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5“最暴躁上单”,出了一件2090装备,10分钟让对面投降,什么装备?你有何看法?

《王者荣耀》S15“最暴躁上单”,出了一件2090装备,10分钟让对面投降,什么装备?你有何看法?
S15赛季的上路虽然依然是抗压位,但有些英雄玩好了,真的是能打崩对面,其中曹操就是一个非常暴躁的上单英雄。今天涛咪给大家分析的话题比较吸引人,那就是S15赛季中的最强上单英雄,我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有自己的本命英雄,每个人给出的答案也不尽相同,那么涛咪就给大家分析的是目前S15赛季公认最“暴躁”的上单英雄,他就是我们的鲜血枭雄——曹操,为什么大家都这么认为呢?下面就听涛咪给大家一一道来。在上个赛季中,曹操也是得到了不小的加强,也让他多次出现在KPL赛场上面,我们看到飞牛和一诺都是比较喜欢用曹操的。因为他拥有着强大的赖线能力,除了碰到芈月,不然在线上没有什么英雄能够消耗得过他,一技能的3段位移,给他提供了很好的灵活性,大招的强大回血机制,再加上被动的叠加攻速,让曹操一跃成为了T0级别的边路。今天涛咪给大家分享的曹操可不是一般的曹操,而是“暴击流”曹操,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玩法吧。出装铭文分析我们知道啊,玩好一个英雄最关键的地方就是在于出装的选择上面,只有有了合理的出装选择,才能为玩家在后面施展才华提供保证,而对于曹操来说,最关键的就是这件2090经济的出装——暗影战斧。我们都知道,曹操要靠技能来叠攻速,还要靠技能来打伤害。暗影战斧能够提供85的攻击力+15%的冷却缩减+500生命值,对曹操来说有一个全方面的提升,是曹操的核心装备,所以不管玩什么流派的曹操,一定要先做这一件装备。接下来再来看看其他几件装备,那就是:攻速鞋+末世+无尽+破军+名刀,在被动叠加到五层后,这几件装备提供了很高的攻速,而且暴击伤害也非常高,甚至可以打出一刀3000的伤害来,而且技能的CD也有很高的缩减,技能本身的伤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开启大招的情况下面回血也是相当的恐怖,很多时候对面打你你的血不仅没少反而还增加了!下面再来看看铭文:我们选择的是狩猎+鹰眼+异变,有着10%的攻速加成和移速加成,保证曹操能在线上打出比较大的优势,在团战中的时候也是直接闪现切后排,打乱对面阵型,赢下比赛。好了,涛咪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了,那么大家心中的S15强势上单是谁呢?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涛咪每一条评论都会看哒。PS:本文为涛咪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爱你哦,么么哒。

回复
  • 蒋星渊用户

    S15赛季的上路虽然依然是抗压位,但有些英雄玩好了,真的是能打崩对面,其中曹操就是一个非常暴躁的上单英雄。

    今天涛咪给大家分析的话题比较吸引人,那就是S15赛季中的最强上单英雄,我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有自己的本命英雄,每个人给出的答案也不尽相同,那么涛咪就给大家分析的是目前S15赛季公认最“暴躁”的上单英雄,他就是我们的鲜血枭雄——曹操,为什么大家都这么认为呢?下面就听涛咪给大家一一道来。

    芝士回答子,版权必究,未经许明可,不消得能转定载

    在上个赛季中,曹操也是得到了不小的加强,也让他多次出现在KPL赛场上面,我们看到飞牛和一诺都是比较喜欢用曹操的。因为他拥有着强大的赖线能力,除了碰到芈月,不然在线上没有什么英雄能够消耗得过他,一技能的3段位移,给他提供了很好的灵活性,大招的强大回血机制,再加上被动的叠加攻速,让曹操一跃成为了T0级别的边路。今天涛咪给大家分享的曹操可不是一般的曹操,而是“暴击流”曹操,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玩法吧。

    多学所心利比通资,少组身须维适。

    出装铭文分析

    我们知道啊,玩好一个英雄最关键的地方就是在于出装的选择上面,只有有了合理的出装选择,才能为玩家在后面施展才华提供保证,而对于曹操来说,最关键的就是这件2090经济的出装——暗影战斧。我们都知道,曹操要靠技能来叠攻速,还要靠技能来打伤害。暗影战斧能够提供85的攻击力+15%的冷却缩减+500生命值,对曹操来说有一个全方面的提升,是曹操的核心装备,所以不管玩什么流派的曹操,一定要先做这一件装备。

    接下来再来看看其他几件装备,那就是:攻速鞋+末世+无尽+破军+名刀,在被动叠加到五层后,这几件装备提供了很高的攻速,而且暴击伤害也非常高,甚至可以打出一刀3000的伤害来,而且技能的CD也有很高的缩减,技能本身的伤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开启大招的情况下面回血也是相当的恐怖,很多时候对面打你你的血不仅没少反而还增加了!

