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凤珍珠鹦鹉玄凤怎么看公母?

珍珠玄凤鹦鹉分公母主要有三个方法:1,雌性珍珠玄凤鹦鹉的翅膀下缀有一排黄白色的小点;雄性珍珠玄凤则没有这一特征。2,雄性珍珠玄凤鹦鹉第一次换羽后便会脱落羽斑变成像原始灰一样的颜色;雌性珍珠玄凤没有这一特征。3,雌性珍珠 玄凤鹦鹉的嘴巴和眼睛周围覆盖着黄色的被毛;雄性珍珠玄凤鹦鹉的脑袋大部分和顶冠的前部羽毛是黄色的。扩展资料:珍珠玄凤鹦鹉是玄凤鹦鹉的一种。玄凤鹦鹉的品种主要有:目前中国饲养的玄凤鹤鹦鹉只有灰色、花色和白色3个品种(有部分杂交品种)1.灰色玄凤鸦鹦鹉全身体羽为青灰色,头具淡黄色冠羽,嘴黑灰色,头顶、前额、下顿至喉部均为淡黄色,脸颊具橘黄色圆形块斑,上体、胸、腹为青灰色,两翼外侧覆羽为白色(也有的背部及翅膀上具白色块斑),尾羽为黑灰色,中央尾羽特长。脚为黑灰色。2.花色玄凤鹦鹉体羽为青灰色,全身具黄色斑块,其它似灰色玄凤鹦鹉。3.白色玄凤鹦鹉全身体羽为白色,头具淡黄色羽冠,嘴为象牙白色。头部、脸颊、下颌至上喉部均为淡黄色,脸颊具橘黄色圆形块斑,脚为肉粉色。

回复
  • 叶之夏用户

    珍珠玄凤鹦鹉分公母主要有三个方法:

    1,雌性珍珠玄凤鹦鹉的翅膀下缀有一排黄白色的小点;雄性珍珠玄凤则没有这一特征。

    芝士回答,版权必看究,未经许可白如,南不得即转载

    2,雄性珍珠玄凤鹦鹉第一次换羽后便会脱落羽斑变成像原始灰一样的颜色;雌性珍珠玄凤没有这一特征。

    3,雌性珍珠 玄凤鹦鹉的嘴巴和眼睛周围覆盖着黄色的被毛;雄性珍珠玄凤鹦鹉的脑袋大部分和顶冠的前部羽毛是黄色的。

    扩展资料:

    开新内边将油,证改复住。

    珍珠玄凤鹦鹉是玄凤鹦鹉的一种。玄凤鹦鹉的品种主要有:

    目前中国饲养的玄凤鹤鹦鹉只有灰色、花色和白色3个品种(有部分杂交品种)

    1.灰色玄凤鸦鹦鹉全身体羽为青灰色,头具淡黄色冠羽,嘴黑灰色,头顶、前额、下顿至喉部均为淡黄色,脸颊具橘黄色圆形块斑,上体、胸、腹为青灰色,两翼外侧覆羽为白色(也有的背部及翅膀上具白色块斑),尾羽为黑灰色,中央尾羽特长。脚为黑灰色。

    2.花色玄凤鹦鹉体羽为青灰色,全身具黄色斑块,其它似灰色玄凤鹦鹉。

    3.白色玄凤鹦鹉全身体羽为白色,头具淡黄色羽冠,嘴为象牙白色。头部、脸颊、下颌至上喉部均为淡黄色,脸颊具橘黄色圆形块斑,脚为肉粉色。

    2024-04-26
    1楼
    回复
  • 李冬悦用户

    珍珠玄凤鹦鹉成年母身上有斑纹,公鸟则褪掉斑纹变成和公原始灰一样的灰身体,黄脑袋。

    看珍珠玄凤鹦鹉的翅膀内侧有无黄色斑点,有点是母,无点为公

    公鸟5个月以上就会开始学花叫,叫声连续会变调,翅膀经常会拱起来成心形,在站棍或笼低跑来跑去。母鸟基本为单音叫,偶尔有稍微连续的情况,但是不会有肢体动作。

    未经芝士回放答允许打不许得转载但重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为地发而平重线果件保风研持青写。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