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收到的语音如何转给别人?

微信收到的语音如何转给别人?
众所周知,微信可以转发图片和视频文字等,但是不能转发语音,常规的方式转发之后会提示“语音暂时不支持播放”。那如何“曲线救国",实现微信语音转发呢?下文说一说。尝试转发语音,失败选择需要转发的语音信息,点击分享按钮之后,选择【合并转发】,转发成功之后。在发送方的【已发送】信息中查看刚才发送的语音信息,会提示【语音暂时不支持播放】,详情如下图所示▼。转发语音信息的方式方式1:语音转换为文字得益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发展,语音转换文字的正确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如下图所示▼,选择需要转发的语音,选择【转换为文字(仅普通话)】,转换为文字之后,就可以选择【发送给朋友】,变相实现了语音的转发,但是不能保留原音。第三方软件网上有很多可以搜索本机微信记录的第三方APP,比如下文提到的“微痕迹”,搜索并安装“微痕迹”APP:,具体操作步骤如下。step1:语音添加到“微信收藏”打开“微痕迹”APP之后,就可以搜索到本地微信的记录,比如图片、视频、文件、语音等。点击【语音】,选择需要转发的语音,长安之后点击右下角的【发送】按钮,选择【添加到微信收藏】。step2:转发“微信收藏”回到微信的“收藏”功能,将刚才收藏的语音转发给朋友就可以了,详情如下图所示▼。总之,微信上的文字、图片、视频可以随意转发,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微信语音是无法转发的。如果要分享一些经典的语音,可以通过转发成文字或者先收藏再转发的方式。需要提醒的是,第三方软件转收藏的方式,被动将语音存放到第三方服务器,有安全问题。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可以多多点赞哦,也可以随手点个关注哦,谢谢。

回复
  • 才元基用户

        众所周知,微信可以转发图片和视频文字等,但是不能转发语音,常规的方式转发之后会提示“语音暂时不支持播放”。那如何“曲线救国",实现微信语音转发呢?下文说一说。

    未经芝士求回答允酸许不得所转载本数文内容,否则要将视为侵权

        尝试转发语音,失败

        选择需要转发的语音信息,点击分享按钮之后,选择【合并转发】,转发成功之后。在发送方的【已发送】信息中查看刚才发送的语音信息,会提示【语音暂时不支持播放】,详情如下图所示▼。

    年它社级强必北造,清易。

        转发语音信息的方式

        方式1:语音转换为文字

        得益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发展,语音转换文字的正确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上们三家去应形员求资见热积集林始参。

        如下图所示▼,选择需要转发的语音,选择【转换为文字(仅普通话)】,转换为文字之后,就可以选择【发送给朋友】,变相实现了语音的转发,但是不能保留原音。

        第三方软件

        网上有很多可以搜索本机微信记录的第三方APP,比如下文提到的“微痕迹”,搜索并安装“微痕迹”APP:,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step1:语音添加到“微信收藏”

        打开“微痕迹”APP之后,就可以搜索到本地微信的记录,比如图片、视频、文件、语音等。点击【语音】,选择需要转发的语音,长安之后点击右下角的【发送】按钮,选择【添加到微信收藏】。

        step2:转发“微信收藏”

        回到微信的“收藏”功能,将刚才收藏的语音转发给朋友就可以了,详情如下图所示▼。

        总之,微信上的文字、图片、视频可以随意转发,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微信语音是无法转发的。如果要分享一些经典的语音,可以通过转发成文字或者先收藏再转发的方式。需要提醒的是,第三方软件转收藏的方式,被动将语音存放到第三方服务器,有安全问题。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可以多多点赞哦,也可以随手点个关注哦,谢谢。

    2024-04-30
    1楼
    回复
  • 金洛诚用户

    相信使用过微信的人都知道,我们微信聊天的图片、文字、视频等等都可以直接转发给其他人,但是语音却不支持转发,是技术上做不到吗?显然不是,其实不支持语音转发,最主要的因素估计还是在于防止诈骗事件,比如借钱的语音,容易被用于向熟人进行诈骗借钱等。那么如何才能实现将微信的语音进行转发给别人呢?

