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周年庆许愿活动让人纠结,四款奖励必中其一,高级皮肤究竟选哪个更值?

王者荣耀周年庆许愿活动让人纠结,四款奖励必中其一,高级皮肤究竟选哪个更值?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4周年庆的许愿活动确实还是不错的,根据活动规则,4款奖励当中肯定有一款是必定给的,这4款奖励分别是装饰,英雄,普通皮肤以及稀有皮肤。在这些奖励当中,恐怕大家最难选的奖励就是高级皮肤当中选择哪款皮肤是最划算最值得呢?在高级皮肤当中选的最少的估计就是妲己的魅力维加斯这款皮肤了。因为这款皮肤是以前大家的免费获得的皮肤,所以缺的玩家也不多,虽然我就是一个没有魅力维加斯的玩家。不过还是舍不得拿皮肤碎片去兑换这款皮肤或者通过活动的方式领取这款皮肤。还有像黄金武士这款皮肤估计选的人也不多,之前战令很多人都拿到了典韦的键盘侠皮肤。比较受欢迎的皮肤应该是安琪拉的心灵骇客这款皮肤还有李元芳的逐浪之夏。这两款皮肤都属于是特效比较好看的,而且感觉最近玩安琪拉的玩家有点多,所以选择心灵骇客的玩家绝对不在少数。另外李元芳的逐浪之下这款皮肤也是很好,出场的时候还有两个人,可以说是看起来非常好看的一款皮肤。那么有的玩家可能会问为什么不选择兰陵王的暗影猎手者这款皮肤呢?原因非常明显,当然是因为本次的战令系统达到80级的时候,就有兰陵王的一款皮肤,特效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作为一款战令限定的皮肤,也是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夏侯敦的乘风破浪,也是大家的不二选择,想必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在之前的活动中获得了,这次又有这款皮肤,没有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哦。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也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叶礼齐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4周年庆的许愿活动确实还是不错的,根据活动规则,4款奖励当中肯定有一款是必定给的,这4款奖励分别是装饰,英雄,普通皮肤以及稀有皮肤。在这些奖励当中,恐怕大家最难选的奖励就是高级皮肤当中选择哪款皮肤是最划算最值得呢?

    在高级皮肤当中选的最少的估计就是妲己的魅力维加斯这款皮肤了。因为这款皮肤是以前大家的免费获得的皮肤,所以缺的玩家也不多,虽然我就是一个没有魅力维加斯的玩家。不过还是舍不得拿皮肤碎片去兑换这款皮肤或者通过活动的方式领取这款皮肤。还有像黄金武士这款皮肤估计选的人也不多,之前战令很多人都拿到了典韦的键盘侠皮肤。

    芝士育回思答,版权必究,未变经许可,车不得转音载

    比较受欢迎的皮肤应该是安琪拉的心灵骇客这款皮肤还有李元芳的逐浪之夏。这两款皮肤都属于是特效比较好看的,而且感觉最近玩安琪拉的玩家有点多,所以选择心灵骇客的玩家绝对不在少数。另外李元芳的逐浪之下这款皮肤也是很好,出场的时候还有两个人,可以说是看起来非常好看的一款皮肤。

    那么有的玩家可能会问为什么不选择兰陵王的暗影猎手者这款皮肤呢?原因非常明显,当然是因为本次的战令系统达到80级的时候,就有兰陵王的一款皮肤,特效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作为一款战令限定的皮肤,也是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夏侯敦的乘风破浪,也是大家的不二选择,想必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在之前的活动中获得了,这次又有这款皮肤,没有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哦。

    我自社新直争己再更,市克型京参。

    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也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在我生到经量无较她志共节话步太。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