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剩男不喜欢追女孩?

为什么现在剩男不喜欢追女孩?
不是不喜欢追,是失去追求的资格了!用我自己遇到的实际情况来说,是剩男们自作自受,不知好歹!剩男当初想把自己吊着卖,卖不出去,如今越老越不值钱!最近可能到年关了,很多剩男怕家里催婚吧,竟然有几个分别在微信和QQ上给我打了个招呼,这距离我认识他们的时间有长有短!时间最久的一个剩男大约是四年多前认识的,当时认识的时候他和我年龄相仿,上海本地人,有房工作不错,长相普通!当时他大概觉得自己学历工作收入都不错,选择的余地大,对我是居高临下;当时的我在各种压力下想找个人凑合算了,所以他一打电话给我,我就热情的和他聊天,也许是太热情了,一个月后他再也没有电话打过来!表妹恶毒的说,他在玉米地里摘玉米哪,玉米还没有摘,他就开始挑逗下一个了!这种男人对漂亮有财的女人殷勤备至,对各方面普通的女人冷冷淡淡,找个机器人女友不是更好吗?这剩男前几天在QQ上给我发了个信息,就一个字:“嗨”我没有回复,权当没有看见吧,反正我现在不怎么上QQ了,而且眼光也高了很多!时间第二久的是一个隔了两年多的剩男!此男名企工作,比我小几岁,除了海拔低些,其他都还好。我们在工作中认识的,相互之间有些好感,偶尔聊聊天!大概是他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身边有很多美女,有两个小美眉还追着他。对于我来说,早已经没有了为谁要死要活的兴趣了,你若专一,我自然会上点心!你若意兴阑珊,我也彼此彼此!有一次,他发了一个小美眉的照片给我看,问我怎么样。我说挺好的,祝你好运连连就再也没有理会他了!这样的剩男大概觉得自己还有和年轻的小姑娘谈几次恋爱的时间和资本,可是我也不是可以做别人可有可无的备胎的女人。今年五月的时候,他发了个问候的信息给我,我想难道是失恋了?去他的空间一看,秀恩爱的图片都被他删除了,果然不出所料!我没有回信息,你懂的!不懂得感情,永远挑挑捡捡的男人,大概失去了追求优质女人的资格了!还有一个剩男,是一个好友一年前给我介绍的,在另外一个城市,我们相互加了微信!这剩男工作不错,我急于了解他的人品和身高,可是他空间里没有照片,不好直接问身高,就和他多聊了聊。对于我来说,我想早点知道他是否达到我的基本要求,如果没有达到,就马上撤退!可是在他看来,我是急于抛售自己的剩女,态度开始倨傲起来。一周之后,终于在空间看到他的照片了,原来是个小矮人!从此再也没有理他!前段时间,他竟然找我朋友问我现在怎么样,说如果还是单身的话,能不能重新开始!我晕了,我们有开始过吗?

回复
  • 郝欣瑶用户

    不是不喜欢追,是失去追求的资格了!用我自己遇到的实际情况来说,是剩男们自作自受,不知好歹!剩男当初想把自己吊着卖,卖不出去,如今越老越不值钱!最近可能到年关了,很多剩男怕家里催婚吧,竟然有几个分别在微信和QQ上给我打了个招呼,这距离我认识他们的时间有长有短!

    时间最久的一个剩男大约是四年多前认识的,当时认识的时候他和我年龄相仿,上海本地人,有房工作不错,长相普通!当时他大概觉得自己学历工作收入都不错,选择的余地大,对我是居高临下;当时的我在各种压力下想找个人凑合算了,所以他一打电话给我,我就热情的和他聊天,也许是太热情了,一个月后他再也没有电话打过来!表妹恶毒的说,他在玉米地里摘玉米哪,玉米还没有摘,他就开始挑逗下一个了!这种男人对漂亮有财的女人殷勤备至,对各方面普通的女人冷冷淡淡,找个机器人女友不是更好吗?这剩男前几天在QQ上给我发了个信息,就一个字:“嗨”我没有回复,权当没有看见吧,反正我现在不怎么上QQ了,而且眼光也高了很多!

    时间第二久的是一个隔了两年多的剩男!此男名企工作,比我小几岁,除了海拔低些,其他都还好。我们在工作中认识的,相互之间有些好感,偶尔聊聊天!大概是他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身边有很多美女,有两个小美眉还追着他。对于我来说,早已经没有了为谁要死要活的兴趣了,你若专一,我自然会上点心!你若意兴阑珊,我也彼此彼此!有一次,他发了一个小美眉的照片给我看,问我怎么样。我说挺好的,祝你好运连连就再也没有理会他了!这样的剩男大概觉得自己还有和年轻的小姑娘谈几次恋爱的时间和资本,可是我也不是可以做别人可有可无的备胎的女人。今年五月的时候,他发了个问候的信息给我,我想难道是失恋了?去他的空间一看,秀恩爱的图片都被他删除了,果然不出所料!我没有回信息,你懂的!不懂得感情,永远挑挑捡捡的男人,大概失去了追求优质女人的资格了!

