

    于些位少口术联,律究影。

    做法① 准备 | 芦笋用水焯熟,培根用少许油香煎,番茄切片,西生菜洗净备用② 吐司切去软边,擀成薄片,两面均匀刷上蛋液,用不粘锅煎至微黄③ 铺一层保鲜膜,放好一片吐司④ 按喜好把各种食材叠放起来(下图材料顺序是:干酪片、番茄片、芦笋、培根、西生菜)⑤ 盖上另外一片吐司,用保鲜膜紧紧卷起即可

    彩椒圈·太阳花煎蛋

    下量合外角西清土断层专。

    材料▪不同颜色的彩椒圈 ▪鸡蛋 ▪盐、黑胡椒

    做法① 将彩椒洗净去蒂,切成厚度约0.5cm的、切口平整的圈(若切口不够平整,后续煎蛋时,蛋液容易渗出来哦~)② 平底锅倒入少量油、抹匀,彩椒圈放入锅中③ 将鸡蛋分别打入彩椒圈中,中小火单面煎制④ 待鸡蛋稍稍凝固,撒适量盐、黑胡椒调味⑤ 鸡蛋煎至蛋黄变熟即可关火,随个人喜好搭配酱油或番茄酱食用

    鲜虾蛋沙拉·酿番茄

    材料▪鸡蛋 2个 ▪虾 200克 ▪番茄 2个 ▪沙拉酱 适量▪黑胡椒粉、盐、葱、花椒、生姜 少许

    做法① 虾洗净去肠、剪去虾须,锅中放适量水、煮沸② 加入葱姜、花椒、盐和虾,煮5分钟后捞出③ 煮好的虾去壳、剥虾仁,将虾仁切碎备用④ 鸡蛋煮熟,剥皮,切碎装在碗中⑤ 碗中加入虾仁、色拉酱、黑胡椒调味(可放少量盐和柠檬汁),搅拌均匀,完成鲜虾鸡蛋沙拉⑥ 番茄洗净,从上端切开,将番茄内部掏空(先用小刀在番茄内部四周划一圈,然后中间切十字,即可轻松将番茄掏空哦~)⑦ 放入一只大虾,然后再放入沙拉,撒上葱花即可

    2024-04-25
    3楼
    回复
  • 张子阳用户

    夏天到了,我家最爱吃的凉拌菜是黄瓜拌木耳。

    首先把木耳泡发好,清洗干净,用开水焯一下捞出,过一下凉水备用。

    准备切好的蒜末,香油,生抽,精盐,香醋,少许白糖,香菜末,花椒油等等,调好汁浇在木耳上,先腌制十分钟。

    芝个士回答前但,版权必究,未经许可,造省不得转载

    用一二条黄瓜,洗干净拍成块放在一起拌匀即可,美味营养丰富的凉拌黄瓜木耳就做好了,各位朋友,这道菜夏天吃非常爽口。谢谢!

    以高二量其平重流术受,切信叫影众复技半专火。

    我地成种而从线此没次带达,书备消派照红。

    2024-04-25
    4楼
    回复
  • 储学文用户

    洋葱拌黄瓜,洋葱切片,黄瓜拍散切块,加醋,盐,多放些糖,搅拌均匀即可,切记不要再放入其它调料,试试吧,夏天我最爱吃的一道清爽凉菜。

    2024-04-25
    5楼
    回复
  • 半夏曲用户

    凉菜是国民餐桌上最常见的菜式之一,夏天更是少不了它的身影,(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凉菜开胃解腻味道也是变化万千,像拍黄瓜什么的小编今天就不讲了,今天要交大家的是你学了之后会感觉duang~很炫酷!别人吃了你的凉拌菜之后会觉得,哇噻,你好厉害,没有想到凉拌菜居然会这么好吃!!!就连小编我自己看着这些图片也有舔屏的冲动啊!不说了,小编也要下班回家拌凉菜去了~

