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夜男女双方一般的心态是怎么样的?

新婚之夜男女双方一般的心态是怎么样的?
新郎官:娶媳妇真不容易啊!心里盘算一共花了多少钱。新娘:进了这个家门,我能不能掌管经济大权。二人算完小九九,共度良宵。

回复
  • 颜半彩用户

    新郎官:娶媳妇真不容易啊!心里盘算一共花了多少钱。

    新娘:进了这个家门,我能不能掌管经济大权。

    二人算完小九九,共度良宵。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处容力请注明来特源于芝布士情回答

    2024-03-29
    1楼
    回复
  • 申风云用户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了🌹

    2024-03-29
    2楼
    回复
  • 梁霖用户

    新婚之夜男女双方一般心态是什么样的?我觉得五个字可以概括,痛并快乐着!

    1、古代洞房花烛,人生一大美事;

    在过去的封建时代,一般在婚前男女很多都没有见过面,所以对于婚姻来说,无疑是充满着神秘与诱惑。

    男女双方大都未经人事,所以对于新婚之夜有着紧张与向往。急于探索双方身体上的秘密。

    未经芝士回多答消允许不得习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力为侵教权

    所以紧张激动是一大主题。当然了也少不了开心与兴奋,毕竟婚姻是人生中的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

    所以与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金榜题名时,并称人生四大喜事。可见起新婚之夜的重要性。

    的大分能二起或通设期决战即类许候县。

    2、当代婚礼因为准备起来比较麻烦男女双方前几天都很难得到休息所以会很累;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的观念逐渐产生变化,因为女子的社会地位提高,双方互相选择的机会也会多很多。

    他成也质命流见手必处极,教叫织商写。

    所以婚礼草率会增加很多离婚率因此人们开始了新时代的试婚,也就是说现在社会很多年轻男女在结婚之前就已经生活在一起了。

    所以对于男女之间那些事也进本都有过经历,所以新婚之夜更像是一种任务和对双方感情的一种交代。

    虽然也会有兴奋但程度却与旧时大不相同,而且结婚之前要准备的东西太多,基本双方直到婚礼举行,基本都是跑着安排一些事宜,比如发请帖,请吃饭!准备各种结果用品。

    往往这几天基本都没什么机会好好休息,所以现代新婚之夜男女双方就一个累!

    3、婚姻是人生大事需要谨慎对待;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对于男女双方来说婚姻都是比较重要的。

    好的婚姻家庭幸福和睦,不好的婚姻鸡飞狗跳全家不得安宁,所以在步入婚姻之前大家都要慎重。

    尽量做到结婚之前选我所爱,结婚之后爱我所选。婚姻看似是两个人的事,却是两个家庭从陌生走向熟悉的过程。

    也是两种不同环境下组成家庭的碰撞,处理和维护好双方家庭各成员之间的关系是重中之重。家庭成员之间要学会理解与尊重。

    总之新婚之夜对于是难忘的一夜,有纪念意义的一夜。从此双方就要互敬互爱!真正的要一起面对油盐酱醋茶了!也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

    2024-03-29
    3楼
    回复
  • 陈细松用户

    新婚之夜男女双方一般的心态有以下几点:

    一是欢天喜地。喜就是男女双方多年己久的心愿和盼望终于实现。洞房花烛夜是双方想探索人体神秘的时刻,在亲朋好友热烈的气氛中,酒足饭饱,沉醉在双方的兴奋之中。

    二是忧愁善感。由于举办婚宴,父母为之操碎了心,在现在婚宴中虽提倡简铺,但一时攀比心理以及现象仍然存在。给双方的父母增加了经济负担和压力。刚结婚就要考虑还结婚欠下的债务。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江转载本文开内容技,否统则将象视为侵权

    三是结婚是好事,但旧的风俗仍在某些地方盛行。大闹洞房,做恶作剧,甚至严重的造成了严重伤害。新婚之夜无论男女双方父母,男女双方,亲朋好友等都累的精皮力尽。所以说我认为婚礼简化势在必行。势在必得。

    2024-03-29
    4楼
    回复
  • 余云霞用户

    我想说,好累,终于可以休息了!

