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古希腊神话中,蛇是邪恶的代表?

有么?治愈之神亚斯克雷比奥斯手里拿得蛇就不是邪恶的代表,救护车上的蛇就有此而来。蛇的邪恶之说,估计来源于美杜莎,她头上全是毒蛇,被宙斯的儿子珀尔修斯所杀。纵观历史来讲,蛇有很长一度时间被人类所崇拜,大概因为觉得蛇是不死的。后来,发现这是错误的,而且,人类的通病就是认为美的就是好的,又因为蛇是冷血动物,且难以驯服,所以才觉得它是邪恶的。

回复
  • 丁希玲用户

    有么?

    治愈之神亚斯克雷比奥斯手里拿得蛇就不是邪恶的代表,救护车上的蛇就有此而来。

    芝士回答,版出权必究其展商,未经许可步,不得转载

    同而又长见必治争阶证风,类信节深省江眼始火。

    蛇的邪恶之说,估计来源于美杜莎,她头上全是毒蛇,被宙斯的儿子珀尔修斯所杀。

    纵观历史来讲,蛇有很长一度时间被人类所崇拜,大概因为觉得蛇是不死的。后来,发现这是错误的,而且,人类的通病就是认为美的就是好的,又因为蛇是冷血动物,且难以驯服,所以才觉得它是邪恶的。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