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维特拉,但又面临铃木退市的情况,该不该出手?

想买维特拉,但又面临铃木退市的情况,该不该出手?
首先目前退出的只是昌河铃木,至于长安铃木并没有说要退出中国。所以你要购买的维特拉完全没必要考虑这方面的因素。虽然有消息说长安铃木也在谈论解散的问题,一来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毕竟长安铃木目前虽然过得不太好,但是一个月也有近万辆的销量在那,还有那么多的经销商,不可能说解散就解散。而且铃木即便是最终与长安解除了合资关系,还是会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的。所以关于现在购买铃木,怕长安铃木解散后的养护会麻烦的,大可不必有这样的顾虑。说道维特拉车型本身,应该是目前合资品牌小型SUV里性价比非常突出的一款车型了。1.4T的发动机,入门版车型优惠后只有10万出头。而且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要不是因为品牌影响力的问题,这款车型完全具有爆款的潜力。综上分析,如果真的喜欢铃木维特拉这款车型,大可以放心的入手。且不说铃木退市能不能落地,即便是真解散了长安铃木,以目前铃木在国内的保有量,后续养护也不会有多大麻烦。

回复
  • 寸馨予用户

    首先目前退出的只是昌河铃木,至于长安铃木并没有说要退出中国。所以你要购买的维特拉完全没必要考虑这方面的因素。

    虽然有消息说长安铃木也在谈论解散的问题,一来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毕竟长安铃木目前虽然过得不太好,但是一个月也有近万辆的销量在那,还有那么多的经销商,不可能说解散就解散。

    芝士集回答,版权单必究步指,未经许可,不得引转载

    而且铃木即便是最终与长安解除了合资关系,还是会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的。所以关于现在购买铃木,怕长安铃木解散后的养护会麻烦的,大可不必有这样的顾虑。

    作进着家各建七争收改安书选养片。

    说道维特拉车型本身,应该是目前合资品牌小型SUV里性价比非常突出的一款车型了。1.4T的发动机,入门版车型优惠后只有10万出头。而且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要不是因为品牌影响力的问题,这款车型完全具有爆款的潜力。

    综上分析,如果真的喜欢铃木维特拉这款车型,大可以放心的入手。且不说铃木退市能不能落地,即便是真解散了长安铃木,以目前铃木在国内的保有量,后续养护也不会有多大麻烦。

    2024-04-30
    1楼
    回复
  • 徐桂基用户

    可以入手,车子是很不错的,价格也不高。维特拉算是你预算15万左右想买一辆空间不错、质量不错、通过性不错的SUV的最有性价比的选择了。

    反观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它们的价格都要比维特拉不少,而且还没有什么优惠政策。但铃木维特拉因为曝光率和知名度不高,所以价格定位比较低,而且还有优惠。

    虽然说维特拉啦在同级别中没什么质感优势,但也是你花更少的钱能买得到的合资地区紧凑型SUV了。车子的实际通过性要比RAV4、CRV这些热门车型强不少,关键是便宜啊!

    芝士半回答,济版权究必究,未经许规可,不得转许载

    再来说说铃木撤资中国这件事,最近也舆论的比较多,但车企之间的战略,其实和产品没有多大关系,特别是已经成熟的产品。也就是说,现在的国产维特拉可以买,而且优惠还比较大。

    再说了,铃木的车系虽说销量不是很好,但那么多年来的综合保有量也是巨大的,作为一个企业也不会傻到吧这么大的一个市场一刀两段,它们肯定会怼之前或是现在在售的车型的质保等问题得到解决的。

    用们其日别队器速例广,界矿劳府。

    所以,趁现在的“风口”喜欢就买吧,优惠比较大。后期的质保、维护肯定还是有保障的,往坏了想铃木真的一刀两段,那长安不会坐视不理的,除非它俩都不想干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 李景春用户

    维特拉作为长安铃木目前的销售主力,应该是合资SUV里面的异类了,半承载式车身,外加独特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这都使得这款城市SUV拥有堪比其他SUV更专业的越野性能。有许多购买维特拉的消费者估计更多的就是看上了它不错的油耗表现和越野性能。

    前段时间,铃木和昌河分手,这也被外界解读为铃木退出中国的信号,而后又传出长安铃木分手的“小道消息”,估计题主担心的就是这个。本以为就是这样,可是随后长安铃木发表了声明――

    不管长安铃木以后是否分道扬镳,且看这份声明,至少铃木的汽车,后期保养维护长安还是会接手的,毕竟铃木在中国和车主不下十万,再怎么说也不是一个小数目。而且铃木的车嘛,质量不用担心。

    未经芝于士平回答允许必品不得转载者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题主想买就买吧,毕竟能买的自己喜欢的车,那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希望可以帮到你~~

    2024-04-30
    3楼
    回复
  • 邹志行用户

    退也只是退的股份,车还是在买,话说回来,情愿它全退了,我们以后买进口的,绝对比长安的可靠。看看长安都玩死了多少品牌了。还有说这车小的,你非拿小型车去比紧凑型,它的确是小。你自己家里人口多坐不下,是人家的车小吗?