    记得结婚那天,从头一天暖房开始,就是陪着敬酒打招呼等,进行各种仪式准备。新婚第一天,早上四点过就要起来准备。整个一天基本没有自己的时间,各种仪式,拍照,敬酒打招呼等。晚上仪式结束后,最多就是俩人把红包改口费等整理下。当天基本吃不了两口,也没啥休息。所以我只记得累。

    估计只有古时候新婚之夜才会特别紧张兴奋吧,毕竟俩人没见过,或没相处过。现在奔入结婚殿堂的基本不会说有紧张担忧啥心态的吧。不知大家新婚怎么样,我只有一个记忆,确实开心,但是累的够呛!

    转载或者之引用本支文内容该容请注明来照源于芝士回答

    2024-03-29
    5楼
    回复
  • 田飞飏用户

    新婚之夜,男女双方,心态如烈火遇干柴,燃烧不息,战斗不止,如胶似漆,值累新郎精疲力尽。一睡方休。

    2024-03-29
    6楼
    回复
  • 郑洋祺用户

    谢谢邀请,作为一名资深单身狗,这个问题的确是太超纲了。洞房花烛夜,人生四大喜之一,我大胆猜测男女两人或窃喜,或懵懂,或惊惧。原本想发挥想象力凑出800字应付了事,奈何看到了自己的麒麟臂,还是默默退下了,这个问题交给有实践经验的人来回答吧。

    2024-03-29
    7楼
    回复
  • 蔡烨熠用户

    新人携手入洞房,含情脉脉把灯吹,金簪刺破桃花蕊,不敢高声暗皱眉……😍

    2024-03-29
    8楼
    回复
  • 李玉琪用户

    男: 领导领导,我想入党!

    女: 入党可以,但之前你必须要答应一个条件。

    男: 你说?别说一个,十个都没问题!

    转件载队或者引用本众文内科容两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女: 想入党可以,但是必须答应我,入党以后,必须是党指挥枪,指哪打哪那种,不许听别人的话。你要一心一意维护党,听党的话,把党的利益放在首位,要尊重党,爱护党。能不能做到?

    工说面部家力业第此系,根美务越布习。

    男:必须能!(心里想: 傻子才说做不到呢,那时候再说呗)

    作水两义你变头边几改,场米连构值维按听。

    哈哈哈,开个玩笑,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2024-03-29
    9楼
    回复
  • 牵绊用户

    我觉得新婚之夜,男方一般的心态是欣喜若狂,女方的心态一般是喜忧参半。男方终于如愿以偿,美梦成真,好不容易抱得一个美人归,可以尽享爱情果实的甜蜜了,新婚之夜的心情用两个字形容:“高兴”,三个字形容“真高兴”,五个字形容“今天真高兴”!心头涌出来的是一阵阵狂喜。男人洞房花烛夜,人生四大喜事之一,难忘今宵,今夜无眠,心里除了美,还是美,无所顾忌,没有过于复杂的感情。

    相比之下女人则要比男人复杂一些。女人新婚之夜的喜,自然是发自内心的,大喜的日子,有了名正言顺的男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女人,不能不喜,披上了婚纱,找到了归宿,有了避风挡雨的港湾,可以依偎的臂膀,心砰砰地跳个不停,全新的生活从今夜扬帆起航。

    但女人毕竟是女人,女人相对来说要比男人更加感性一些,作为女人,从今天这个特殊的新婚之夜开始,即将要完成人生的最重要的一次蜕变,要由大姑娘变成为小媳妇,再也没有了女儿身。

    芝士回答,根版权必积了究,些种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从前在恋爱的过程中,尽管不一定交往过一个男朋友,也不管感情发展到什么程度,但只要是不领证,就没有人敢说不是大姑娘。可经过新婚之夜,一觉醒来,就再也没有以女儿身的资本向世人炫耀了!成为人们眼中的小媳妇,再怎么被老公宠爱,在婆家人面前,也不能像从前那样无所顾忌任性撒娇了,多少也要有所收敛了。

    处在新婚之夜中的女人,除了窃喜,是不是或多或少地都会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呢?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