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要有人生目标?

为什么我们要有人生目标?
人生目标,就是人生规划吧!我不知年青一代是否有人生目标,但我是没有的。我们那个年代,党叫干啥就干啥,没有自己的选择,只有组织根据工作需要,或也考虑个人情况,让你去哪里,你就去哪里,没得商量选择。哪时就是根据国家需要,服从组织按排。我们的目标是共同的——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所有个人目标亦在其中!\

回复
  • 清毅蒙用户

    人生目标,就是人生规划吧!

    我不知年青一代是否有人生目标,但我是没有的。我们那个年代,党叫干啥就干啥,没有自己的选择,只有组织根据工作需要,或也考虑个人情况,让你去哪里,你就去哪里,没得商量选择。哪时就是根据国家需要,服从组织按排。我们的目标是共同的——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所有个人目标亦在其中!\

    2024-04-27
    1楼
    回复
  • 张倍歌用户

    早晨一缕缕阳光打在我的脸上,像是在接受阳光的洗礼,每天早上最开心的时刻就是能睁眼看到阳光,我就会特别兴奋,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每天跑步的路程并不是很多,两三公里多一点,就是这么短的路程,我也不是一口气完成的,第一个一公里的时候总感觉有使不完的冲劲,拼命的跑,但是到了第二个一公里的时候,身体就吃不消了,总想着歇一会,走一会,每次都是跑一跑,走一走,歇一歇,勉强去完成我的任务量!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制得转载本文你内容,否办则外将视为侵四权

    直到有一天,我不经意地跟着一辆自行车后面跑步,那辆自行车其实骑的并不快,像是早上出来散心的,但是对于跑步的频率来说却是刚刚好,于是我默默的跟着他,按照他的速度要求自己跑步的速度,我记得,最后一公里,我身体比较疲惫的时候,我追着自行车,有节奏有耐力的跑,稍有懈怠就会被自行车甩一截,所以我必须加快速度,必须追上他,强迫自己加速跟上他,就这样一路跟下来,不知不觉中我又多跑了八百多米!

    行着水展必保百节究影青,感江严。

    跑步,其实跟人生的规划,目标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

    你立少见热己采克值,型育识。

    第一坚持,想要做成一件事,必须坚持,坚持是必不可少的成功因子。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第二目标,慢慢坚持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

    人生短短数十载,若要漫无目的,碌碌而为的度过此生实在是可惜,浪费是一天,学习也是一天,不求你天天学习,只求你不放下。

    如果一辈子都没有坚持完成过一件事,对得起自己吗?兄弟,加油ing

    2024-04-27
    2楼
    回复
  • 王诗雯用户

    人生没有目标,就像大海的船,没有了方向。

    周星驰喜剧里面说的:人没有人生目标,又跟咸鱼又什么区别?

    如果没有目标,没有什么值得努力的目标,那么,收拾收拾去世得了。

    转载满或型者是引听用本文内二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7
    3楼
    回复
  • 陈艺丹用户

    没有人生目标,就同没有信仰一样。年纪大了,会后悔吧

    2024-04-27
    4楼
    回复
  • 邓暄妍用户

    人没有目标,跟咸鱼有什么两样,即使要做咸鱼,也要做最咸的那条。

    2024-04-27
    5楼
    回复
  • 称志利用户

    如果一个没有人生目标,那就像大海里面的船只没有方向,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2024-04-27
    6楼
    回复
  • 邓项明用户

    这跟你要吃饭一样道理,吃完这顿下一顿也要吃,这也是人生目标。

    2024-04-27
    7楼
    回复
  • 帖秀英用户

    自强不息身方健,没有目标不成方圆。

    2024-04-27
    8楼
    回复
  • 萧良俊用户

    有了人生目标,才有奋斗的方向。

    比如,奥巴马小时候的人生目标是当菲律宾总理,后来当了美国总统。

    有的人想当省长,后来当了部长。

    芝路士回答,版在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决想音得转载

    有的人想当市长,有的人想当区长,有的人想当乡长,有的人想当村长。人生目标只是一个规划,不见得一定能实现!万一实现了呢,算你走运!

    行水根队收美速广际克红。

    有的人只有人生目标,没有付诸实施,或者根本没有实施的能力。于是,他就提前摆起了官员的架子,言谈举止,一派官相。直到退休,仍是大办事员一个!哦,哦,现在叫法好听了,叫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熬够一定年限,都给戴个帽子。总之,无论科员前面加什么定语,仍然是个科员,除非加上“总统”二字。

    是这多行好开政关位设,组压清容太维火调。

    装官,也很舒服,也能过过官瘾!

    2024-04-27
    9楼
    回复
  • 白聪颖用户

    有了人生目标才能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应该怎样做。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