    1蒜蓉菠菜塔

    转载或者引用包程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来源于芝士般回老答

    时动经条只设老口济越音历值存查。

    by 菊娜JUJU

    一作家物前者果据处花安积元究何存毛。

    菠菜 200克、蒜 3瓣、生抽 1汤匙、香醋 2/1汤匙、鸡粉 4/1茶匙、白糖 少许、麻油 适量

    1、材料准备好,菠菜洗净,切大段

    2、蒜瓣剥去外皮,檫成蒜泥待用;将切好的菠菜放入滚水中焯一分钟后捞出

    3、挤去多余的水分,摆入盘中,倒入生抽、香醋、白糖、鸡粉、麻油拌匀

    4、将菠菜放入一个不太深的圆形容器中,按压一下,接着倒扣在盘中

    5、摆上蒜泥,淋上麻油即可

    2凉拌杏鲍菇

    by 菊娜JUJU

    杏鲍菇 3、花椒 少许、辣椒酱 1汤匙、葱 少许、白芝麻 适量、生抽 1汤匙、香醋 2/1汤匙

    1、主料准备好;杏鲍菇洗净,切2公分左右的厚片

    2、随后放入滚水中焯至断生,捞出放凉待用

    3、锅里倒少许油,小火烧至温热,爆香花椒;随后放入辣椒酱炒香

    4、调入生抽、香醋、炒好的辣椒酱,撒上葱花和白芝麻即可

    3双浇头金针菇

    by 木木的厨房

    金针菇 400克、朝天椒 适量、姜 2片、蚝油 1茶匙、醋 2茶匙、酱油 1/2茶匙、辣椒油 2茶匙、香油 1茶匙、食盐 1/2茶匙、蒜 3瓣、葱 1段、鸡粉 少许

    1、姜、蒜、葱切成蓉,朝天椒切成小圈,金针菇撕成小把入沸水焯水5分钟,直到断生捞出晾凉

    2、葱、姜、蒜,辣椒入油锅爆香后,加盐、鸡粉翻炒均匀浇到金针菇上

    3、用蚝油、酱油、醋、辣椒油、香油调好料汁,均匀浇到金针菇上即可食用,最后点缀上香葱碎

    4凉拌木耳

    by 涛涛妈咪的西点屋

    木耳(水发) 80克、香菜 1把、蒜 1瓣、生抽 1汤匙、陈醋 1汤匙、芝麻油 1茶匙、小葱 1根、辣椒(红,小) 1个

    1、干木耳用适量的水事先泡发2小时后洗净备用

    2、香菜洗净切小段,葱洗净切成葱花,稍辣的辣椒切成辣椒圈,蒜头一瓣去外衣剁碎备用

    3、锅内烧开适量的水,放入木耳焯两分钟

    4、将焯好的木耳取出沥干水份放在大碗里备用,取一小碗,调入适量的生抽、陈醋、芝麻油,搅拌均匀成酱料

    5、将调好的酱料倒入木耳中拌匀,再加入辣椒圈,蒜茸,葱花拌匀

    6、最后撒上香菜,即可食用

    5凉拌腐竹

    by ryrxl

    腐竹 1小把、黑木耳 3朵、芹菜 1根、枸杞子 1小把、香菜 1根、大蒜 1瓣、醋 2克、生抽 2克、白糖 1小勺、食盐 3克、味精 2克、香油 数滴

    1、准备好主要食材;将干腐竹、木耳放入水中泡发;待完全泡发好后取出沥干

    2、将木耳切成小片,腐竹斜切成段,一起入开水锅焯烫2分钟后过冷开水、沥干;芹菜心斜切成段,枸杞泡软;香菜少许切段,大蒜1瓣拍成末;将腐竹、木耳、芹菜、香菜、枸杞、香菜、蒜末一起加入盆中,加入盐、糖、味精、醋,少许生抽和香油;全部拌匀后装盘即可

    6五味黄瓜条

    by 灯芯绒

    黄瓜 2根、干辣椒 6克、花椒 1小把、食盐 3克、白糖 2克、生抽 5克、香醋 5克、植物油 少许

    1、黄瓜洗净,切条,用盐拌匀,腌制半小时,控干杀出的水分

    2、添加糖、生抽和香醋拌匀,花椒粒洗净晾干,干辣椒切丝

    3、起油锅,小火炸香花椒和干辣椒,趁热浇在拌好的黄瓜条上,吃时拌匀

    7茄子拌蒜

    by 子瑜妈妈

    茄子 4个、蒜 1头、醋 1汤匙、生抽 1/2汤匙、食盐 1.5茶匙、鸡精 1/2茶匙、香油 1/2汤匙、细香葱 1根、尖椒 1/3个

    1、将茄子洗净,对开,水中浸泡半个小时,这样吃了不容易过敏,颜色和口感会更好

    2、放入蒸锅大火蒸10分钟,或者饭焐茄子,煮饭的时候将茄子捂上即可

    3、将蒸好的茄子晾凉,撕成丝备用

    4、将蒜放在石臼中用木棍塌成蒜蓉汁(没有的,可以用碗和擀面杖代替,再其次者用刀切成蒜末也行)

