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从飘窗上失重摔死了。小偷家属以飘窗上没设防护栏为由要求房主赔偿,您怎么看?

小偷从飘窗上失重摔死了。小偷家属以飘窗上没设防护栏为由要求房主赔偿,您怎么看?
小偷从飘窗上失重摔死了。小偷家属以飘窗上没设防护栏为由要求房主赔偿,您怎么看?小偷爬飘窗行窃不慎坠落身亡,家属以未来安装防护网为由要求业主赔偿!网友:太不要脸!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在网上看到一个非常奇葩的新闻,小偷在盗窃一家小区行窃,因为业主忽然回来,吓得跑到了飘窗外,失重后坠楼死亡,而小偷的家属却以业主未装防护设备为由索要赔偿。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入室行窃攀至高处,作为成年人,理应知道自己这种危险行为所带来的后果,知险而犯险,咎由自取,何须他人担责?个人以为,小偷失重坠楼纯属活该,小偷本身的行为就是违法,在违法过程中造成的后果也是应该由小偷本人自己承担的!这位坠楼者选择做小偷,就要为自己造成的后果负责!更何况,主人自己家的飘窗,安不安防护栏关你什么事?去到飘窗之上是小偷自己做出的举动,没人请你来,也没人逼你去,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来,能怪得了谁。这就好比有人爬上楼顶寻短见,难道还要怪开发商楼盖的太高?要是都盖成平房,岂不是大大增加安全系数。家属也是奇葩,家门不幸,出了这样的败类,赶紧鸟悄地处理完后事就算了,还非要跟人家闹上公堂,还嫌脸丢得不够大、不够远,这可真是不是一路人,不进一家门。法律也有明文规定,盗窃者在实施盗窃过程中因为个人失误而导致的伤残、死亡事故均与业主无关,而小偷在逃跑的过程中不慎坠楼死亡的事情也不是业主的过错,而小偷家属索要业主赔偿也是无理取闹!你怎么看待此事?

回复
  • 杨通程用户

    小偷从飘窗上失重摔死了。小偷家属以飘窗上没设防护栏为由要求房主赔偿,您怎么看?

    小偷爬飘窗行窃不慎坠落身亡,家属以未来安装防护网为由要求业主赔偿!网友:太不要脸!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在网上看到一个非常奇葩的新闻,小偷在盗窃一家小区行窃,因为业主忽然回来,吓得跑到了飘窗外,失重后坠楼死亡,而小偷的家属却以业主未装防护设备为由索要赔偿。

    芝士值回答,版权必设毛究也,未经许可,不得转办载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社与立展五基几单积声斗律织容置。

    入室行窃攀至高处,作为成年人,理应知道自己这种危险行为所带来的后果,知险而犯险,咎由自取,何须他人担责?

    个人以为,小偷失重坠楼纯属活该,小偷本身的行为就是违法,在违法过程中造成的后果也是应该由小偷本人自己承担的!

    这位坠楼者选择做小偷,就要为自己造成的后果负责!更何况,主人自己家的飘窗,安不安防护栏关你什么事?

    去到飘窗之上是小偷自己做出的举动,没人请你来,也没人逼你去,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来,能怪得了谁。

    了月基取离观算千养,识。

    这就好比有人爬上楼顶寻短见,难道还要怪开发商楼盖的太高?要是都盖成平房,岂不是大大增加安全系数。

    家属也是奇葩,家门不幸,出了这样的败类,赶紧鸟悄地处理完后事就算了,还非要跟人家闹上公堂,还嫌脸丢得不够大、不够远,这可真是不是一路人,不进一家门。

    法律也有明文规定,盗窃者在实施盗窃过程中因为个人失误而导致的伤残、死亡事故均与业主无关,而小偷在逃跑的过程中不慎坠楼死亡的事情也不是业主的过错,而小偷家属索要业主赔偿也是无理取闹!

    你怎么看待此事?

    2024-04-26
    1楼
    回复
  • 崔佳佳用户

    小偷家属纯属讹诈,建议房主报警由当地公安派出所依法处置。

    2024-04-26
    2楼
    回复
  • 贺康适用户

    我小时候,大概8-9岁的时候,村里抓了一个小偷,被十几个人打的死去活来的,几个年轻的就建议直接打死,然后丢水库里面去,我那时候感觉也有点过了,有点恻隐之心,同情小偷,幸好老人们制止了,要不真打死了!现在我对哪些违法乱纪的人一点同情心都没有,死的越多越好,尤其偷小孩子的,抓到应该五马分尸,不严格惩罚坏人,好人就没有好日子过!

    2024-04-26
    3楼
    回复
  • 任先知用户

    1.开发商有责任,应该在窗户上按个电梯,方便小偷上下.

    2.国家也有责任,知道小偷缺钱应该提前给小偷送去,害得小偷自己去偷掉下来摔死了.

    3.小偷爹娘责任最大,应该给小偷抵命,生下来就应该养着,养不起害得小偷还得自己去偷,什么人啊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版线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工太作然者青所有

    2024-04-26
    4楼
    回复
  • 武小茗用户

    好像这个问题是幼儿园的孩子提的,如果说,强奸你老婆,犯心脏病死了,你还得有责任是吗?让你老婆告诉强奸犯,动作慢点,别累死了!是吗?那就是个白痴?小偷死有应得!活该!

    2024-04-26
    5楼
    回复
  • 周立群用户

    想起之前一个新闻,讲的是瓜农,辛辛苦苦种的西瓜被小偷偷走了,在偷的过程中把腿给摔断了,一开始警察还让瓜农赔钱给小偷治病,后来这事就被爆了出来,瓜农哭诉说现在看到那些人明目张胆的来偷瓜也不敢拦,怕出什么意外,又要赔钱,反正很可怜,也不知道后来怎么弄的

    2024-04-26
    6楼
    回复
  • 杨洋用户

    小偷要是来我家里偷钱,可是家里没钱小偷就气死了;然后小偷家属是不是要告我,因为我没有把钱放家里让小偷偷才导致小偷气死[大笑][大笑]

    2024-04-26
    7楼
    回复
  • 戴义杰用户

    不但不用赔偿,可以索赔小偷家属!1,属于违规,违法操作,在没有取得高空作业许可证的情况下随意攀爬跌落,造成房主严重精神障碍。2,小偷跌落造成小区居民人人自威起诉赔偿环境污染费。3,外墙附属物属于全体业主共有,物业可以代为诉讼赔偿损失!

    2024-04-26
    8楼
    回复
  • 黄裔集用户

    这不是新鲜事,现在只讲因果关系,因果关系只要成立,你就有连带责任。我们那里就有这么一个争论事:俩个年轻人发生了矛盾,一个年轻人想动武,向别个年轻人用腾空飞脚攻去,可惜飞脚落空,自己却重重摔在地上,起不来,被摔坏的家属要让那个年轻人拉着受伤人去医院,并说一切费用让其全包,人家说,他自己掉倒的,管我什么事,就为这事吵吵闹闹好几天,

    2024-04-26
    9楼
    回复
  • 蒋志毅用户

    无稽之谈!!!那样说每家阳台窗户外还要安装防护栏、防护网,防备小偷摔死,太笑话了吧。首先,小偷不是合法的职业,是违法侵犯别人财产的主体,公民没有保护违法者的义务,那是否还要给小偷留安全通道,以便实施违法行为;另外,一般小偷是成年人,他自己应当有注意自身安全的能力和意识,自己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自食后果才是真正道理。还是别拿这些问题来绑架公众,让公众讨论,是非善恶自在人心。即使法律也要保护合法者,怎么能保护违法犯罪呢??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