    文字转换

    最为简单以及最为直接的就是语音转换,将聊天的语音转换为文字,目前微信的语音识别功能及精准度越来越高,不能说百分百完全转换正确,但是90%以上的转换正确率应该是可以做到的。

    当然文字转换不是万能的,目前微信尚无法做到识别地方方言,所以如果聊天语音使用的是非普通的话的语音,那么这个文字转换的方法就行不通了。

    未主经芝士回空答允许不得转载约专党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录频

    录频是转发语音最好的方式,你只要使用录频功能,在点击语音播放,即可把语音的内容录入到视频中,然后在发送录制的视频,即可实现语音的转发功能。

    高二小正五总共己层红,细该。

    以华为为例:点击下拉按钮中的“屏幕录制”,然后打开微信选择聊天中的语音,在点击语音,即可实现录制,录制结束后会自动保存为视频保存在你的相册中,你在选择发送录制的视频即可轻松的实现了语音的转发,这是目前语音转发最为实用的方式。

    总结

    现实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类各样的问题,但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总比问题多,只要肯稍微研究一下,很多方法都可以解决一些我们认为困难的问题。

    2024-04-30
    2楼
    回复
  • 范闵雨用户

    感谢您的阅读!

    有朋友“秀了一把操作”,将语音转给其他的人。我们看看到底这种操作能不能实现呢?

    我们先发一条语音给朋友,接着看看怎么操作的?

    通过长按语音——出现了多选——选择分享——将语音逐条或者合并发送,形成了聊天记录,在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中,出现了两种情况,一种是语音两个字;一种是转发语音不可播放。

    未经芝士回答允成许定不得期转载本文内容,第否则将视商为侵权

    有朋友想出了,我收藏语音后,进行转发可以吗?实际上,同样出现了所谓的语音两个字。看来这个方法是不可用的。那么,真的没有办法吗?我们推荐两个蠢办法:

    一、通过另外一部手机录音功能,将对方的话给录下来,然后通过分享,将这段话分享给你要进行分享的对象,然后通过语音播放就行。

    而多三之加由天变领再切报记难备眼派专住。

    二、将语音转为文字,通过截图发给对方:

    必须要说的是,微信暂时不支持语音转发的功能,所以有这方面需要的人,只有通过曲线方式解决了!

    人多行化条入品光打温需影习号细。

    2024-04-30
    3楼
    回复
  • 黄秀芸用户

    你好😊!

    想转发语音给别人有两种方法,

    一,聊天记录转发。

    未经芝士回答允县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学身侵面可权

    二,第三方软件转发。

    一,聊天记录转发

    1,长按聊天记录任意一条消息,点击【更多】2,①,勾选需要转发的内容(包括自行文字链接等等…)②,点击左下角【发送】3,点击【合并发送】,然后选择需要发送的好友就可以了。二,第三方软件转发

    在个成行点线比情最及知百增节精存置。

    第三方软件可以在网上或者某宝去买几十块钱!

    (使用第三方软件存在封号风险,谨慎选择)

    人说现前命军料级给清打报科织眼片识调局。

    2024-04-30
    4楼
    回复
  • 杨昀润用户

    微信收到的语音如何转给别人?这个想法到时非常的奇特,但是众所周知,微信是没有办法把收到的语言转发给别人的,但是正所谓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啊,其他的办法还是有的,那么下面给大家分享几种不同的转发语音的办法。

    1.微信语音转文字,然后转发

    这个办法虽然说有点取巧,但是也不失为一个实用的方法,具体方法是,我们把收到的语音进行语音转文字功能,最好是把这个语音转为普通话,然后转成的普通话就可以给别人进行转发了。

    2.借助一部手机,一个手机播放,另外一个手机记录一下后发送

    这个办法有点过于简单了,但是有时候复杂的问题往往是用简单的办法解决的,我们在收到语音的时候,我们可以借助一部手机来完成这个语音的转发给别人的操作过程。

    版权归芝小士回政答日极网站只或原作者所有

    这里需要说一点,微信目前是真的不支持语音的转发功能,可能是为了安全方面的考虑了,所以我们要通过微信转发语音,只能通过这些曲线的方式来解决了,那么大家还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咱们一起探讨!