    版权归芝况士回答网站结或历国习原作者所有

    还有一个剩男,是一个好友一年前给我介绍的,在另外一个城市,我们相互加了微信!这剩男工作不错,我急于了解他的人品和身高,可是他空间里没有照片,不好直接问身高,就和他多聊了聊。对于我来说,我想早点知道他是否达到我的基本要求,如果没有达到,就马上撤退!可是在他看来,我是急于抛售自己的剩女,态度开始倨傲起来。一周之后,终于在空间看到他的照片了,原来是个小矮人!从此再也没有理他!前段时间,他竟然找我朋友问我现在怎么样,说如果还是单身的话,能不能重新开始!我晕了,我们有开始过吗?

    经自由外心变革较门百再今派状严。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黄宇国用户

    现在的男孩大多事业未成,多数没房设车,他也清楚现在的女孩大多要求较高,阳春白雪,和者盖寡。

    追女孩需要付出经济代价,对多数上班族来说,经济形势还是紧张的,他们知道自己花了钱不会有什么结果的。

    有不少男孩所处环境有限,遇不到合适的,心意的。包括大学的男孩,也非常清楚异地恋的结果好的也不多。总之:男孩需耍发奋图强,筑巢引凤。

    芝效士回答,版权必实究,务观未经许电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2楼
    回复
  • 漫子文用户

    什么叫剩男,这本身就是歧视,男人可是很保值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财富的增加,男人的魅力会逐渐显现,为什么还要主动追女人,好好做个姜太公吧,大龄男士们,现在这个社会,有大把女孩等着追你呢

    2024-04-29
    3楼
    回复
  • 汤春柔用户

    剩男?我今年32了,算剩男嘛?谈了两次,第一个是高中时的,第二个是前年谈的(分了),主要是觉得太累了。你不知道她需要什么?永远需要去猜,猜对了还好,猜不对了。直接就拜拜了,而且永远不知道自己是她的第几任😂

    2024-04-29
    4楼
    回复
  • 公悦用户

    现在男生要结婚的有车有房,而年轻人刚出来工作,工资才那么点,怎么够买房买车,没房没车,女方觉得不安全,然后男生就习惯单着,然后单的多了,女生可以选择也就少了很多,所以就这样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谢逸俊用户

    追?我是不会去追的,行就行在一起,不行就拉倒,毕竟强扭的瓜不甜,缘分其实两人刚认识的时候就注定的,不喜欢的过多久都不喜欢,喜欢的什么时候见了还是喜欢,但我会在一段感情最开始主动。

    2024-04-29
    6楼
    回复
  • 无言用户

    往往都是想追,想恋爱结婚的,但是受到客观因素影响,无力实现梦想!试问谁想孤独终老?最大的问题就是物质!现在女孩越来越物质,首先就是房车存款,没有,连第二面都不见,还谈什么恋爱?第二个原因,被情伤害太深,害怕再次被伤害,男人一旦用情,比女人还深情,一旦被伤害,脆弱的心会被深深的划伤,不敢再轻易相信别人。第三,没有让自己喜欢的,或者圈子太小,没有机会谈恋爱!

    2024-04-29
    7楼
    回复
  • 蒋丽美用户

    一方面是有了自知之明,知道了自己的条件,可以追到的女孩大概是什么程度的,而那种程度的女孩自己又不太愿意,所以宁可不追,先提升自己,等到自己可以配得上自己喜欢的档次的女孩后,再去追求,否则等同跪舔女神,一点意义都没有。

    另一方面是现实中,大家都看到了,钱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就我个人身边,我姐姐有个同学,长的特别漂亮,高中那会儿还来我家玩,让青春期的我遐想连篇,当时都觉得这样的女生肯定会嫁给那种长的阳光帅气,身材好,家里有钱,又有事业心的好男人,结果前一段时间结婚了,嫁了一个年纪比她大十四岁的开发商,有点秃顶,大肚子。

    诚然啊,现在很多女性择偶的标准中,外在的比重越来越低,取而代之的是金钱,让人感觉有钱之后,就能找到更好看年轻的,何必现在去同样的花费金钱精力,白白浪费,而是去提升自己,多想办法赚钱,以后可以找年轻漂亮的小姑娘了。

    转增载或者统就引用本文内容请手注明来源于芝动士回答

    2024-04-29
    8楼
    回复
  • 孙绍原用户

    汪汪汪的世界你们不懂!他们没有钱去追,有钱还要维持生活。他们没有时间去追,时间要用来拼命工作。他们没有勇气去追,勇气要留着看房价。他们没有能力去追,能力要用在酒桌和游戏世界里。

    当他们什么都有的时候,发张身边都是剩女,而且要求条件也很高,无情的世界给了他们无情的打击,他们消沉了,他们迷茫了。对女性的需求仅仅停留在了硬盘里,双手成了他们的最佳伴侣。他们孤独,寂寞,迷惑。一波波的狗粮撒在了他们的伤口上,一个人走在冷清的街道上,看着天,手里拿着新买的娃娃,心里问,我的她在哪?

    万幸,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汪汪汪!

    未经件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是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号视学为侵由权

    2024-04-29
    9楼
    回复
  • 紫培聪用户

    我觉得剩男分两类,一类是各方面比较优秀,那么就比较挑剔,找对象要求高,一般不容易遇到喜欢的人,所以也没有目标追,再个就认为自己优秀等女人追,第二类就是相对各方面比较差的,自然没有信心和资本去追求喜欢的女人了!或者单身久了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