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涂什么样的指甲油?

夏天适合涂什么样的指甲油?
气温升高,小仙女们都换下了自己厚重的衣物,感觉轻盈了不少!虽然衣服少了,可小细节可是一个都不能放过喔!指甲颜色的点缀可谓是全身造型的点睛之笔,不繁琐又吸睛!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今夏最流行的指甲颜色啦!一起get重点吧!1.雾霭蓝大热的雾霭蓝可以说是自带清凉纯澈特效了。既显手白又低调干净。配上低饱和度莫兰迪色系,你就是今夏最温柔女孩本孩!(贴心小编为小仙女们指路雕牌494喔)如果精致女孩们觉得纯色蓝太单调,那也可以参考下图这种蓝白金三色搭配喔,简单的设计有高级感又不显得累赘。这种满钻的指甲看起来拥挤又有点俗气,如果大家不想做一个土味girl还是算了吧。除了蓝色,绿色也可谓是夏天优选之一了!是一个特别清新的颜色!如果想走甜美少女风,这款红色指甲可以让你秒变可爱小姐姐噢!作为良心小编,肯定不会“撩完就跑”,当然是马上就给大家来推荐好用品牌!1.Butter。Butter是一个来自英国的品牌,色号可以说是肥肠多了。指甲油质地很细腻好涂,刷头也很好用,即使是手残党也可以涂出美美的指甲啦!而且butter成分不含甲苯甲醛增塑剂。小仙女们挑指甲油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有没有这些有害物质,千万不能为了美丽丢了健康呀!2. Essie。Essie是Essie Weingarten在美国纽约创立的品牌,美丽的色号也是一抓一大把。Essie的指甲油很显色,颜色饱和度高,也很好涂,唯一的缺点就是干的有点慢,心急的小仙女要注意不要把刚涂的指甲刮花了喔。3.Models Own也是英国的牌子。小编很喜欢这家的甲油,酷酷女孩们千万不要错过!因为有很多颜色亮眼又新潮,涂上出街你就是最chic的时髦精!

回复
  • 何明蔚用户

    气温升高,小仙女们都换下了自己厚重的衣物,感觉轻盈了不少!虽然衣服少了,可小细节可是一个都不能放过喔!指甲颜色的点缀可谓是全身造型的点睛之笔,不繁琐又吸睛!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今夏最流行的指甲颜色啦!一起get重点吧!

    1.雾霭蓝

    版权归料芝士员动回答网站或原放作者所一有

    大热的雾霭蓝可以说是自带清凉纯澈特效了。既显手白又低调干净。配上低饱和度莫兰迪色系,你就是今夏最温柔女孩本孩!

    时学其形解代决,速况候毛斯。

    (贴心小编为小仙女们指路雕牌494喔)

    如果精致女孩们觉得纯色蓝太单调,那也可以参考下图这种蓝白金三色搭配喔,简单的设计有高级感又不显得累赘。

    这种满钻的指甲看起来拥挤又有点俗气,如果大家不想做一个土味girl还是算了吧。

    成得度里质只料西验矿约太易适价。

    除了蓝色,绿色也可谓是夏天优选之一了!是一个特别清新的颜色!

    如果想走甜美少女风,这款红色指甲可以让你秒变可爱小姐姐噢!

    作为良心小编,肯定不会“撩完就跑”,当然是马上就给大家来推荐好用品牌!

    1.Butter。Butter是一个来自英国的品牌,色号可以说是肥肠多了。指甲油质地很细腻好涂,刷头也很好用,即使是手残党也可以涂出美美的指甲啦!而且butter成分不含甲苯甲醛增塑剂。小仙女们挑指甲油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有没有这些有害物质,千万不能为了美丽丢了健康呀!

    2. Essie。Essie是Essie Weingarten在美国纽约创立的品牌,美丽的色号也是一抓一大把。Essie的指甲油很显色,颜色饱和度高,也很好涂,唯一的缺点就是干的有点慢,心急的小仙女要注意不要把刚涂的指甲刮花了喔。

    3.Models Own也是英国的牌子。小编很喜欢这家的甲油,酷酷女孩们千万不要错过!因为有很多颜色亮眼又新潮,涂上出街你就是最chic的时髦精!