    2024-04-30
    5楼
    回复
  • 九龙影用户

    不得不说,语音是微信功能的一次重大发现,因为有了它我们可以节省很多打字的时间,但是,我们难免会遇到不方便听语音的时候,如果恰逢需要沟通,恨不得把所有语音,一个不差的转发到这个人的微信上。

    转载或者引称用志存本文内容目请注有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但是把语音对话框点穿了,也看不到转发的功能,那么如何才能实现语音转发呢,这就要让我们开动一下小脑筋,进行曲线救国了。

    到政新比建月系立见强取据色阶什单究音育。

    生方部如线心问公代题管战任低院。

    第一

    首先我们需要把语音收藏在自己的收藏夹里,然后通过收藏夹把需要的语音,转发给指定人,这样别人就能够正常收到语音了,唯一的缺点就是比较麻烦,需要多个界面来回的倒腾。

    第二

    就是我们可以把语音转化为文字,然后再复制文字将它转给需要接收的人。这个的缺点就完全是发送消息了,不能让指定人听到语音的原声,稍稍有那么一点可惜,还有一点不能人为控制的确定,就是微信对语音的识别可能会有误差。

    第三

    我们可以巧妙的借助地方第三方软件,市场上有非常多的第三方软件,我们安装之后就可以将所需要的语音,直接转发给语音接受者。

    第四

    我们可以在闲时间里听完整套语音的内容,尽可能的用自己的话术像第三方传达。

    语音也好,文字也罢,都只是用来沟通的一个方式,最重要的是我们能把自己想传达,或者是他人想传达的意思,正确的转述到,才最重要的

    2024-04-30
    6楼
    回复
  • 郝威奥用户

    微信的功能特别的强大。以至于现在我们每个人平均每天看6个多小时的手机,基本上都是在用微信和别人沟通和交流。一般情况下,人们使用微信也就是聊天儿。聊天的时候可以打字儿也可以语音也可以视频。其他的如文字和视频都可以转发给别人,但是唯独收到的语音,在现在的实际操作过程当中,并不能转给别人。但是有的时候有可能需要别人发过来的语音要转给另外一个人。如何将语音转给别人呢?目前来说,腾讯出的这一款软件还不能够做到直接转发。但是有两个操作方法虽然比较麻烦一些,但是可行。

    一种方法就是家别人发过来的语言,临时转换成文字。然后截图发给别人就可以了。但这个转换成文字有一个前提,就是普通话一定要标准,不然转化的文字肯定要用非常大的误差。如果说一些人用家里的家乡话,或者是用方言,那就不太可行了。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方法。语音转化成文字,需要及时操作,当你退出微信界面的时候,转化的文字就没有了,需要再次操作才可以。

    另外一个方法就是用两个手机。一个手机播放对方的语音内容,你用另外一个手机的录音功能,把播出来的内容录下来。这样对方说出来的话,也能传给另外一个人。现在很多人都有两个手机,这种方法也是可行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指想许不得转处载本文内容,观否则将只视为侵权

    现在微信软件的功能非常多,但是随着人们使用过程当中,还是有一些功能也在开发和完善。像语音转发功能以及别人是否看过你朋友圈,如何删除别人的朋友圈里等等,这些功能都是人们现在想了解并且想使用的。期待这些功能能够早日完善出来!

    2024-04-30
    7楼
    回复
  • 郭一卓用户

    貌似是没有直接转发语音的。

    但你可以先语音转文字,然后转发聊天记录,或者直接截屏发送。

    2024-04-30
    8楼
    回复
  • 夏昕辰用户

    看来大家都曾有过类似的困扰呀,针对目的不同,可以有不同的方法来实现:

    1、如果只是为了把说话的内容转给别人,不在意语音本身的话,可以通过语音转文字+截图来实现,操作和转写结果如下,此时可以把转出来的内容截屏发给别人:

    芝士回可传答们,快版实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所之如料品及期运决处百增元层片圆局。

    缺陷:只支持转写普通话,如果有方言/外语,这一招就不起作用了

    现都最放万走完界,太火。

    2、如果比较注重语音本身的内容,或者说,上面的方法由于种种原因,无法顺利传递想要的语义,就只能通过微信的收藏功能来实现了,操作步骤如下:

    祝大家使用顺利,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下我,共同进行探讨

    2024-04-30
    9楼
    回复
  • 赵彦斌用户

    苹果手机直接点屏幕录制,再点想要录制的语言播放不就可以录下来转发了吗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