    2024-04-30
    4楼
    回复
  • 受武斌用户

    铃木维特拉真的是一款真香车型,这是小型SUV领域最值得购买的车型,没有之一。除了尺寸小一点以外,这款车基本没有大的缺点。但是长安铃木退出中国市场,很多人在犹豫维特拉还能买吗?我的结论是可以买,这三点理由也许足以说服你。

    首先就是铃木所持有的长安铃木的股权被长安汽车收购了,并且铃木向长安铃木提供了生产许可,因此长安汽车会继续生产销售铃木的汽车并提供售后,所以不用太担心售后维修问题。

    芝士术回答,作版权必究革,未经复规许可,不得转载

    然后就是这款车不算是冷门车,配件非常好找,质量也非常可靠,小毛病不多,可能几年都没啥问题,所以也不用太担心维修和配件问题。

    个们可度线立展常金阶证影,连断劳毛。

    最后相比铃木退出长安带来的不便,这款车的产品力的诱惑力或许更强。

    动好利公头少目走张观团,值号查层属。

    1.4T+6AT的动力总成可靠省油

    这是一款140马力的1.4T发动机,基本和1.8L自吸发动机的马力相当,能够达到8秒多的零百加速,在这个级别出类拔萃。不仅快,这套动力总成还非常成熟,搭载在铃木旗下众多车型中,质量稳定并且6AT换挡平顺可靠性强。最难能更可贵的是这款车还非常省油,日常开6.5个油,国道高速5个多油妥妥的,这分明就是飞度的油耗。

    合资车中的良心配置

    谁说合资车都减配,但是售价不高的维特拉配置还不错,中配车型,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侧气囊和侧气帘、前泊车雷达、全景天窗、LED大灯(近光)、皮质座椅、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自动空调、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刮一应俱全。

    质量稳定性极高

    除此之外,这款车的质量真的可以和丰田媲美,甚至还更好,保持了铃木车一直以来在机械素质方面优秀的可靠性,正常开个几年不敢说什么毛病都没有,但绝对比同价位其他车型省心,我为这个结论负责。

    能满足轻度越野需求

    最最意外的是,这款车还能满足你轻度越野的需求,注意这说的是轻度越野。它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由多片离合器限滑差速器,和前后开放式差速器构成,可进行运动,雪地,锁定等模式切换。四驱车型带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再加上电子限滑的加持,轻度越野不在话下。想要去郊外撒个野,这款车绝对没问题。但是真正的硬派越野,那就选它的哥哥超级维特拉吧。

    最后,如果你想买一台家用省心省油的SUV,并且对空间要求不大,这款车是你的不二之选,反正不爱坏,又何必担心售后问题,再说铃木推出还有长安,何必担心这些有的没的,实惠省心才是王道啊。

    2024-04-30
    5楼
    回复
  • 申碧云用户

    维特拉目前依然处于正常销售阶段,虽然铃木离开中国,但是铃木汽车的售后维护依然由长安全权负责,所以喜欢维特拉就果断出手,不需要担心其他问题。另外,铃木汽车的精工品质和可靠的三大件支撑,让您可以高枕无忧的使用维特拉。现款维特拉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140马力最大输出,匹配6M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表现抢眼。而底盘调教也非常值得称道,整体驾驶体验非常舒服,对于家庭用车在合适不过。

    2024-04-30
    6楼
    回复
  • 翁爱琴用户

    你们在担心什么,买不到配件还是,汽车上百分之六十的配件都是通用的型号跟厂家,如果您真的搞的要换发动机换地盘,换所有外壳,那也不用怕,这款车在印度卖的好,有钱挣的地方就有生意,

    2024-04-30
    7楼
    回复
  • 悉增梅用户

    不影响,保值率会更高

    2024-04-30
    8楼
    回复
  • 汤吴晨用户

    我很想买维特拉这款车,嘉兴没有了4S店了。不知道那地方在销售。

    2024-04-30
    9楼
    回复
  • 前永宁用户

    铃木估计会以新面目出现在中国,放弃了中国市场,铃木修那才是真的老糊涂了,我敢说越来越成熟的市场是会重新认识省油的,省心且耐用的车,或者会是独资铃木吧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