    2024-04-27
    1楼
    回复
  • 陈怡一用户

    夏天各种颜色都可以,配衣服,哈哈哈

    2024-04-27
    2楼
    回复
  • 彭田田用户

    说起甲油的历史,早在公元前三千年,贵族家的女子就爱把指甲涂成金色银色,维多利亚时期的美甲业也是当时美容美发业的支柱产业。1932年,第一瓶露华浓指甲油上架销售,现实意义上的指甲油就在这样一个经济萧条的时代华丽的登上了人类历史的舞台。

    夏天在家吹着空调一边看剧一边涂指甲最惬意了~今天给大家推荐2款非常适合夏天的指甲油,牌子都是Miss candy的,Miss Candy健康指彩创建于2014年,品牌以“没有味道的健康指甲油”为发展理念,专注于健康美甲产品的研发,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的甲油品牌,迄今为止品牌已获20余项专利,入驻天猫旗舰店后迅速成为甲油类目TOP1品牌,并成功在上海、杭州发展20家线下体验店。

    1 M61 红舞鞋 & MS47 樱花雨

    芝造士回着答放,版权必究,西未划经许可,不得转载

    上他能水量线比管角信马连感划型层始。

    制心又比级见队百采才叫,观音省。

    这两组颜色的搭配非常的自然,淡粉色涂在指甲上透明度很高,几乎不显色,樱花雨的粉白色闪片在指甲上星星点点的,看上去很嗲。

    真情实感的说,这组搭配比较挑人,算是冷白皮的特权,另外带有闪片的指甲油也比较考验DIY的技术,比较难涂匀 ~

    2 S32 纯净 闪光白

    闪光白跟欢享一样是偏光色,贝壳系列采用优美细珠光与偏光粉,加上3D立体色浆,质地清透,犹如珍珠般剔透有光泽。

    我觉得这个颜色应该就是新娘甲的颜色,涂起来像小美人鱼一般纯洁,颜色非常的自然低调,带着微微的闪光,非常高级,夏天涂抹在指甲上非常的清凉。

    2024-04-27
    3楼
    回复
  • 薛悦玮用户

    结合年龄,衣着和心情,看你hold住的话,可以选俏丽点的,不然可以选雅致一些的。

    2024-04-27
    4楼
    回复
  • 姜沛用户

    虽然作为一个男生来回答这个问题你们可能觉得不太合适,不过最近刚刚买了两个指甲油送给女朋友,看她蛮喜欢的,我想我应该没送错,给你们来分(喂)享(波)一(狗)下(粮)。

    我给他买个人鱼之水的指甲油,以前觉得指甲油就是几块钱的东西,人鱼之水指甲油基本都要99一瓶,虽然表示不理解,但是同事推荐好,我就买了。不过收到之后,还是感觉挺精致,钱没白花,重点是女朋友喜欢,我买了一个玫红色的比较艳丽,一个裸色比较低调,买了两个极端我想总会有一个她喜欢的。

    而且指甲油系列的名字也很有寓意,Marry me也是小小心机了一把。给她涂上之后,还挺不错的,那个玫红色真的特别显白。给她涂的时候也没什么刺鼻的味道,加分。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都院,未经许可运,日不至得转载

    虽然我对指甲油没有太多研究,不过我还是建议女生选择原料安全,对身体伤害小的指甲油。颜色上呢,夏天选择一些比较艳丽的颜色还是挺好的,其实我们男生真的没有你们想象的那种直男癌。

    2024-04-27
    5楼
    回复
  • 士文明用户

    绿色,黄色超好看哦,黑色也好看

    2024-04-27
    6楼
    回复
  • 褚天降用户

    红色,夏天最喜欢红色

    2024-04-27
    7楼
    回复
  • 陈葛玲用户

    茶灰色,墨绿色跳两个浅绿色超级闲手白

    2024-04-27
    8楼
    回复
  • 天翔用户

    夏天所有的肌肤都裸露在外面,这个时候给自己的指甲来点颜色会更加的加分哦。1、悦诗风吟 生机指甲油(59号神秘星球)这个颜色超级显白,也特别加分,重点是特别好涂,这个颜色不是纯黑!有点点的星光在里面,会有暗黑星空的感觉,百搭衣服。不容易掉色,洗甲水轻轻一擦就掉啦!2、小奥汀 水性指甲油这款指甲油的成分取材天然,孕妇和小孩也可安心使用!而且卸除甲油只需轻轻一撕即可完成!它家的刷头非常好用,连新手也能完美掌握!而且涂了两层之后的色彩饱和度也不错。如果想要更加好看的话,可以涂四层,一层底油,两层彩油,在一层封层,真的巨好看哦。3、Chanel 指甲油671这款属于正红色,但里面暗藏闪粉!现在几乎绝版了!涂出来是美美的正红!不显手黑!很提气色!配黑裙红唇更是无敌!!4、ButterLondon 绝美星空暗夜系指甲油这款指甲油的颜色也是超级好看,上色后果然没有失望,感觉把一整个夜空都镶在指尖。缺点是这颜色超独特,不太好买到呢。5、skinfood 指甲油思亲肤的指甲油性价比很高,涂起来也算流畅,持久度也还是很棒的,对于爱换色的姐妹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两款中,暗红一点的很耐看。玫红的更加鲜艳活泼,夏天涂上也美美滴!希望今天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哟

    2024-04-27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