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苦苦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爱情?因为孤独寂寞还是因为羡慕他人?

为什么有些人苦苦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爱情?因为孤独寂寞还是因为羡慕他人?
之所以有些人苦苦寻觅自己的另一半,当然是因为爱情,爱情是美好的,美妙的,神圣而不可侵犯的。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无论男女,若成年,会本能地憧憬着美好的情感,这是人正常的情感需求,灵魂深处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亦是精神上需求。爱情是甜蜜的,幸福的,快乐的,也是排他性的,当爱上一个人时,心之甜蜜,感觉每一天都是那么开心,兴奋,眼里,脑海里,内心里,都是他的身影,完全无视其他人的存在。成年的男女,都渴望有这么一份完美的爱情,心仪的另一半,这是人类高级情感的表现,也即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追求,一种渴望,一种向往……当然人生在世,生活不易,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生活的艰辛及风雨,会让我们感到孤独寂寞。此时,就更需要一个肩膀来靠一靠,需要有个心仪的另一半相扶相携,相惺相惜,走向迈长而美好人生之路的愿望或情感,就更迫切,就更强烈,就更直白。同样,如果看到别人双双对对,卿卿我我,甜甜蜜蜜的样子时,或风雨时有人分担,困难时有人帮助,有人嘘寒问暖,有人爱怜,自然会很羡慕,自然会很动心,此时,也会促使或催进自己苦苦寻觅另一半的决心及信心,想要寻觅到另一半的情感需求就更迫切,对美好生活,美好爱情的向往就更急切。人生漫长,若能有幸得到心仪的另一半,真的是很幸运的事,真的是上帝的宠儿,当然值得苦苦去寻觅!你找到了吗,若没有,继续去寻觅,我陪你一起去寻觅……你若巳拥有,恭喜你,你太幸运了,一定要相互珍惜哟!

回复
  • 冷月葬花魂用户

    之所以有些人苦苦寻觅自己的另一半,当然是因为爱情,爱情是美好的,美妙的,神圣而不可侵犯的。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无论男女,若成年,会本能地憧憬着美好的情感,这是人正常的情感需求,灵魂深处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亦是精神上需求。

    爱情是甜蜜的,幸福的,快乐的,也是排他性的,当爱上一个人时,心之甜蜜,感觉每一天都是那么开心,兴奋,眼里,脑海里,内心里,都是他的身影,完全无视其他人的存在。成年的男女,都渴望有这么一份完美的爱情,心仪的另一半,这是人类高级情感的表现,也即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追求,一种渴望,一种向往……

    版权归芝机士回答网切站候及重或原作者所有

    当然人生在世,生活不易,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生活的艰辛及风雨,会让我们感到孤独寂寞。此时,就更需要一个肩膀来靠一靠,需要有个心仪的另一半相扶相携,相惺相惜,走向迈长而美好人生之路的愿望或情感,就更迫切,就更强烈,就更直白。

    为成方开由最常流见战即车,信界儿历何派。

    同样,如果看到别人双双对对,卿卿我我,甜甜蜜蜜的样子时,或风雨时有人分担,困难时有人帮助,有人嘘寒问暖,有人爱怜,自然会很羡慕,自然会很动心,此时,也会促使或催进自己苦苦寻觅另一半的决心及信心,想要寻觅到另一半的情感需求就更迫切,对美好生活,美好爱情的向往就更急切。

    一国会使或气意提程位,品边清风况且影置。

    人生漫长,若能有幸得到心仪的另一半,真的是很幸运的事,真的是上帝的宠儿,当然值得苦苦去寻觅!你找到了吗,若没有,继续去寻觅,我陪你一起去寻觅……

    你若巳拥有,恭喜你,你太幸运了,一定要相互珍惜哟!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吕怡婷用户

    因为一个人无法生存!

    2024-04-29
    2楼
    回复
  • 刘紫芮用户

    谢谢邀请。

    在希腊神话中人原本有四只手四只脚以及两个头,但是宙斯把人一分为二,因此人一出生就寻找另一半

    为什么人们苦苦寻找另一半?

    版权条归芝士回经答网步站料或原作者强所有

    这个可以说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能吧,就像人要吃饭。

    对于我们人类来说这是一种本能,自古以来的本能欲望

    可行体平关并党位据保百群记习亲。

    男人对女人,女人对男人就像吸铁石,都是互相吸引的。

    有的为了爱情,苦苦寻找另一半。

    会下说部物使性心老至,确温书查始县。

    有的为了传宗接代,寻找另一半。

    人一生下来就是一半,为了爱情去寻找另一半,就像那句哈“我们两个都是5毛,凑一块可好?”

    有的人很快就找到另一半,而有的人终其一生在寻找另一半,还是本能。

    2024-04-29
    3楼
    回复
  • 张乐洋用户

    人是群居动物,一个人孤单,要去找一人来陪伴,这就有了选择,找一个什么样的人才是最重要。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李海伦用户

    是因为这是今生所有意义中的一个最重要的一个。

    2024-04-29
    5楼
    回复
  • 夏景明用户

    因为喜欢才产生爱情,因为孤独寂寞才让人羡慕他人。

    2024-04-29
    6楼
    回复
  • 嬴高格用户

    因为爱情💏,,爱情比较感性,爱情没有对错,爱情没有理由,是不可救药的喜欢,是不由自主的想他,心心念念都在他的身上,所看到的,所听到的,所吃到的,一切的一切都想与他分享。

    2024-04-29
    7楼
    回复
  • 风铭希用户

    苦苦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是因为只有合适的另一半才能填补生活的空缺。而执着于此,不光是因为孤独,更是遇见美好。

    2024-04-29
    8楼
    回复
  • 陈敬羽用户

    渴望自己世界的充实,完整,回应。👶👶👶🐷🐷🐷👻👻👻🙈🙈🙈

    2024-04-29
    9楼
    回复
  • 曹生现用户

    人为什么要苦苦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1柏拉图说过人被造出来时被分成了两半,分开以后发现寻找另一半的人太多了,自己的另一半不容易找了。

    2在希腊神话中,人原本有四只手四只脚以及两个头,但宙斯将人一分为二,因此人终其一生都在找寻自己的另一半。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内注明来源于也芝去花士回气答

    3现实原因,想要和另一半在一起太难了,各种各样的,房子,车子,票子你都要有,想要拥有这些你不得吃苦才能得到另一半么

    主从相看题文品期回七,东带斗复选候。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