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c5、别克君威、日产天籁相比,选哪款比较好?在不平坦的路面上行驶的话,哪个噪音小呢?

雪铁龙新c5、别克君威、日产天籁相比,选哪款比较好?在不平坦的路面上行驶的话,哪个噪音小呢?
这三款车单说颜值的话,恐怕要数别克君威最高了,外观极尽运动,内饰极致豪华,反观天籁和C5,换代后的C5整体档次感还是不错的。天籁有些英雄迟暮的赶脚,不过新款换代车型的颜值还是不错的,不仅更加大气,也更加时尚运动~~三款车的定价差不多,C5会偏低一些,毕竟它的定位是入门级中型轿车。天籁和君威价格重叠最多,不过因为天籁的优惠幅度比较大,所以君威价格相对来说,优势并不明显,所以,这里就不说君威了(君威应该是和蒙迪欧一个类型的)。我们主要说一下C5和天籁该怎么选。这两款车都有高低两种动力可选,C5全系涡轮增压加6AT,天籁全系自然吸气加CVT。一个是典型的法系车动力搭配,一个是日系车惯用的动力选择。我们不妨以价格相近的两款高动力车型来做个对比~~空间尺寸方面,三围参数差不多,但是实际空间表现应该是天籁略强一些,毕竟日系车在“偷”空间方面的水平还是挺高的,而且轻量化做的也很不错,可以降低不少油耗。动力搭配方面,C5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要强于天籁的2.5L发动机,而且搭载的6AT虽然平顺性不如天籁的CVT,但是换挡逻辑清晰,高速行驶油耗表现会更好一些。底盘方面,C5采用了后独立悬挂,并非万年板悬,扭力梁非独悬都能调教出独立悬挂的舒适性,想必C5的后独悬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同样要优于同级别的车型,天籁一向都以“移动大沙发”著称,这也可以断定天籁的后悬挂调教的要比同级别车型都偏软,毕竟要保证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嘛。所以,如果是经常走烂路的话,天籁的舒适性会相对好一些,不过,C5也不会差太多,毕竟雪铁龙可是业内公认的底盘调校大师~~配置方面,总体来说,C5会更丰富一些,像它独有的座椅按摩加热功能,这对于提升整体的驾驶感受还是很有帮助的~~当然这两款相较于君威都不差,具体选哪款,还是建议题主去店里试驾体验一下,看看到底哪款更适合自己,再做决定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孙小宁用户

    这三款车单说颜值的话,恐怕要数别克君威最高了,外观极尽运动,内饰极致豪华,反观天籁和C5,换代后的C5整体档次感还是不错的。天籁有些英雄迟暮的赶脚,不过新款换代车型的颜值还是不错的,不仅更加大气,也更加时尚运动~~三款车的定价差不多,C5会偏低一些,毕竟它的定位是入门级中型轿车。天籁和君威价格重叠最多,不过因为天籁的优惠幅度比较大,所以君威价格相对来说,优势并不明显,所以,这里就不说君威了(君威应该是和蒙迪欧一个类型的)。

    我们主要说一下C5和天籁该怎么选。这两款车都有高低两种动力可选,C5全系涡轮增压加6AT,天籁全系自然吸气加CVT。一个是典型的法系车动力搭配,一个是日系车惯用的动力选择。我们不妨以价格相近的两款高动力车型来做个对比~~空间尺寸方面,三围参数差不多,但是实际空间表现应该是天籁略强一些,毕竟日系车在“偷”空间方面的水平还是挺高的,而且轻量化做的也很不错,可以降低不少油耗。

    动力搭配方面,C5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要强于天籁的2.5L发动机,而且搭载的6AT虽然平顺性不如天籁的CVT,但是换挡逻辑清晰,高速行驶油耗表现会更好一些。

    未经芝士的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照持断否则接将视为侵权

    底盘方面,C5采用了后独立悬挂,并非万年板悬,扭力梁非独悬都能调教出独立悬挂的舒适性,想必C5的后独悬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同样要优于同级别的车型,天籁一向都以“移动大沙发”著称,这也可以断定天籁的后悬挂调教的要比同级别车型都偏软,毕竟要保证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嘛。所以,如果是经常走烂路的话,天籁的舒适性会相对好一些,不过,C5也不会差太多,毕竟雪铁龙可是业内公认的底盘调校大师~~

    一中个作可多开平与,但果员论农区目书养。

    配置方面,总体来说,C5会更丰富一些,像它独有的座椅按摩加热功能,这对于提升整体的驾驶感受还是很有帮助的~~

    自数你道广林技省,快片照引。

    当然这两款相较于君威都不差,具体选哪款,还是建议题主去店里试驾体验一下,看看到底哪款更适合自己,再做决定吧~~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7
    1楼
    回复
  • 李鑫泰用户

    本人有一台别克君威亲测,有运动,有颜值。天籁舒服性不错,保值率高。也是我以前备选车之一。如果,按你的要求天籁合适你。C5法系车个人不建议你买。

    2024-04-27
    2楼
    回复
  • 周雍博用户

    天籁你会感觉买对了!买雪铁龙C5绝对是暴脾气制造者,生气是避免不了的。新君威造型不错油耗有点感人,但总体还行。自己看吧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