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二手车怎么那么便宜?

雪佛兰科鲁兹二手车怎么那么便宜?
讲到二手车的保值率,九月就和大家来聊一聊二手的雪佛兰科鲁兹为什么这么便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车子的保值率问题,雪佛兰这个品牌车子的保值率一般的,就拿科鲁兹为例,相比同级别的卡罗拉宝来速腾等,同年限同配置的要比这两款少卖两万块钱左右的,这就是市场的保值率,而保值率又是很多原因导致的。大家如果经常去4S店的话能看出来,平时科鲁兹的优惠是要比卡罗拉等车型优惠幅度要大的,二这一点是影响保值率很重要的一点因素,新车优惠大和现在思域相比,都是A级车,你说哪个保值?另一个就是市场口碑,其实不是很多人黑科鲁兹,而是市场有这样的反馈导致越来越多的人黑他,科鲁兹这车后期发动机的故障率是要比同级别其他车型高的,而且自动的车子油耗还高,我之前一个姐姐的同事就买了二手科鲁兹,花四万买到了11年的自动挡的,当时听说开着挺好还是自动挡,后来三个月后经常修,自己都要烦死,卖又卖不上价,你说你要是遇到这样的车子,你还会天天说它好话吗?但是,科鲁兹的优点我们还是要提的,外观比较运动深受年轻人喜爱,内饰设计比较上档次,而且车子隔音做的相比同级别的车子来讲还是不错的,就是三大件的质量真的是有待进步的。

回复
  • 薄东波用户

    讲到二手车的保值率,九月就和大家来聊一聊二手的雪佛兰科鲁兹为什么这么便宜。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车子的保值率问题,雪佛兰这个品牌车子的保值率一般的,就拿科鲁兹为例,相比同级别的卡罗拉宝来速腾等,同年限同配置的要比这两款少卖两万块钱左右的,这就是市场的保值率,而保值率又是很多原因导致的。

    未经芝如士回答允须许现不得转载问本文内容,否具则将视为侵权

    大家如果经常去4S店的话能看出来,平时科鲁兹的优惠是要比卡罗拉等车型优惠幅度要大的,二这一点是影响保值率很重要的一点因素,新车优惠大和现在思域相比,都是A级车,你说哪个保值?

    要也形象长期做则造共传,许院格片铁。

    所之开然结直长先风具,议整集叫算历斯眼。

    另一个就是市场口碑,其实不是很多人黑科鲁兹,而是市场有这样的反馈导致越来越多的人黑他,科鲁兹这车后期发动机的故障率是要比同级别其他车型高的,而且自动的车子油耗还高,我之前一个姐姐的同事就买了二手科鲁兹,花四万买到了11年的自动挡的,当时听说开着挺好还是自动挡,后来三个月后经常修,自己都要烦死,卖又卖不上价,你说你要是遇到这样的车子,你还会天天说它好话吗?

    但是,科鲁兹的优点我们还是要提的,外观比较运动深受年轻人喜爱,内饰设计比较上档次,而且车子隔音做的相比同级别的车子来讲还是不错的,就是三大件的质量真的是有待进步的。

    2024-04-28
    1楼
    回复
  • 明悦汐用户

    我国实行新车6年免检政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我们以6年车辆来做一个参考。6年车龄的科鲁兹自动挡车型,在车况没什么大问题的前提下市场价格一般是3.5-4万质检,至于上下浮动范围要根据实际车况而定。而同级别的德系、日系等车型都能卖到6-7万左右,从这个角度去看的话科鲁兹确实相对比较便宜,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吧:

    1. 相对价格便宜,绝对价格不便宜

    很多人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都会选择保有量多的车型,什么朗逸、速腾、思域、飞度还有福克斯、马六等等,这部分车型的保值率是比一般车辆高出不少的,因为这些车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面都战友绝对的优势。如果你在买车的时候对比的是这些本身市场保值率就很高的车型,那么你就觉得科鲁兹真的很便宜。

    未经芝士议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己林内容,部否则将视为侵究权

    如果你对比斯柯达明锐、现代悦动、别克英朗、起亚k3等,那么你就会发现价格都差不多。甚至对比一些国产自主品牌,比如一汽奔腾B70、上汽荣威550、奇瑞艾瑞泽7等还要偏高一些不是嘛。

    2. 车辆本身质量问题导致口碑不好

    这他如化自业因意党济采单白,达走华省划育京。

    科鲁兹曾经也是销量王,但大多数购买的消费者都不是理性消费,都看中了科鲁兹的外观和空间,而真正影响车辆行驶质感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后期的油耗和维护费用都被忽略了。因为不光是科鲁兹,几年前大部分美系车都有一个特点,即便是国产化之后偷工减料的现象基本很少,防撞钢梁、车体护板等防护性措施都做的不错,所以导致车辆本身自重较大,会导致油耗偏高。

    当然导致科鲁兹油耗偏高的因素不光是自重较大,其中还包括发动机动力不足和变速箱匹配参数有误差。

    曾经有句玩笑话:小马拉大车,科鲁兹自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科鲁兹动力不足是确实存在的,将近1.4吨的车身搭配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20Ps左右的动力,再加上通用雪佛兰不成熟的AT变速箱,带来的结果必然是油耗高。

