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部二手宝马5系列,有什么推荐?

想入手一部二手宝马5系列,有什么推荐?
感谢邀请:先来回答你520、525、528、530这些是什么意思?这个是很多车辆后备箱贴的一些型号,5代表5系的意思,20、25、30代表排量的意思但是这些数值代表的排量可不是数字对应的排量那么简单,宝马的排量有时候很让人分不清楚,容易混淆;12款以前的宝马5系,525、523对应的是2.5L的排量,530对应的是3.0L的排量12款以后,很多车型使用涡轮增压技术,对应的发动机型号也不一样,导致排量和数字也不对应了13款开始:520、525、528对应的是2.0T的排量,535对应的是3.0T的排量排量越大,二手车的价格自然也越高,对于5系而言,市场上流通较多的是宝马520和525这两款车型;您的预算是25-28之间,想购买宝马5系,问大约能购买到哪年的?您在网上搜一下,基本就出来了基本就是13款之前的车型13款的宝马520或525都可以,525你得遇到合适的价格才能拿到;12款以下的价格你也都没问题,但购买类车型,尽量购买年头近一些的,你可以在12款和13款之间选择,注意这两款排量比一样,上面已经介绍过了。购买宝马5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变速箱漏油问题,购买的时候举升起车辆,看一下变速箱有没有漏油的情况。

回复
  • 斐茂实用户

    感谢邀请:

    先来回答你520、525、528、530这些是什么意思?

    这个是很多车辆后备箱贴的一些型号,5代表5系的意思,20、25、30代表排量的意思

    芝士少实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结得义至转载

    但是这些数值代表的排量可不是数字对应的排量那么简单,宝马的排量有时候很让人分

    出高心果件边干战北示才广持标查。

    不清楚,容易混淆;

    12款以前的宝马5系,525、523对应的是2.5L的排量,530对应的是3.0L的排量

    12款以后,很多车型使用涡轮增压技术,对应的发动机型号也不一样,导致排量和数字

    也不对应了

    13款开始:520、525、528对应的是2.0T的排量,535对应的是3.0T的排量

    就部机内明老期更花目集越克候听。

    排量越大,二手车的价格自然也越高,对于5系而言,市场上流通较多的是宝马520和525这两款车型;

    您的预算是25-28之间,想购买宝马5系,问大约能购买到哪年的?

    您在网上搜一下,基本就出来了

    基本就是13款之前的车型

    13款的宝马520或525都可以,525你得遇到合适的价格才能拿到;12款以下的价格你也都没问题,但购买类车型,尽量购买年头近一些的,你可以在12款和13款之间选择,注意这两款排量比一样,上面已经介绍过了。

    购买宝马5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变速箱漏油问题,购买的时候举升起车辆,看一下变速箱有没有漏油的情况。

    2024-04-26
    1楼
    回复
  • 李馨雨用户

    如果预算是25万的话,你只能买到2013款的宝马525,预算提到26.8万的话可以买到豪华型。这样就能有一个1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看着也舒心。

    其实2013款的宝马还是挺别扭的,关键是它的2.0T发动机有些渗漏油,等到2015款以后改成B48发动机了,才改变这个问题。但你提出的25万预算有正好是这个年代的车型,因此你要有心理准备。

    版权联归芝率士回答识力网站或分原作者所有

    时度实天已强花影容府江王置。

    出发经各数质代料次,器再花场名需备育该。

    宝马5系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可以说开出去比奥迪A6L要更有逼格,这和它较高的品牌认可度是分不开的,所以这台车也同样能够为你带来很高的逼格。车内的配置和用料都非常的扎实,而且后排的空间也有着足够宽敞的表现。此外,即便是它拥有着庞大的车身,这台宝马5系仍然有着很不错的操控性,一个人开起来也不会感觉到特别累。为大家推荐2013款的525Li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23.37万元到27.44万元,缺点的话就是保养费用比较高,所以选择它要提前做好心里准备。

    2024-04-26
    2楼
    回复
  • 武皓轩用户

    25万可以买12年或者13年的523,2.5六缸那款。

    28万可以买13年的530,3.0的排量也是六缸。

    买宝马是个大事,得好好查。

    芝士回答,版权必根究,未步理经亲许装可,不得转载

    宝马基本都是全程4S店保养的,记录你想要的车子大架号,去4S店都能查到保养记录,保险记录,车况怎么样一目了然。

    当然也有不走保险的事故车,这个需要找师傅帮你看。

    还有,这种车子基本都调表,注意看座椅,轮胎磨损程度,容易判断真实里程,同时也方便砍价。

    要如现点四原比基论取百联目示集土越备王。

    就这些经验吧!

    2024-04-26
    3楼
    回复
  • 程傲霜用户

    我知道有一辆很帅的宝马5系列的车,宝马 5系 2013款 2.0T 自动 525Li豪华型

    这车弧线好,性能也好,买的时候就要看你自己了,别买到问题车。

    版权之维归芝士回答网最站或原作主者所采有

    2024-04-26
    4楼
    回复
  • 用户

    别买二手,除非是知根知底的车。

    2024-04-26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