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多贝宝和华夏常青树智慧版哪个值得买?

新华保险多贝宝和华夏常青树智慧版哪个值得买?
我的观点是华夏常青树智慧版更值得买。保障方面新华人寿多倍保保120种轻重疾、6大特色,7重呵护! ▲任性的多倍保,具备以下六大特色:保障全面覆盖50种轻症、70种重疾及身故赔付保障,全方位覆盖。多倍保障五组疾病保险期间累计最高可赔付7次,多倍额赔付!癌症类疾病最高给付300%基本保额,其他类疾病最高给付100%基本保额!价格实惠利益高度向客户倾斜,价格与国际水平接轨,性价比超高!人性关爱合同生效后,保障前十年,若发生约定重疾或者身故,额外给付基本保额50%的关爱金!重疾加成罹患特定重疾,多赔付20%的基本保额!保费豁免累计赔付达到100%基本保额,免交后续保费,合同继续有效!2.华夏常青树2.0三大特色,领先同行保障面广。集100种重大疾病、20种中症疾病、35种轻症疾病、疾病终末期、轻症/中症/重疾豁免保险费、身故和全残七大保障责任于一体,带来多方面保障。保费低。采用3.5%预定利率,是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以后的新品,也是行业内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之一。多次赔付。轻症递增式赔付:最多赔3次,依次赔付30%、35%、40%基本保额;中症0.5倍X2次:最多赔2次,每次50%基本保额;重症1倍+X6次:最多赔6次,每次至少100%基本保额。产品对比区别:身故:华夏常青树赔付保额/保费/现金价值,三者取大。华夏常青树胜!重疾:新华多倍保五组,华夏常青树2.0六组。华夏常青树胜!中症:新华多倍保无中症,华夏常青树2.0有中症。华夏常青树胜!轻症:新华多倍保赔5次,每次20%保额,且轻症占重疾保额;华夏常青树2.0轻症赔3次,每次30%,不占重疾保额。华夏常青树胜!特定重疾:新华多倍保有特定重疾,前十年重疾额外赔付50%基本保额;华夏常青树2.0无特定重疾,无前十年重疾额外赔付50%基本保额。新华多倍保胜!保费相比较30岁,男性,保额30万,20年缴费:保费差距:常青树比多倍保便宜3000!而这3000 保费差距完全可以弥补这点的缺点(华夏常青树用3000保费再买15万左右的保额):这样,华夏常青树2.0就全面超过了新华多倍保。服务新华多倍保目前没有绿色通道服务,而华夏常青树是有绿色通道服务的。综上所述:华夏常青树2.0是比新华多倍保都要好的产品。

回复
  • 莱阳阳用户

    我的观点是华夏常青树智慧版更值得买。

    保障方面

    新华人寿多倍保

    保120种轻重疾、6大特色,7重呵护!

    芝士回答,干版正权必究,未经许可,不想西得面转载

    ▲任性的多倍保,具备以下六大特色:

    保障全面覆盖

    上下直展员革指九回海志清至八选厂适。

    人生也子后起外原无革位总基金,联带确低划置。

    50种轻症、70种重疾及身故赔付保障,全方位覆盖。

    多倍保障

    五组疾病保险期间累计最高可赔付7次,多倍额赔付!癌症类疾病最高给付300%基本保额,其他类疾病最高给付100%基本保额!

    价格实惠

    利益高度向客户倾斜,价格与国际水平接轨,性价比超高!

    人性关爱

    合同生效后,保障前十年,若发生约定重疾或者身故,额外给付基本保额50%的关爱金!

    重疾加成

    罹患特定重疾,多赔付20%的基本保额!

    保费豁免

    累计赔付达到100%基本保额,免交后续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2.华夏常青树2.0

    三大特色,领先同行

    保障面广。集100种重大疾病、20种中症疾病、35种轻症疾病、疾病终末期、轻症/中症/重疾豁免保险费、身故和全残七大保障责任于一体,带来多方面保障。

    保费低。采用3.5%预定利率,是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以后的新品,也是行业内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之一。多次赔付。轻症递增式赔付:最多赔3次,依次赔付30%、35%、40%基本保额;中症0.5倍X2次:最多赔2次,每次50%基本保额;重症1倍+X6次:最多赔6次,每次至少100%基本保额。产品对比

    区别:

    身故:华夏常青树赔付保额/保费/现金价值,三者取大。华夏常青树胜!

    重疾:新华多倍保五组,华夏常青树2.0六组。华夏常青树胜!

    中症:新华多倍保无中症,华夏常青树2.0有中症。华夏常青树胜!

    轻症:新华多倍保赔5次,每次20%保额,且轻症占重疾保额;华夏常青树2.0轻症赔3次,每次30%,不占重疾保额。华夏常青树胜!

    特定重疾:新华多倍保有特定重疾,前十年重疾额外赔付50%基本保额;华夏常青树2.0无特定重疾,无前十年重疾额外赔付50%基本保额。新华多倍保胜!

    保费相比较

    30岁,男性,保额30万,20年缴费:

    保费差距:常青树比多倍保便宜3000!

    而这3000 保费差距完全可以弥补这点的缺点(华夏常青树用3000保费再买15万左右的保额):

    这样,华夏常青树2.0就全面超过了新华多倍保。

    服务

    新华多倍保目前没有绿色通道服务,而华夏常青树是有绿色通道服务的。

    综上所述:

    华夏常青树2.0是比新华多倍保都要好的产品。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