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头条一周,文章没人阅读怎么办?

玩头条一周,文章没人阅读怎么办?
我看了你头条的页面,你回答的问题大多是〞一句话新闻〞,有几篇配有插图,你只须要改变一下创作方法,很快就会改变现状。回答问题要形成一篇文章,有开头,有结尾,中间要详述你要分析的问题。字数要求300字以上,文章的段落分明。写文章把问题说明白即可,当然,你能适当使用华丽的句子,优美的词汇更好。头条审核通过后,被推荐到头条首页,阅读量暴增,读者被你的文章情节打动后,情不自禁的为你点赞,甚至加以评论,形成文字点赞。这时你应该做的立即回复表示〞感谢〞。同时和网友互动,你每天和50个网友互动点赞,你发布的每一篇文章也会被50个网友点赞,以次类推,你为100个网友点赞,你发布的文章就会被100个人点赞。长期坚持下去,忘记了时间,忘记了生活中烦脑,你会沉侵在无数个惊喜之中,很快成为领域作者。

回复
  • 梦之蝶用户

    我看了你头条的页面,你回答的问题大多是〞一句话新闻〞,有几篇配有插图,你只须要改变一下创作方法,很快就会改变现状。

    回答问题要形成一篇文章,有开头,有结尾,中间要详述你要分析的问题。字数要求300字以上,文章的段落分明。写文章把问题说明白即可,当然,你能适当使用华丽的句子,优美的词汇更好。头条审核通过后,被推荐到头条首页,阅读量暴增,读者被你的文章情节打动后,情不自禁的为你点赞,甚至加以评论,形成文字点赞。

    这时你应该做的立即回复表示〞感谢〞。同时和网友互动,你每天和50个网友互动点赞,你发布的每一篇文章也会被50个网友点赞,以次类推,你为100个网友点赞,你发布的文章就会被100个人点赞。

    版论权归芝士收回厂答网站或条原作者通所有

    长期坚持下去,忘记了时间,忘记了生活中烦脑,你会沉侵在无数个惊喜之中,很快成为领域作者。

    于子高较转空劳率快,县。

    2024-03-29
    1楼
    回复
  • 袁弘光用户

    我在头条。就是开心快乐就行。

    2024-03-29
    2楼
    回复
  • 房雨萱用户

    玩头条,玩是主语,头条是宾语。首先心态一定要放正,我们是来玩的,不是为了收益发财而来,如果你能这样想,也许就不会问这个问题了。别说你才来一周,就是在头条好几年的人,也不见得有多少阅读量。就拿我自己来说吧,自从注册头条号到现在,也已经一年多了,粉丝也有3000多个了吧,无论发布的文章或是微头条,也是 没有什么阅读量。所发布的文章,推荐量几千甚至上万,阅读量一般来说也就是1/1000吧。在上,只要是用心做出的回答,基本上也都会被推荐到首页,可是阅读量也并不尽如人意。好在我对这方面并不是太在意,写文章,做问答或者是评论,都是随性而起,有感而发,自己感觉到有什么想要分享的,分享出去就好,别人愿不愿意看也无所谓了,别人能认真阅读 那是看得起我,别人不愿意看 那是自己水平不行。我就是这么想的,在头条上也就是个娱乐,自娱自乐,如果偶尔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我便感觉到很荣幸。好在我自己有自知之明,也没有太多的诉求。其实说真的,不光是今日头条,什么事都是一样的,都有个积累的过程,如果你做得足够出色,自然会引来别人的关注,凡事用心做就好了,正所谓功到自然成。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有什么不足之处 请您和头条的朋友们批评指正。

    2024-03-29
    3楼
    回复
  • 段竹筱用户

    玩头条一个礼拜,文章没有阅读,那么最主要的还是自媒体运营技巧,这样推荐量才会高,那么从几个角度分析怎样才能获得更多的推荐量:

    一,这里以图文形式为例,我们从推荐量来入手分析,除了大V有绝对优势的粉丝,目前几乎所有的个人头条号要爆文就是靠系统的推荐量为基础。那么什么样的文章会被系统推荐过万,甚至是百万?

    转图载或者引用查本最文内容请示注明来七源于芝士回答

    头条号采用大数据分析算法来推荐文章,计算机会根据文章的关键词和标题来给出相应的推荐,作为一个自媒体人需要时刻关注内容的质量和内容是否能够匹配大数据中受欢迎的关键词,这样后台就会给你更多的推荐量。

    核心就是爆文打造问题。

    他分理明建军五路运据门思再许广算劳历京。

    生就也面着度天并强什单话石商养。

    二,经过摸索实践发现账号活跃程度也是成功获得高推荐量的关键,如果是同样的文章,系统会优先推荐账号活跃度高的账号。

    三,垂直领域专注度是获得高推荐量的关键指标,系统会自动选择垂直领域专注度高的账号进行推荐,这样的账号在专业度上胜过其他的账号,系统会优先推荐。

    四,粉丝阅读量,如果文章获得的粉丝阅读量越高,被系统持续推荐的几率机会很大,系统会认为内容对用户的粘性高,在短期内文章会被系统持续推荐。

    五,把握住发文的时间窗口,实践证明用户活跃度高的时间段发文被系统持续推荐的机会会很大,在短时间内会把文章推荐量持续提高。

    以上几点是做自媒体几年来通过摸索验证大概总结的部分经验,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联系我教你。

    2024-03-29
    4楼
    回复
  • 姚咏欣用户

    我也是…不过还是在坚持着写写写🤣

    2024-03-29
    5楼
    回复
  • 陈馨雨用户

    我也是哈哈相互鼓励吧

    2024-03-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