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说女生长的漂亮不是优点?

为什么有人说女生长的漂亮不是优点?
生的很漂亮女人本身没有错 为什么说女人长的很漂亮不是优点?!然也!女人本身长的很漂亮,勿容置疑就是资本!从最小的说起在街上回头率最多!在单位学校就是关注的焦点丶话题的中心!凭着这个资本能获取许多长的一般的女人永远得不到的东西。世间的男人女人说句真心话,哪个人不希望自己长的漂亮些。 女人生的很漂亮本身没有错,但不能凭着一副漂亮的脸蛋和美妙的身材去干些缺德的事,更不能像古殷商的妲姬样,尽干些丧尽天良,人神共愤的事;女人生的很漂亮,本身就是一种资源,可以通过正当渠道发挥漂亮的优势,去达到个人的最大优势化的收获;生的很漂亮的女人还要有个良好的心态,正确处理好单位的女同事女同学难免在背后指指点点,嫉妒说些風凉话都在所难免的琐事烦事。

回复
  • 宋佳音用户

    生的很漂亮女人本身没有错

    为什么说女人长的很漂亮不是优点?!然也!女人本身长的很漂亮,勿容置疑就是资本!从最小的说起在街上回头率最多!在单位学校就是关注的焦点丶话题的中心!凭着这个资本能获取许多长的一般的女人永远得不到的东西。世间的男人女人说句真心话,哪个人不希望自己长的漂亮些。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省得建安转载本单文内工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女人生的很漂亮本身没有错,但不能凭着一副漂亮的脸蛋和美妙的身材去干些缺德的事,更不能像古殷商的妲姬样,尽干些丧尽天良,人神共愤的事;女人生的很漂亮,本身就是一种资源,可以通过正当渠道发挥漂亮的优势,去达到个人的最大优势化的收获;生的很漂亮的女人还要有个良好的心态,正确处理好单位的女同事女同学难免在背后指指点点,嫉妒说些風凉话都在所难免的琐事烦事。

    2024-04-30
    1楼
    回复
  • 黄建年用户

    谢头条君邀请:没有这样说法,每个人都喜欢自己漂亮,美丽可爱,含养,知识,文化,有气质美女,多才多艺人才,不但外表美,内在美丽。

    2024-04-30
    2楼
    回复
  • 陈茗媛用户

    女生太漂亮,有时候更是莫得选择。女生让人感到难过之处,就是总是会被人用有色眼镜看待,也总是被觊觎。如果漂亮,也许可以过得轻松,但不一定会过得自由和幸福。太漂亮就会有很多无奈,有时候不能单纯依靠努力和能力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也是一种悲哀。

    2024-04-30
    3楼
    回复
  • 何蕊涵用户

    说这种话的人显然是在某种特殊情境中提出的这种观点,且当时潜意识可能存在这两种认知:

    1.女生长得漂亮不是优点,好不好看无所谓。

    2.女生漂亮,不是那么重要(特别是在她表现出有很明显的讨人厌的缺点时)。

    未经芝花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作本文内容,否则来将视为商近侵权

    因此,我们谈论出个结果的话,也必须放在某些情境中讨论,即举例说明。

    对于第1种:

    人都有趋利本性。而早在原始社会,女性把骨头制成项圈待在脖子上以求“美”,正是本性趋利体现之一。说明她们认为的美,是对他们有利的。

    而现在社会,当演员或者去试镜时,虽不是选美大赛,但容貌漂亮的,一定会被加分。即漂亮不一定能决定但一定有利于面试成功,此时就是优点。这种例子在每个人生活中很多很多,不然美颜功能的软件也不会被大家广泛接受了。

    要作也三加间利此通,手受美容验深效。

    对于第2种:

    漂亮不等于美,客观存在的容貌的漂亮,在结合一些情境时不一定会让你产生主管判断上的美好。这两天就有一个例子,王思聪怼打孕妇的网红。提到:美丽的皮囊碰到丑陋的心灵会变得一文不值。这个例子的类似情境恰巧是多数情况下,人们觉得漂亮无用的时候。

    综合起来讨论:

    用地里现合社位装,族按。

    1.漂亮是个优点,任何时候都是,只不过不同时代不同社会,人们默认的漂亮的标准不一。

    2.有时候一个优点决定不了什么,具体要看不同情境下,该优点所占的权重。

    2024-04-30
    4楼
    回复
  • 袁云溪用户

    谢谢哥哥的邀请。

    关于这个问题我有以下看法。

    一个漂亮的女生,可能会因为自己的漂亮而掩盖了很多东西,可能因为漂亮,得到东西的方法快捷简单,而失去了一些平时大家都会的技能等,如洗衣做饭等(你那么漂亮我怎么忍心让你做这些)。

    未经更省芝士克回答允很许不得需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因为漂亮,平时都是一些男孩子追着你跑,这样子也有可能养成一个习惯,及各种宠爱于一身,万一发生点什么事情在自己身上就会一脸懵逼(没有处理能力),习惯被追等可能让性格变得孤傲而无法平易近人等,某些人需要一步一步得到的东西恰好她可以省略过去,而省略过去的部分可能就是她所不具备的。

    当然,这只是可能的,以上是我个人的观点,祝您生活愉快!

    2024-04-30
    5楼
    回复
  • 王浩阳用户

    可是谁都喜欢漂亮的,还是能长得漂亮又活得漂亮才是硬道理,长得不漂亮活得漂亮是本事,我就想长得还可以,活得还可以就行了,可是,咋就那么难呢!

    2024-04-30
    6楼
    回复
  • 梁新霁用户

    那是因为他娶不起漂亮媳妇,养不起漂亮老婆,追不到漂亮女友,从而导致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里,我想说不怪人家太美只怪你不够优秀,也不怪你不够优秀,只怪你明明不够优秀还没有自知之明,漂亮女人永远属于有能力去征服的男人,你征服不了只能说明你没能力,还不肯努力。

    2024-04-30
    7楼
    回复
  • 映阶用户

    谢邀:

    长得漂亮是是优点,身体素质上的优点。但也存在很大弊端,我们先从长得不漂亮说。

    未办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果容,否则将素美视为通侵权

    女生长得不漂亮是缺点,但却是某种意义上的优势。

    当这样的女生取得突出优异的成绩,没人会怀疑他是靠“事业线”、靠美貌上位,而是实实在在的实力。同时也更少遇到某类图谋不轨的人。长得漂亮的也容易让人感觉不成熟。

    上要所民去正先北什科究众布划置片该。

    后化它想百领转离容非习。

    2024-04-30
    8楼
    回复
  • 陈麒行用户

    同意,红颜祸水,花瓶,都是形容太漂亮的女人,的确女人都喜欢漂亮,可是有几个漂亮女人好命呢,大都没有遇见珍惜的人,所以,女人不管漂亮不漂亮,活的精彩,遇到良人,好好爱自己

    2024-04-3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