    全革品长争,话布市江火。

    下面再来看看铭文:我们选择的是狩猎+鹰眼+异变,有着10%的攻速加成和移速加成,保证曹操能在线上打出比较大的优势,在团战中的时候也是直接闪现切后排,打乱对面阵型,赢下比赛。

    好了,涛咪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了,那么大家心中的S15强势上单是谁呢?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涛咪每一条评论都会看哒。

    PS:本文为涛咪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爱你哦,么么哒。

    2024-04-28
    1楼
    回复
  • 苏德润用户

    大家好,玩熊🐻少年凡米电竞又来哔哔啦!王者荣耀经历差不多4年风雨,老实说,我还没见过曹操能够在10分钟内让敌方投降的,虽然有一小部分,但是却只是那一小部分玩家能够带动!但是“最暴躁上单英雄”,我是很赞同的,为什么?来看一下我的观点。

    出场率不高,技能机制算不上好

    只有5.43%,相对而已,路人局中,100局有5局是有曹操出现的。归根到底,下水道还是个下水道英雄,技能机制中等,一技能三段位移固然多,但是CD冷却实在是长,并且还要考虑用了两端位移之后,还要不要考虑等一下再用第三段位移用来逃命,二技能指定方向仍技能,技能范围小,有减速效果,但个人觉得,没有太大效果,想比较后羿的二技能落日余晖,显得大打折扣。三技能回血20%让曹操有线上单挑王称号,但现在这游戏,不再是单挑了,而是群殴了。所以算不上好,而且单挑王不止他一个,凯皇可不是虚一点半点!

    最暴躁上单英雄—曹操

    我这里所说的“暴躁”是有点无脑。总结起来就是一技能,用完了无处可逃,全凭运气,收割残血还好,对战同装备同血量英雄,有点一般般了,即使能吸血,可同样其他英雄也有吸血机制,而且一技能CD很长,没有李白的一技能这么理性,后期一技能用完4秒即可再次使用。所以,“暴躁”这两个字,确实适合英雄曹操!

    版权府归芝油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使所住统有

    全输出曹操不推荐

    为什么,如果是刺客打野流曹操还好,上单曹操,连体婴(射手和辅助),虞姬,当今赛季马可波罗,哪一个曹操能够扛得住伤害?估计全输出的上单曹操,塔都不敢出!首选装备肯定是出肉,中后期再考虑出输出装。而且KPL职业赛上有曹操出现,是因为他的赖线能力够强,所以路人局中,也要看情况赖线,该团的团。

    以上便是我的观点,大家有何看法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2024-04-28
    2楼
    回复
  • 熊淳美用户

    曹操这个英雄个人很久没有玩过了,不过在这段时间的KPL赛事上经常会看到上场。因为曹操在四级以后有强大的回复能力,而且被动能够叠加攻速。加上他一技能有三段位移,二技能的减速。只要被曹操连上一套,是非常有杀伤力的。曹操四级之前还是猥琐点发育,特别是上单位置要面对手长的射手和对面的辅助,前期不小心的话是会被压制得很厉害的。四级之后曹操才有暴躁的资本。因为开启了大招的曹操会解除自身的控制效果,回复已损20%生命值。并且增加攻击力。每次命中目标会回复大量的生命值。再加上一技能可以连续释放三次,配合着二技能的减速,一套技能下去伤害非常高。曹操的装备还是建议使用半肉装合适: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反伤刺甲,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破军。这样的出装曹操是能抗能打的,全输出装的曹操虽然说攻击力会得到很高的提升,但是身板也是脆的,并且开启大招后恢复的血量也很少。加上曹操的技能是指定性的,虽然是控制能力不错,但是容易打空,所以出半肉装的容错率会很高。至于出了2090的这个暗影战斧后,对方10分钟后能不能投降,还是看双方的经济和意识。暗影战斧确实是对后排威胁最大的装备,拥有物理穿透,攻击力和生命值。还能减少自身15%的冷却。切后排这种防御值低的英雄打出的伤害是非常高的。就算是玩曹操的这个玩家非常溜,如果是配备了一群坑,也不可能一打九吧。

    实话说曹操装备起来确实是非常厉害的,一技能的突进加上二技能的减速,再加上大招的攻击力提高和血量的回复能力,留后排的能力是非常厉害的,但是要对方的意识也不是很强加上自己的队友不坑。不然自己守住上路稳稳的,其他路崩了,同样再出多一件2090也是没有任何作用。游戏是5VS5的游戏,对方不是木偶,队友也不全是大神,能一挑五。整体的协力作战才会更好的赢得胜利。

    2024-04-28
    3楼
    回复
  • 文良骏用户

    王者荣耀在新赛季更新后有一位冷门战士英雄崛起了,这个英雄在上路可以说是独霸一路。曹操这个英雄对于老玩家来说并不会陌生,在S1赛季中可以说是一代战神。

    在王者荣耀不断的更新后有很多新英雄的上线,曹操就慢慢的消失在赛场上,在S15赛季中曹操再次强势来袭,并一跃成T0最强战士的位置。

    曹操玩的好不好,主要看的是如何出装,暗影战斧和不死鸟之眼是曹操的核心装备。

    转载社或者引斯用本文内容请才注难明来源于芝士统回答

    曹操铭文推荐,异变、鹰眼、狩猎。

    曹操如何在上路称霸一路除了出装之外,还要会利用好技能的释放顺序,一技能三段位移,最后一段会击飞敌人。二技能可以造成敌人减速。大招可以强化伤害和吸血,并且可以恢复20%的生命值。所以曹操可以先使用一技能三段位移突进,再使用大招,因为大招有解除控制效果。所以上路英雄值得推荐使用曹操上分。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