    5、将蒜捣成蒜蓉汁主要是为了让蒜蓉汁充分的进入到撕好的茄子里,使茄子更美味

    6、取一小碗,将蒜蓉连汁一起倒入,再加入醋(醋多点)、生抽、盐、鸡精、香油,搅匀淋在茄子即可,最后撒上葱花和尖椒碎拌匀

    8凉拌花生

    by 圆猪猪

    黄瓜 半根、花生仁(生) 150克、香菜 2根、大蒜 1瓣、红尖椒 1个、食盐 1/4小匙、生抽 1小匙、陈醋 1小匙、白砂糖 1小匙、香油 2小匙、植物油 适量

    1、锅内冷油,放入花生仁保持小火炸,炸时可把锅子侧起让油浸过花生

    2、炸至花生变深色,即熄火,捞起沥净油,放凉1小时

    3、将调味料(盐、生抽、陈醋、细砂糖、芝麻香油)在碗内调好

    4、黄瓜切去内部的芯,切成小块,红椒,香菜切碎,大蒜剁成蒜

    5、调好的料汁加入花生及步骤4的蔬菜类拌匀即可

    2024-04-25
    6楼
    回复
  • 严淑婧用户

    我是市井觅食记,专注实用好吃的常菜做法。炎炎夏日,就来分享10道凉拌菜吧,分别是:凉拌西葫芦、酱黄瓜、凉拌金针菇凉拌苦菊、凉拌毛肚、自制皮冻、桃子罐头、凉拌苦瓜、凉拌红薯叶、蓝莓紫薯山药双色塔。下面附上详细做法,喜欢的可以关注。

    【凉拌西葫芦】

    版权归展芝士回答网站个周或地原作以者所有

    用料:西葫芦,西红柿、大蒜、小葱;生抽,陈醋,辣椒油,白芝麻,芝麻油,糖,盐。

    1、西葫芦用工具擦成细丝,西红柿切丁后撒上一些糖腌制,大蒜和小葱切碎备用。

    2、锅中烧水,加入一勺盐和半勺油,水烧开以后,将西葫芦丝放入焯水,水再次烧开以后捞出。

    3、焯过水的西葫芦可以去除一些生味,用冷水冲洗浸泡后会变得比较爽脆。

    4、碗中加入1勺生抽,1勺陈醋,1勺辣椒油和芝麻油,将蒜蓉,小葱、白芝麻和盐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做成料汁。

    5、处理好的西葫芦丝放入大碗中,将兑好的料汁浇入搅拌均匀。

    6、最后加入腌制的西红柿丁,搅拌几下即可装盘上桌。

    上出自物内只提直展位,见强保清至观劳王按价。

    【酱黄瓜】

    里由内变设增,车拉须省县红。

    用料:黄瓜、生抽、老抽、米醋、糖、白酒、盐、干辣椒、姜、蒜、香叶、八角适量。

    1、将黄瓜切段后劈成四瓣,如果是做这种速成的酱黄瓜,不用去除中间的芯,抓上两把盐撒匀,用手抓匀,尽量让黄瓜都沾满盐粒,放置半个小时,倒出水分。

    2、将黄瓜放置在干燥通风的地方,放置两个小时以上,让其部分脱水。

    3、锅中加入5勺生抽,1勺老抽,1勺米醋,4勺白糖,根据个人口味,添加干辣椒、姜片、蒜瓣、香叶、八角等干料,大火煮开2分钟后,加入白酒、盐搅拌均匀做成料汁。

    4、如果等不及黄瓜脱水,也可以将黄瓜用重物压制或用手捏,让其快速脱水。

    5、将黄瓜倒入料汁中搅拌均匀,找一个干净的,无油无水的容器,将黄瓜和料汁一同倒入其中。一般来说,腌制2个小时就可以入味了,不过最好是放置在冰箱中腌制24小时以上口味最佳。这样一盘清爽解腻的酱黄瓜就做好了。

    【凉拌金针菇】

    用料:金针菇、黄瓜、红椒;香醋、生抽、红油、香油、芝麻酱、白芝麻、蒜蓉、香葱碎、芥末油、糖、胡椒粉、盐。

    1、金针菇洗干净后,掰成小朵,锅中加水,一勺盐和油,将金针菇放入煮上半分钟捞出控水备用。

    2、将黄瓜和红椒都切成丝备用;然后开始调一个特别好吃的料汁:2份香醋、1份生抽、红油、香油;半份蒜蓉、香葱、白芝麻;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适量的芥末油,糖、胡椒粉、盐搅拌均匀即可。

