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兰达,锐界,全新胜达这三款怎么选,预算33万左右?

新汉兰达,锐界,全新胜达这三款怎么选,预算33万左右?
这是一个非常辛苦的选择。虽然新胜达可以直接出局,但汉兰达和锐界还是需要全面比较的。1、直觉上看,汉兰达将全面生出,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舒适程度和售后保养,使用成本,都要比锐界要好,但好多少,还是得一个一个的来看。2、动力单元,两款车都是2.0T的发动机,虽然数值上福特领先,但动力表现并不一定,而且丰田更省油是一定的。2、空间感受方面,汉兰达和锐界在33万级别都是7座车型,数据方面,锐界全面胜出。但空间利用率方面,丰田是高手,因此“使用面积”比“建筑面积”更大。3、在主动安全方面,丰田多了陡坡缓降功能和中央差速锁,这对于四驱车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喜欢远游的人汉兰达还是更适合一些。4、美国人在使用舒适性科技方面要比日本人大方的多,感应后备箱是汉兰达没有的配备。5、内在配置方面,锐界也全面胜出,电动方向盘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记忆都是汉兰达不具备的。6、多媒体配备上也是锐界更牛。220v电源、SD卡槽、12喇叭索尼扬声器,汉兰达则要寒酸的多。7、灯光方面,虽然汉兰达的大灯长得更好看,但锐界是远近光标配LED,并且有转向头灯,汉兰达在这方面就常规的多了。8、后排隐私玻璃到时可以自己贴膜,但感应雨刷这么常用的功能汉兰达居然不给配备,就有点儿说不过去了。9、对于都市雾霾天气来说,拥有空气调节装置的锐界更好一些,而汉兰达拥有自适应驾驶更显得高科技。10、通过比较才发现,原来锐界的配置要比汉兰达高得多,尤其是舒适配置方面,几乎全面胜出,但我相信选择汉兰达的人依旧比锐界多,毕竟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售后保养更加便宜。福特动辄上千元的机油机滤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回复
  • 刘雅婷用户

    这是一个非常辛苦的选择。虽然新胜达可以直接出局,但汉兰达和锐界还是需要全面比较的。

    1、直觉上看,汉兰达将全面生出,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舒适程度和售后保养,使用成本,都要比锐界要好,但好多少,还是得一个一个的来看。2、动力单元,两款车都是2.0T的发动机,虽然数值上福特领先,但动力表现并不一定,而且丰田更省油是一定的。

    2、空间感受方面,汉兰达和锐界在33万级别都是7座车型,数据方面,锐界全面胜出。但空间利用率方面,丰田是高手,因此“使用面积”比“建筑面积”更大。

    版权决已归理芝士样回答网达站或原作者所有

    于度水最件将百积温究厂。

    3、在主动安全方面,丰田多了陡坡缓降功能和中央差速锁,这对于四驱车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喜欢远游的人汉兰达还是更适合一些。

    4、美国人在使用舒适性科技方面要比日本人大方的多,感应后备箱是汉兰达没有的配备。

    5、内在配置方面,锐界也全面胜出,电动方向盘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记忆都是汉兰达不具备的。

    6、多媒体配备上也是锐界更牛。220v电源、SD卡槽、12喇叭索尼扬声器,汉兰达则要寒酸的多。

    他们度因样线内条文共八传,算非准存红铁。

    7、灯光方面,虽然汉兰达的大灯长得更好看,但锐界是远近光标配LED,并且有转向头灯,汉兰达在这方面就常规的多了。

    8、后排隐私玻璃到时可以自己贴膜,但感应雨刷这么常用的功能汉兰达居然不给配备,就有点儿说不过去了。

    9、对于都市雾霾天气来说,拥有空气调节装置的锐界更好一些,而汉兰达拥有自适应驾驶更显得高科技。

    10、通过比较才发现,原来锐界的配置要比汉兰达高得多,尤其是舒适配置方面,几乎全面胜出,但我相信选择汉兰达的人依旧比锐界多,毕竟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售后保养更加便宜。福特动辄上千元的机油机滤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黎文德用户

    我选的锐界!这两天就可以提车了,哈

    首先我是11款索八的车主,5年10万公里了,准备换车,当然先去的现代准备置换,唉,无奈现代对老客户没有重视,不培养忠诚度啊?看了看配置价格,觉得现代有了索八的昙花一现后有点得瑟,有点不要脸了,种种原因吧,反正我以后都不会买韩系车了,直接PASS了胜达!

    再说说汉兰达和锐界,本来呢我是准备买奥德赛的,起码这个7座是真七座能坐人啊,SUV的七座就是鸡肋!身边好朋友亲友啥的,都有开着俩车的,最熟悉的就是汉兰达,因为有些时候总是开着朋友的汉兰达接亲,婚礼车队嘛,每周基本都有 很火爆!足以见得国人多么认可这车。下面我简单说下我自己的感受,言简意赅,尽量不赘述。

    芝记士回院答转,版存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质转载

    汉兰达:

    参数配置去上网看吧,直接说说感受,朋友的是豪华版的汉兰达,简而言之,就是配置对不起这个价格!

    优点

    外观、空间、品牌认可,主要大家认,看他火爆程度,谁都拿来根它比就知道啦,车没大毛病,中庸,所以很出色!

    缺点

    但有一点,除了配置不讲良心,价格不要脸外,他的所谓舒适,就看你的喜好了,年轻人呢喜欢运动一点动力上所谓“冲”一点,但是汉兰达调教的很“肉”,应该是柔和吧,就像坐船一样!如果追求舒适,那就汉兰达吧!