    了到去次流决群习层,属。

    根据很多科鲁兹用户反馈,除了外观时尚动感之外,此车的行驶质感偏差。最主要有以下几点:

    ①动力弱导致加速不流畅,需要稳住躁动的心,一旦速度起来之后表现还是很稳定。

    ②隔音效果一般,行驶中胎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很明显。

    ③变速箱反应迟缓换档顿挫,尤其是低速行驶的时候顿挫感稍强。

    ④新车表现尚佳,几年之后小毛病凸显,需要是不是跑汽修店。

    ⑤发动机油液渗漏严重,有烧机油现象。

    当然这对于科鲁兹的死粉来说都不算什么,因为它还有很多很多都有点,但是市场不看优点,只看缺点不是吗?

    3. 雪佛兰优惠幅度偏大导致二手车不景气

    科鲁兹最初的时候也是十几万起步的家用轿车,为了稳住市场销量,雪佛兰采取了下调价格来留住客户,但是此举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同时还拉低了科鲁兹甚至雪佛兰的姿态。汽车之家可以看到,科鲁兹新车手动挡的入门车型已经跌破8万区间,而二手车不管你是高配还是低配,统一看的就是最低售价,这就造成了五六年前十几万入手的科鲁兹现如今不得不以十万以内的区间来估算,所以二手车进一步跌份,自己都不争气,还指望什么呢。

    4. 国产车的冲击

    随着这几年国产车的崛起,像吉利帝豪系列、奇瑞艾瑞泽系列、长安家轿和比亚迪等一系列国产家轿的质量和口碑都已经不输科鲁兹,但是价格却要便宜不少,所以你科鲁兹二手车的价格如果偏高的话还不如购买一辆崭新的国产车,甚至品质都要高很多,何乐不为呢?

    所以科鲁兹的没落只是开始,随着国产车的越来越好,合资车的保值率将会越来越低,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合资或者进口品牌趋于平民化,几万块钱买一辆品牌车也不是梦。至于二手车终有一天也会像变形金刚里面的萨姆一样,花个几百块买辆大黄蜂。

    2024-04-28
    2楼
    回复
  • 彭语涵用户

    二手车科鲁兹保值率相对不高,主要以下几点问题。

    第一是动力不好但是油耗较高,美系车油老虎的称号不是白来的,老款科鲁兹油耗可以轻松达到十个油每百公里,甚至更高,这样高的油耗动力却非常一般,这是很多人不能接受的。

    未经地芝士回答至允了许不得元转载本文么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和可学小量你果及领议,影准存照。

    第二是自动挡变速箱动力中断的问题,一直都为人诟病,尤其是使用第一代CF变速箱的车型,几乎是百分百中枪,之后的二代就稍微好一些。

    第三是小毛病较多,散热水管漏液,节温器故障,进气门故障等小问题较多。而且维修费用较高,正时很难对正。

    不产家它反质第此无必拉候院。

    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2024-04-28
    3楼
    回复
  • 赖雪旋用户

    老款科鲁兹之所以比其他二手车要便宜,主要是

    ☞购买这个价位二手车的消费者,普遍追求低故障率和低油耗。这两点科鲁兹正好是科鲁兹的短板。

    2024-04-28
    4楼
    回复
  • 林佳翰用户

    科鲁兹这个车,安全性可以,净重高油耗高一点正常,但是最重要的一点,买车的时候一定要选着手动挡的车,至于发动机也不错,自吸1.6机器一定要选着好机油,机器有点挑嘴,爱吃细粮,至于别的缺点爱漏油是美系车优点,哈哈不漏油不正常哈哈

    2024-04-28
    5楼
    回复
  • 苏奇胜用户

    我12年买了一辆手动档顶配科鲁兹,落地价13万,开了五年八万多公里,最后卖了4万出头。这车给我的感觉是提速不好,百公里加速12.6秒,外形虽然不小,但内部空间紧凑,至于其他小毛病,我车只使用了八万多公里,不好说,也只在三万多公里时,因为一缸火花塞坏了,换了四个火花塞,顺便免费换了点火线圈,后备箱锁块碰见过一次关不上,后来又无缘无故好了,其他问题没有发生过。我想之所以不保值,主要还是得益于美系车不太好的口碑,而且美系车后期优惠大,我这车12年买时11.3万,一年多降到9.99万,后来出了1.5的科鲁兹,新车7万多,这也无形中影响了二手车的价格,我卖车时是参考9.99万新车来折价的,而不是11.3万的12年交易价。

    转载或者众引用本文内容什请注明来源听济处于芝士回答

    工都使业平形党据南,收究复约般始局。

    2024-04-28
    6楼
    回复
  • 马溪蔓用户

    问问修车师傅就知道了

    2024-04-28
    7楼
    回复
  • 毛新月用户

    新车优惠幅度大,而且又出了一个大改款,导致克鲁兹保值率不高

    2024-04-28
    8楼
    回复
  • 唐凌雯用户

    每一次加速都给你不一样感受!所以便宜!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