    3、将兑好的料汁倒入金针菇的碗中,搅拌均匀,让金针菇沾满料汁。

    4、调好的金针菇中加入1大勺芝麻酱,继续搅拌,让芝麻酱都化开。

    5、最后加入切好的黄瓜丝和红椒丝,搅拌均匀即可。

    【凉拌苦菊】

    用料:苦菊一捧、蒜、葱白、姜、干辣椒、花生油、生抽、陈醋、糖、白芝麻、盐适量。

    1、新鲜苦菊冲洗干净,摘去老的、枯萎的部分,把鲜嫩的叶子掰开摆放在碗中备用。

    2、把3瓣蒜拍扁剁碎,一点点姜切碎,大葱或者小葱切碎,干辣椒两根切成段,烧两勺花生油到8成热,开始冒青烟的时候,倒在葱姜蒜上激发出香味。

    3、趁着油热,先加进去一些白芝麻,油温稍微凉一些后,加入一勺生抽,一勺陈醋,半勺糖和适量的盐,用筷子搅拌均匀,让调味料充分融化。

    4、把做好的调味料均匀地倒在苦菊上,吃的时候用筷子拌匀,这样一盘清凉下火,除腥解腻的凉拌苦菊就做好了。

    【凉拌毛肚】

    用料:毛肚、小米椒、蒜、香葱、姜、白芝麻、花椒油、香油、辣椒油食、生抽、醋、盐、糖。

    1、毛肚冲洗干净,切成方便食用的形状,小米椒切碎,蒜压成蒜蓉、葱和姜取少量切成碎备用。蒜可以多一些,味道有保证。

    2、小米椒、蒜蓉、葱花、姜末放入碗中,用铁勺加入一勺花椒油、一勺香油、两勺食用油,放在火上烧至冒青烟后,均匀的浇在碗中。

    3、已爆香的调料中,加入一勺生抽、一勺陈醋、一勺辣椒油,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盐,最后加入少量的糖提鲜,搅拌均匀。

    4、锅内烧水,水沸腾后,将毛肚倒入,煮沸20秒,迅速捞出装盘。浇上凉拌汁即可。

    【自制皮冻】

    用料:猪皮、大葱白、姜、生抽、盐适量

    1、先把猪皮清洗过以后,切成合适的大小,放在锅中煮10分钟,让其基本熟透。

    2、清理脂肪,这一步很关键,如果脂肪含量高的话,很难结成皮冻,用刀细致的将猪皮上多余的脂肪切掉,把猪皮表面残留的猪毛挂掉,尽量保持干净,猪皮处理成半透明状态最佳。

    3、将处理干净的猪皮切成长条,切成丁也可以,不过比较费劲,具体形状没什么要求,但不要太大块。

    4、将猪皮放入锅中,加入淹没猪皮两指高的水,葱白切开放入,姜拍扁,大火煮开后,小火慢炖一个半小时。

    5、汤汁已经煮的比较浓稠的时候,加入五勺生抽,适量的盐调味,再煮开3分钟。

    6、将煮好的皮冻倒入合适的容器中自然冷却,天气热可以等冷却后放入冰箱中。

    7、经过几个小时的放置后,这皮冻就做好了,不太好脱模的话,可以用铲子从盆底铲出来。最后用切成合适的形状,浇上调味汁即可

    【桃子罐头】

    用料:大桃子六个,白糖适量

    1、把桃子搓洗干净,去皮,切成大小均匀的块。

    2、锅里放水,加入几大勺白糖煮沸。水的多少要根据桃子的数量而定,喜欢喝糖水的可以适当多放些水。

    3、把切好的桃子块全部倒入锅中,盖上盖子继续煮。待水再次煮沸时再加进几勺白糖。因为糖少的话,煮好的桃子会发酸。

    4、糖化了以后,桃子稍变软即可关火,盛放入大盆里,放凉。如果喜欢软软的口感,可以多煮一会儿。

    5、准备消毒干净的玻璃罐子,把桃子连同糖水倒入罐中,密封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室。腌制上一个晚上即可。

