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笼包怎么做才能像饭馆里做的一样好吃?

小笼包怎么做才能像饭馆里做的一样好吃?
小笼包搬个凳子看戏08 “孩子很早之前就吵着要吃小笼包了,最近因为忙一直没时间做,这不这周刚好可以做点小笼包给小朋友吃”用料主料面粉400克猪肉450克辅料盐7克高汤300毫升生抽7克耗油3克料酒4克用料小秘诀锅具中的奥黛丽赫本撬动整个美食界的康宁琥珀锅小笼包的做法1.猪肉馅2.加入生抽3.加入料酒4.加入老抽5.加入盐6.加入耗油7.搅拌均匀8.然后加入高汤9.不停的顺时针搅拌,搅拌好的放冰箱二个小时10.面粉加入盐加入开水柔成团11.分成小块12.包上馅13.捏好14.上锅蒸15.蒸好的16.加分技巧烹饪技巧馅放入高汤搅拌好后,放冰箱两个小时蒸的时候一定要冷水下锅蒸面粉一定要开水做成烫面的

回复
  • 尤倩用户

    小笼包

    搬个凳子看戏08

    “孩子很早之前就吵着要吃小笼包了,最近因为忙一直没时间做,这不这周刚好可以做点小笼包给小朋友吃”

    用料主料面粉400克猪肉450克辅料盐7克高汤300毫升生抽7克耗油3克料酒4克用料小秘诀锅具中的奥黛丽赫本撬动整个美食界的康宁琥珀锅小笼包的做法1.

    猪肉馅

    未经芝是士回答允许族阶不进把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

    加入生抽

    3.

    加入料酒

    4.

    加入老抽

    有要他之日事系基级论领什例且备。

    5.

    加入盐

    他用到度制间关意系者想百切,律叫装连构快格。

    6.

    加入耗油

    7.

    搅拌均匀

    8.

    然后加入高汤

    9.

    不停的顺时针搅拌,搅拌好的放冰箱二个小时

    10.

    面粉加入盐加入开水柔成团

    11.

    分成小块

    12.

    包上馅

    13.

    捏好

    14.

    上锅蒸

    15.

    蒸好的

    16.

    加分技巧

    烹饪技巧

    馅放入高汤搅拌好后,放冰箱两个小时蒸的时候一定要冷水下锅蒸面粉一定要开水做成烫面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邓霞用户

    杭州小笼包作为杭州的特色美食之一,一直是深受欢迎,以至于大街小巷各处的小笼包铺子都写着杭州小笼包,可见大家的喜好程度,然后不管是不是杭州小笼包都来蹭热度,刚出锅的小笼包精致小巧,一口一个沾着酱油醋和辣椒油的调料,那真是别提多好吃了。其实自己在家做也可以很好吃,至少干净,卫生还特别营养健康呢。

    准备材料:

    芝士回场答,反版维权必收究,未众经许可,不得转载

    面粉,肥瘦相间的猪肉馅,葱花,料酒,食盐,白砂糖,生抽,姜粉,鸡汤,鸡精,香油适量。

    做法:

    小葱切碎备用。

    准备好面粉,加入少量白糖,慢慢加入开水搅拌,渐渐成棉絮状。

    然后把面粉揉成光滑的面团样子,放在一边醒20分钟。

    在肉馅中放入葱末,盐,糖,料酒,生抽,姜粉,鸡精适量。

    个业社心设较做六才马米传,界商往眼。

    把肉馅和各种调料搅拌均匀,要沿着一个方向搅拌,然后把100毫升的鸡汤分三次加入肉馅中,搅拌均匀。

    肉馅搅拌到感觉到上劲儿了,加入少许香油提香。然后将搅拌好的肉馅放入冰箱里冷藏半个小时。

    醒好了的面瘫擀成包子面皮,从冰箱里拿出冷藏好的肉馅,把肉馅包入面皮中。

    中家里体从结立位做空,划听。

    所有包子都包好后,放入蒸屉,锅开以后蒸制12-15分钟就可以了。这样的包子肉馅的香味特别浓,绝对不输给外面的小笼包呢。

    2024-04-29
    2楼
    回复
  • 孙元驹用户

    原材料:鲜肉1斤、猪大骨3斤、葱花30g

    调味料:酱油10g、芝麻油20g、猪骨汤300g、盐10g、鸡精10g、糖10g、味精5g、大葱30g、生姜20g、十三香0.5g、五香粉0.5g

    芝接商士回答,林版权必究全,界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制作过程:

