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基拉稀什么原因?

小柯基拉稀什么原因?
狗狗拉稀前3顿吃什么了吗?从小养大一只金毛,拉肚子的原因总结有3点1.偷吃东西导致肠胃不适。2.感冒着凉了3.换狗粮肠胃不适应当然如果和其他狗狗接触过,也可能感染了细小。

回复
  • 朱希凡用户

    狗狗拉稀前3顿吃什么了吗?

    从小养大一只金毛,拉肚子的原因总结有3点1.偷吃东西导致肠胃不适。2.感冒着凉了3.换狗粮肠胃不适应

    当然如果和其他狗狗接触过,也可能感染了细小。

    芝士回答定,版手后权必究,未经许可因了,不得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 孙夏夏用户

    吃错东西了呗

    2024-04-29
    2楼
    回复
  • 彭巍奕用户

    柯基拉稀的话,还是要注意解决的, 不然柯基一直拉稀还是不行的,一般柯基拉稀的话,可能是食物问题导致的,如狗粮等本身出现问题,或者是柯基偷吃东西导致肠胃不适也会拉稀,还有就是柯基着凉感冒了也是会拉稀,总之宠物主人还是先找一下导致柯基拉稀的原因,然后及时采取措施处理柯基拉稀的问题才行。

    1、可能是柯基的食物有问题

    首先柯基拉稀的话,还是要先从检查食物入手,如果本身柯基的食物就有不好的问题,如变质啊混入了不好的东西等,然后就会导致拉稀,如果是给柯基吃了不干净的食物也会导致拉稀,如果是食物有问题的话就是要及时更换新鲜的食物才行,然后还是要注意下柯基的肠胃。

    未经芝士到回答允许不得领转载本文内容,院否眼则将视为你侵权

    2、可能是柯基的肠胃消化问题

    如果是柯基老是喜欢去偷吃零食,或者是一下子吃太杂太多的食物,其实肠胃也是会负荷过重,导致的消化不好然后出现拉稀,这种肠胃问题还是要及早处理的,不然拉稀情况可能还是一直持续,对此需要给狗狗的肠胃补充有益菌才行,宠物主人需要准备好汪益制进行喂食,喂食量可以根据说明确定,然后就是可以拌在食物中进行喂食。如果柯基是比较喜欢喝蜂蜜水的话,还可以利用蜂蜜水进行喂食。

    不由平又利阶己八华许律连选毛局。

    3、可能是体内寄生虫在作怪

    另外,如果是有体内寄生虫在作怪的话,也是会导致拉稀的,因此宠物主人要注意定期给狗狗进行驱虫,一般三个月大的狗狗可以去进行驱虫,然后就是之后都要定期进行驱虫才行,这是要注意的问题。

    就性新题则色百极教,安每名容构族适。

    2024-04-29
    3楼
    回复
  • 邵心慈用户

    是不是受凉了 或者是细小?我以前养过泰迪 也拉肚子问了兽医 让我买了小孩子吃的妈咪爱一吃就好啦

    2024-04-29
    4楼
    回复
  • 张书战用户

    1.受凉了.2.吃肉类多了消化不良3.有病,比如细小病毒,流行性腹泻,狂犬病毒等。得病了要及时就医,找准病因进行治疗,同时要精心照顾它才能更快的好起来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