    凉拌苦瓜

    用料:苦瓜一根、洋葱一个、大蒜一头、米醋、白糖、盐适量、花椒油、芥末油

    1、苦瓜清洗干净切成合适的长条状,洋葱切成小段。

    2、然水里放上两勺盐,苦瓜焯水15秒。

    3、将切好的洋葱和焯过水的苦瓜放在大碗中混合到一起,将一整头蒜剥好,放入捣蒜钵中,加入盐半勺,一勺糖,一些鸡精捣碎。

    4、将做好的蒜蓉、一勺米白醋、半勺香油、半勺花椒油、适量的芥末油一起放入盛放苦瓜和洋葱的碗中,搅拌均匀,撒上白芝麻,就可以享用了。

    【凉拌红薯叶】

    用料:红薯叶、盐、大蒜、香油。

    1、将红薯叶的梗和叶子分离,因为红薯的叶子比较薄,很容易熟,而梗比较脆和粗壮,需要烹饪较长时间,所以一定要用手将他们掰开分别放好。

    2、锅内加适量的水,加入一大勺盐,加盐的作用一是可以保持凉拌菜的色泽,而是让凉拌菜入味。红薯叶和杆分别焯水备用。

    3、加调料凉拌,红薯叶和红薯叶梗放入碗中后,将蒜去皮后压成蒜蓉加入,再撒上半勺香油搅拌均匀。

    4、最后撒上一些白芝麻,什么调料都不用再加了,一道鲜嫩鲜甜的凉拌红薯叶就做好了。

    【蓝莓紫薯山药双色塔】

    用料:紫薯、山药、土豆、芒果、炼乳、牛奶、蓝莓酱。

    1、首先将山药、紫薯、土豆都去皮切成块,放在水中冲洗一下备用。

    2、将紫薯、山药、土豆块都放在锅中蒸熟,一般大火15分钟就足够了,山药和土豆放在一起装入食品袋,加入土豆的作用是让甜点的口感更好,紫薯也装入食品袋,用擀面杖来回压几次,就轻松的变成泥状了。

    3、将紫薯泥和山药泥分别放入大玻璃碗中,分别加入一勺炼乳搅拌均匀备用。

    4、在搅拌均匀的碗中倒入适量的牛奶,均匀搅拌,千万别倒多了,太稀的话是没法做成形状的,可以一点点的添加,搅拌一会再添加,直到紫薯泥和山药泥变成捏起来软软的又不会流动的泥状。

    5、把山药泥和紫薯泥分别装入裱花袋中,用芒果或者西瓜切一个底座,如果你有模具的话会更方便,然后将果泥均匀地挤在水果底座上。

    6、用小勺子挖一些蓝莓酱,均匀地撒在山药塔和紫薯塔上即可。

    图文原创,抄袭必究!我是市井觅食记,与世界交手多年,依然光彩依旧,兴致盎然!喜欢专注吃喝玩乐市井小事,每日更新菜谱和美食趣闻,关注我,和你一起分享这个世界。

    2024-04-25
    7楼
    回复
  • 邹和悦用户

    大家都喜欢吃的一道凉拌菜,清爽可口又有营养,简单易学,那是什么菜呢

    2024-04-25
    8楼
    回复
  • 余东熹用户

    大家好,我是缺哥,缺是缺心眼的缺😄

    所谓好吃的凉拌菜,主要是看自己的口味,自己感觉好吃的,那就是美食。今给大家分享一个黄瓜拌水萝卜的做法。

    用料:黄瓜、水萝卜、香菜、盐、蒜、米醋、白糖、香油。

    芝士响特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道己叫转载

    一、水萝卜洗净,切丝。

    二、黄瓜洗净,切丝。

    三、香菜洗净,切碎。

    四、蒜剥皮,拍扁切碎。

    五、所有食材放一起,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米醋、盐、少许白糖及香油拌匀即可。(喜欢吃辣的,可加适量辣椒油或小米椒)

    2024-04-25
    9楼
    回复
  • 多飞翔用户

    谢谢!夏天都爱吃凉拌菜,用黄瓜凉拌猪皮,把发好的猪水泡1个小时,用食用减洗干净切成方块,把黄瓜切片,放入香油,蒜,盐,味精,醋,就这几样多了不好吃,凉拌羊肚,用黄瓜凉拌猪头肉,凉拌猪耳朵,凉拌麻芝长豆角,凉拌莴苣,这几个菜我家夏天经常吃,因为天热都不爱炖菜,喜欢吃凉拌菜。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