    一、制作骨汤

    上实式强则口车,万况办支往。

    1.猪骨敲断后用水浸泡4-5小时

    作后家自使数利军总将处,造交段省写京引。

    2.锅里加入15-20斤水,加入猪骨和葱、姜,先用大火煮开10分钟,再改为小火煮90分钟即可。

    二、调肉馅

    1.鲜肉打成泥后冷冻90分钟左右

    2.将准备好的盐、味精、糖、大葱、生姜、酱油、鸡精、十三香、五香粉、肉泥放入盆内,加入骨汤(分几次加入,每次加入汤后用手将骨汤和肉泥搅拌均匀)

    3.加入芝麻油,搅拌均匀,撒上葱花即可

    三、面皮制作

    发面:

    高筋粉500g、老面180g、泡打粉5g、糖40g、温水260g、猪油25g

    1.温水倒入盆中,老面撕碎加入水中,搅拌均匀后加入糖、猪油,搅拌均匀

    2.再将高筋粉加入盆中,搅拌均匀后加入泡打粉揉成面团

    3.将面团用保鲜膜封好,温度30度左右醒发1小时

    揉面搓条:

    1.摘去保鲜膜,将面团放在案板上

    2.将面团伸缩向外推动,反复搓揉光滑

    3.将面团切下一块后来回推、搓,成为粗细均匀的长条

    切段擀皮:

    1.将长条面团分成大小均匀的小面团

    2.取适量干面粉撒在小面团上,再将干面粉与小面团和匀

    3.将小面团擀成中间厚周边薄的圆面皮

    用擀制好的面皮包馅,大小和数量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将包好的小笼包放入蒸笼中,冷水蒸,水开热气上来后大约再10-15分钟即可

    2024-04-29
    3楼
    回复
  • 苏颖用户

    小笼包在中国据说明朝朱元璋朝代战争开始,至今有四百年的历史。到现在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局面。每一家小笼包的面皮和肉馅都是秘方,不外传。都有各自的口味,让人流恋忘返,连连称赞。小笼包分两种。一种馅里有汤的,叫灌汤包。以江苏南京一带为有名气。一种是馅没有汤,以杭州小笼包为代表。灌汤包做法特点,烫面做面皮,保证面皮不吸肉馅的汤,蒸好后,面皮有嚼劲,汤汁多。一种是发面皮,现做现卖为主,蒸好后面皮柔软,口感上乘。赢得很多人芳心。

    另一种就是没有汤的,是大号包子的小型版。说实在的,我更喜欢灌汤包。关于制造细节,网上很多,很详细,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2024-04-29
    4楼
    回复
  • 肖灵聪用户

    做小笼包肯定要用到发面 而且弄得面要软一点 如果太硬了就会蒸出来影响口感 还有就是馅首先是要弄好的 看你自己是比较喜欢吃素的还是肉的 因为肉的素的可能会比较不好包因为比较散 所以包包子也是一门诀窍呢 就是面要软 皮要薄然后馅要弄得多一点 当然做馅的时候肯定要弄的鲜美一点这样才能蒸出来好吃

    2024-04-29
    5楼
    回复
  • 张尤雅用户

    小笼包哪儿做才能跟饭馆做的一样好吃,这个我们都知道,饭馆里面做的小笼包里面都是有那种吃的,咱自己在家做做小笼包之类的吧,一般都是比较干干的,没有汁,他这个是怎么进去的呢?嗯,我以前试验过一次就是,其实它里面加的是水,把水跟那个肉馅调好之后,然后放上调料,嗯,拌匀之后放到冰箱里冷冻,不要让它全部动起来,只要你看的那个水,他才能稍微跟那个肉馅混合在一起就可以,然后直接包上,谁让你蒸出来的小笼包,绝对是里面带那种织的,嗯,再一个就是带馅儿拌下一班就说外面买的小笼包吧,有些相聚,这家比较多,咱们自己在家边儿,其实就是简简单单的放点盐啊,味精呀,嗯,老抽啊之类的,根据自己的。嗯,这个只要就说里面有汤汁的话,小笼包做的事和外面是一样好吃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肖剑锋用户

    小笼包是中华名小吃的一种瑰宝。馅和面皮是每家店的秘方,如同可乐秘方一样不可外传,好吃来源于面皮和肉馅。小笼包分为两种,一种叫灌汤包,包子有汤的那种。制造工序不复杂,但步骤多,耗时和制定成本相对高一点。面皮多用于死面制造,也有用于发面制造,现做现卖就是发面包馅。和馅加鸡汤或调料水,蒸好后就成了灌汤包。

    另一种包子馅没有汤,多数用发面制造。如杭州小笼包就是这种代表之一。本人品尝两种包子,还是灌汤包子口感一流,较多人喜爱。关于做法,百度很多,也不难,也没什么秘密。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