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临时新增付费活动,普通玩家并不知晓,多款史诗皮肤又要错过?你怎么看?

王者荣耀:临时新增付费活动,普通玩家并不知晓,多款史诗皮肤又要错过?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即将迎来新年,王者荣耀又进行了很多的有意思的活动,随着各种各样的福利的到来,玩家们的心情逐渐高涨到了极点,但是其实有很多的活动,大家都还不太了解甚至不太清楚。就比如之前的摇心愿活动,这个活动的福利其实是非常满的,很有可能抽中永久的皮肤,但是却因为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宣传,所以很多的玩家都并不清楚,也就错失了好机会。最近一段时间还有一些其他的新鲜活动,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付费活动,也是没有公开对大家宣传的,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不知道在哪里,今天木木就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相信爱玩游戏的小伙伴们,一定对道聚城并不陌生,最近的时候道聚城里面就有这样一个活动,他是从前天开始的一个活动。虽然叫做免费领福利的活动,但是其实还是需要花费一定的钱才能够开启抽奖的。也就是说这其实说白了还是一个抽奖的活动,但是它叫做免费领,这就让大家有点误以为是完全不用花钱的福利了。那么对于这个活动是否推荐大家前去参与呢?就我个人而言,我看到之后其实并不是很想参与的,因为它里面最好的奖励基本上都是一些史诗皮肤也就是88。甚至最贵的也就是可能是韩信的白龙吟了吧?我记得好像100多块钱来着。而且这种抽奖的活动一般而言概率都是特别低的,更不要提抽到史诗皮肤的概率,特别是下面还放着很多的288皮肤,最多也可能是冲个差不多的价钱,之后才会再给你一个288皮肤,毕竟这些有普通皮肤的活动,肯定是尽量给普通皮肤,而不是史诗皮肤。在这里就不推荐大家进行这个活动了,毕竟概率这么低,也是很有可能会亏。最后给那些参加这个活动的小伙伴们提个醒,如果你参加这个活动,获得奖励之后你的奖品如果有游戏内的道具,是需要在游戏内的邮件里领取的,他并不是直接充值到你的账户上的,所以希望你能够在之后自行去邮件中领取你的奖励。不知道小伙伴们对这个活动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沐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邓高昂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即将迎来新年,王者荣耀又进行了很多的有意思的活动,随着各种各样的福利的到来,玩家们的心情逐渐高涨到了极点,但是其实有很多的活动,大家都还不太了解甚至不太清楚。就比如之前的摇心愿活动,这个活动的福利其实是非常满的,很有可能抽中永久的皮肤,但是却因为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宣传,所以很多的玩家都并不清楚,也就错失了好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还有一些其他的新鲜活动,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付费活动,也是没有公开对大家宣传的,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不知道在哪里,今天木木就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未经芝士集回答允许不得转产载本儿文内办容,历否则将视为侵权

    相信爱玩游戏的小伙伴们,一定对道聚城并不陌生,最近的时候道聚城里面就有这样一个活动,他是从前天开始的一个活动。虽然叫做免费领福利的活动,但是其实还是需要花费一定的钱才能够开启抽奖的。也就是说这其实说白了还是一个抽奖的活动,但是它叫做免费领,这就让大家有点误以为是完全不用花钱的福利了。

    那么对于这个活动是否推荐大家前去参与呢?就我个人而言,我看到之后其实并不是很想参与的,因为它里面最好的奖励基本上都是一些史诗皮肤也就是88。甚至最贵的也就是可能是韩信的白龙吟了吧?我记得好像100多块钱来着。

    而且这种抽奖的活动一般而言概率都是特别低的,更不要提抽到史诗皮肤的概率,特别是下面还放着很多的288皮肤,最多也可能是冲个差不多的价钱,之后才会再给你一个288皮肤,毕竟这些有普通皮肤的活动,肯定是尽量给普通皮肤,而不是史诗皮肤。在这里就不推荐大家进行这个活动了,毕竟概率这么低,也是很有可能会亏。

    最后给那些参加这个活动的小伙伴们提个醒,如果你参加这个活动,获得奖励之后你的奖品如果有游戏内的道具,是需要在游戏内的邮件里领取的,他并不是直接充值到你的账户上的,所以希望你能够在之后自行去邮件中领取你的奖励。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这个活动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沐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