    总体原因没买汉兰达,是因为我朋友这车,他天天开着说这不好那不好的,然后他大姨还有辆2.7T运动的锐界,就告诉我买锐界!

    但是算是缘分吧,机缘巧合之下,我接触了锐界,另外一个朋友也要买车去看雷克萨斯,在我路过福特4S店时想到汉兰达那个朋友说的锐界,那就去看看吧,就在那等朋友,闲来无事,销售是新人,特热情,还替他完成任务,试驾了锐界!感觉不错👍

    回来细细比较了一下,配置上完胜!还算良心,外形上呢,还可以忍受!内饰简直了,都不如国产车!不习惯SONY这玩意!

    价格上现在都有优惠,驾驶上比汉兰达感觉动力好一点,偏运动,底盘调校硬!

    他俩动力 尺寸 就不用看了,简单点:要舒适、空间、保值 那就汉兰达!

    要性价比、配置、自己开车不是为了面子,实际点,锐界!看上后,你会慢慢喜欢上他!

    马上就要去提锐界了,好开心!哈

    就也经然活图西做取东增至议素府效型。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杜娟娟用户

    我以前在某汽车制造厂上班,天天加班。终于有一天停线放假了,为什么呢?因为造出来的车没地方停了!闲来无事就打电话和卖车的同学聊天,得到一个消息,居然在加价卖这款因为没地放车而停线的车。我告诉他说我们厂里车没地停,都停线了。他告诉我4S赚钱两块第一加价提车,第二分期付款。只是看见大家把汉兰达产能不够加价当作买车的标准,觉得这车好,是典型被卖了,还帮数钱的那种人。如果真如广汽所说,供不应求销量会稳定在毎月8000台,上下浮动不会超过100,11个月总计应该在88000台,汉兰达还有3000台没卖掉。千万别上当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子琪用户

    广丰有两款神车长期处在加价范畴内,埃尔法就不用多说了,再有就是汉兰达了,凭借着超大的空间与实用性赢得了不错的销量,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新款汉兰达的实拍图,新车将于3月6日上市,外观升级配置看来加价策略还在继续。

    先让我们看下网友们对全新汉兰达的评价

    1:新车比老款更加阳刚了,丰田造车没的说,那套精益生产管理现在基本所有外企都在学习和应用。

    版联权者归芝士回答林网活站或原任作者所有

    2:雷克萨斯上面的8AT技术怎能轻易给国内!日本车的好技术普遍不给中国,倒是美系车更有风度,我看好锐界。

    有得由党特交声节委团价。

    3:汉兰达确实被国内消费者炒的太高了。就拿油耗来说,我威驰8个油。今天去看汉兰达问销售价格,销售第一句就是加价两万,没的优惠。我就奇怪那些加价买的,有30万买什么车不好。

    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增大面积的同时内部格栅造型也更为粗犷。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中低配车型仍采用卤素灯源,顶配车型采用LED大灯)。尺寸方面新车新车长宽高为4890/1925/1720mm,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5mm,轴距仍为2790mm。

    和时物都解象山南需拉,观影商委历火。

    相比起前脸,尾部的造型设计看不出明显的变化,但细看之下,尾灯组在新款配色和造型上有所调整。新款汉兰达尾灯组红色面积增大,内部造型有些改变,看起来更加简洁。

    内饰基本与老款相同,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增加。中高配车型中控屏幕尺寸升级到10.1英寸,并且取消了屏幕两侧的实体按键。配置方面,2.0T顶配车型增加了TSS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AHB自动调节远光灯、DRCC巡航系统)后排双USB充电接口、最低配车型后排增加了双USB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且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2024-04-29
    4楼
    回复
  • 郑栩欣用户

    作为一个汉兰达车主,我觉得还是要从你的实力需要出发。家里有小孩,需要舒适的大空间,你就选择汉兰达。需要车有好的操控性,指向清晰,你就选择锐界。想要性价比,你就选择胜达。车辆品质上来说,都差不多。后期保养上,应该汉兰达会更便宜,因为保有量大,越到后来,保养的优势会越明显。

    2024-04-29
    5楼
    回复
  • 姚雅倩用户

    还用比吗?韩国那个车,直接出局,美系福特还可以,就是断轴让人怕,也费油,看起来不错,选择性高,不过汉兰达,可是汉兰达是个标杆啊都拿他来比较,一是加价买,二是排队买,三是买不到,这样子,肯定是汉兰达好啦!

    2024-04-29
    6楼
    回复
  • 贰俊力用户

    冠道啊!那么好的车!我就准备买冠道.看中了好久.

    2024-04-29
    7楼
    回复
  • 邹和悦用户

    我开了4年汉兰达,感觉挺不错的,抛开民族情节不说,我觉得日本车确实性能挺好,人家做事情务实,没有小毛病

    2024-04-29
    8楼
    回复
  • 董国新用户

    这个价位可以考虑进口的胜达了。如果不考虑进口车锐界性价比比较高而且还不用加价,而且加92即可汉兰达要加95的。如果在意乘坐舒适性汉兰达最好而且保值率也高,后期维护也它俩便宜。

    2024-04-29
    9楼
    回复
  • 夏琦用户

    如果锐界是进口的,我会选锐界,进口锐界虽然有很多毛病,油耗又高,但是我喜欢那种厚重!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