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在成都车展发布的沃兰多能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吗?

雪佛兰在成都车展发布的沃兰多能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吗?
为了适应竞争和发展,很多品牌越来越细的划分市场、小心谨慎寻求一线发展的生机,但也有一些品牌不按常理出牌,擅于颠覆自己,比如雪佛兰旗下的沃兰多,它有着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但是却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那么我们来看看它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感受呢?沃兰多的预售价为12.90万元,因这款车预计本月底才上市,所以暂无优惠价。一、外观方面从外观来看,沃兰多的前脸采用了上窄下宽的独特设计风格,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出了大嘴的造型,搭配两侧LED光源头灯组,加上车头用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极致彰显了整车的力量和越野感。车子的侧身,沃兰多的腰线非常显眼,层次感很强,从头贯穿到尾,侧窗周围以及侧裙加入黑色饰条的点缀,运动气息非常浓厚。车尾设计饱满,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同样是运动风格。二、动力方面沃兰多将搭配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挡手动变速以及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6马力。三、车身尺寸沃兰多整车的尺寸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四、内饰方面沃兰多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全黑的配色,大面积软质材料以及红色双缝线突显了它的精致。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手感不错;双圆盘的仪表盘虽然比较常见,但依旧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多媒体功能在悬浮式触控大屏上也得到了表现;无钥匙启动、车载蓝牙以及车友都喜欢的全景天窗都得以体现;作为一款家用车,乘坐空间以及舒适度是完全可以满足用车所需。白希文总结:沃兰多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不按常理出牌,设计和定位都比较新颖,敢于打破常规,但个人觉得它并没有顾忌年轻人的喜好,反而是瞄向了30-40岁左右的消费群体。对于二胎家庭而言,沃兰多空间可观,预售价也很有诚意,或许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不过1.3T的动力系统兴许会受到市场太多产品的冲击,究竟沃兰多能否顺利颠覆车友的消费观,未来一起见证吧。

回复
  • 刘曈烨用户

    为了适应竞争和发展,很多品牌越来越细的划分市场、小心谨慎寻求一线发展的生机,但也有一些品牌不按常理出牌,擅于颠覆自己,比如雪佛兰旗下的沃兰多,它有着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但是却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那么我们来看看它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感受呢?

    沃兰多的预售价为12.90万元,因这款车预计本月底才上市,所以暂无优惠价。

    一、外观方面

    从外观来看,沃兰多的前脸采用了上窄下宽的独特设计风格,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出了大嘴的造型,搭配两侧LED光源头灯组,加上车头用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极致彰显了整车的力量和越野感。

    转载或者引通用本文内容间请图注明来近源育于芝士回答

    车子的侧身,沃兰多的腰线非常显眼,层次感很强,从头贯穿到尾,侧窗周围以及侧裙加入黑色饰条的点缀,运动气息非常浓厚。车尾设计饱满,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同样是运动风格。

    二、动力方面

    沃兰多将搭配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挡手动变速以及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6马力。

    三、车身尺寸

    沃兰多整车的尺寸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

    四、内饰方面

    沃兰多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全黑的配色,大面积软质材料以及红色双缝线突显了它的精致。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手感不错;双圆盘的仪表盘虽然比较常见,但依旧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多媒体功能在悬浮式触控大屏上也得到了表现;无钥匙启动、车载蓝牙以及车友都喜欢的全景天窗都得以体现;作为一款家用车,乘坐空间以及舒适度是完全可以满足用车所需。

    白希文总结:

    沃兰多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不按常理出牌,设计和定位都比较新颖,敢于打破常规,但个人觉得它并没有顾忌年轻人的喜好,反而是瞄向了30-40岁左右的消费群体。对于二胎家庭而言,沃兰多空间可观,预售价也很有诚意,或许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不过1.3T的动力系统兴许会受到市场太多产品的冲击,究竟沃兰多能否顺利颠覆车友的消费观,未来一起见证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东岳用户

    应该不会,主要是它的排量小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