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营销策划出错,使得情人节限定皮肤变成三个月体验卡,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王者荣耀》营销策划出错,使得情人节限定皮肤变成三个月体验卡,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天美于今年情人节的营销宣传失误,在限定皮肤的购买中,没有明确回城特效并不在购买皮肤赠送的范围,导致大部分够买了大圣娶亲和一生所爱的限定皮肤的玩家,开始大面积拨打12315的消协投诉电话。消协,干得漂亮由于王者荣耀的玩家基数很大,消协官方微博第一时间点名天美立刻做出整改,基于压力,天美承诺随后将给出令人满意的赔偿方案。史上最长体验卡诞生今天消协官博再次发出通告,公布了天美的补偿方案,方案还算令全体玩家满意,其中对于在情人节当天已经购买皮肤的玩家视为不知情购买,这部分玩家最迟可以到5月10日进行全额退款处理,也就是情人节当天购买皮肤的玩家可以免费使用差不多长达三个月的皮肤体验卡。情人节第二天起购买的玩家不能走退款流程,因为这部分玩家是在天美发布了公告之后购买的,属于已知情,不过天美则给予这部分玩家以及没有购买皮肤的玩家全部10个皮肤碎片补偿,只能说没有购买皮肤的玩家已经乐呵呵的了!看来不消费的玩家才是笑到最后的玩家啊!凡米看点1、消协的及时介入,充分体现了网络监督的强大,使得消费者的权益多了不同的渠道进行维权。2、天美的及时反应以及补偿方案的推出,可见天美的公关还是非常给力,给消费者和商家圈都立下了标榜,知错即改!3、对于商家的虚假销售,受害消费者一定不能手软,必须通过官方有效渠道进行维权,而且一定要及时团结,一定可以维护好自己的权益!

回复
  • 陆红丽用户

    天美于今年情人节的营销宣传失误,在限定皮肤的购买中,没有明确回城特效并不在购买皮肤赠送的范围,导致大部分够买了大圣娶亲和一生所爱的限定皮肤的玩家,开始大面积拨打12315的消协投诉电话。

    消协,干得漂亮

    由于王者荣耀的玩家基数很大,消协官方微博第一时间点名天美立刻做出整改,基于压力,天美承诺随后将给出令人满意的赔偿方案。

    转文载或者引用本认文内容请注明来源集于身芝加士回答

    史上最长体验卡诞生

    今天消协官博再次发出通告,公布了天美的补偿方案,方案还算令全体玩家满意,其中对于在情人节当天已经购买皮肤的玩家视为不知情购买,这部分玩家最迟可以到5月10日进行全额退款处理,也就是情人节当天购买皮肤的玩家可以免费使用差不多长达三个月的皮肤体验卡。

    们部前日先据造东单务议越算须连。

    情人节第二天起购买的玩家不能走退款流程,因为这部分玩家是在天美发布了公告之后购买的,属于已知情,不过天美则给予这部分玩家以及没有购买皮肤的玩家全部10个皮肤碎片补偿,只能说没有购买皮肤的玩家已经乐呵呵的了!看来不消费的玩家才是笑到最后的玩家啊!

    凡米看点

    1、消协的及时介入,充分体现了网络监督的强大,使得消费者的权益多了不同的渠道进行维权。

    2、天美的及时反应以及补偿方案的推出,可见天美的公关还是非常给力,给消费者和商家圈都立下了标榜,知错即改!

    是能去好气想总特老级队门,交车真声便快。

    3、对于商家的虚假销售,受害消费者一定不能手软,必须通过官方有效渠道进行维权,而且一定要及时团结,一定可以维护好自己的权益!

    2024-04-29
    1楼
    回复
  • 余晴柔用户

    “王者荣耀史上最大退货案将形成?这款皮肤营销出错竟让玩家获益良多?究竟是怎么回事?且来看看闲余电竞馆的详细介绍!

    王者荣耀大事件,情人节大圣娶亲限定皮肤案件峰回路转。自2月14日大圣娶亲限定皮肤售卖一事闹得全网沸沸扬扬后,案件后续事件就备受广大玩家关注!

    众所周知的是,虽说王者荣耀官网胜诉了,但还是引得广大玩家吐槽,也让一部分玩家寒心了!毕竟皮肤和回城特效分开售卖还是让人难以接受的,事先说明还好,但公告模糊不清,还是有点引玩家跳坑的感觉!

    转载效向他或者引用本文再内在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而王者荣耀官网在后续事情处理上也是挺上心的,答应在3月14日情人节中给广大拥有大圣娶亲皮肤的玩家送出全新的回城特效以及特效头像框,后面还追加10个皮肤碎片,而且全服玩家拥有!

    最主要的是,王者荣耀官网还在后续公告中说明,在2月14日当天购买了情人节限定皮肤的玩家可以选择在5月10号前退货,而且退货后,3月14日送出的回城特效以及头像框不会回收,还有这等好事!众多吃瓜群众表示,当天买了情人节限定皮肤的玩家赚大了,三个月的时间,该玩的皮肤特效都玩腻了,到时候选择退货无疑是最好的,不仅体验了三个月的限定皮肤,还能退货拿钱买其他的皮肤,而且还免费领取了白色情人节的回城特效和头像框,一举多得,真是羡煞旁人,真是多亏了那位举报的小伙子!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