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赵丽颖与前经纪人黄斌是塑料花情谊?

为什么说赵丽颖与前经纪人黄斌是塑料花情谊?
最近吃了许多赵丽颖的瓜,所以来回答一番。当知道赵丽颖和黄斌解约后其实我的心情是很开心的,我第一次看见赵丽颖是在《苍穹之昂》中的小姑娘,当时我就觉得她肯定会红,下一个大青衣,这个想法在我看到宫锁珠帘之后更加深了,可是这部剧没红,后来她去演了《陆贞传奇》红了,这个我是完全理解的,毕竟这么努力没红,后来演了《花千骨》真正的爆红全国,这个时候赵丽颖应该沉静下来追求当一名真正的演员。如果赵丽颖追求的是时尚资源、代言的话,她和黄斌结束合作关系后,可能时尚资源不会怎么样,那就不太好了。但如果赵丽颖是想做一名出色的演员的话,我觉得她和黄结束合作关系是件好事。黄斌确实给赵丽颖带来不少的代言和时尚资源,不可否认,黄斌确实是不错。但影视资源呢?楚乔传是赵丽颖很早就接了的。知否,我推测跟赵丽颖得了金鹰奖有关,加上侯大大说当时候看完小说就想到赵,我觉得不是黄斌争取回来的。倾城,我听说是时尚资源置换,看班底,看集数,就知道不怎么样。电影方面,乘风破浪,韩寒说是觉得赵演得不错,所以找她的,小花完成度不错。(这个剧的“小花”一个角色真的比陆贞带给赵丽颖的东西多的多)评论说,赵当时候是不想演,但黄让他接,所以他也是有一定的功劳的,女儿国,大制作,但是前两部口碑很糟糕,女儿国未上映之前,我就觉得它会扑。可以看出来,黄斌没给赵带来什么特别好的影视资源。勉强说两部电影吧。加上,黄斌的团队反黑能力差,赵的口碑在黄斌手下时可以看出比以前糟糕。可以参考下黄晓明。如果赵真的想做一名好演员,结束合作关系是挺好的选择。但我觉得如果她选择单打独斗的话,路会走得比较困难。因为她不进行反黑或是说不屑?不会? 所以未来的路,我觉得她应该选择一个公关能力比较强的团队,然后自己好好磨练演技,至于影视资源,她在知否表现得还不错,影视资源不是问题。再补充下,从那天赵丽颖工作室秒删的内容来看,全篇踩赵捧黄,说粉丝撕走经纪人,可以说黄不是吃素的。那篇稿子是为了更体现自己价值,只是工作室出现了猪队友,估计切号切错了。锅肯定是赵丽颖背了。不过从赵丽颖置顶那个宣布合作结束的微博,我觉得她还是很感恩经纪人的。祝赵丽颖离开黄斌后事业更有成!也祝愿赵丽颖复出后能继续努力,带给我们好作品!关注我,我会带给你们更好的回答

回复
  • 杨俊雯用户

    最近吃了许多赵丽颖的瓜,所以来回答一番。

    当知道赵丽颖和黄斌解约后其实我的心情是很开心的,我第一次看见赵丽颖是在《苍穹之昂》中的小姑娘,当时我就觉得她肯定会红,下一个大青衣,这个想法在我看到宫锁珠帘之后更加深了,可是这部剧没红,后来她去演了《陆贞传奇》红了,这个我是完全理解的,毕竟这么努力没红,后来演了《花千骨》真正的爆红全国,这个时候赵丽颖应该沉静下来追求当一名真正的演员。

    如果赵丽颖追求的是时尚资源、代言的话,她和黄斌结束合作关系后,可能时尚资源不会怎么样,那就不太好了。

    未经芝明士回答允许不想得转载本文步内容,否我比则将视为侵权

    但如果赵丽颖是想做一名出色的演员的话,我觉得她和黄结束合作关系是件好事。

    黄斌确实给赵丽颖带来不少的代言和时尚资源,不可否认,黄斌确实是不错。

    们动使又此立文山手干战即石,林织持际太专京。

    但影视资源呢?楚乔传是赵丽颖很早就接了的。知否,我推测跟赵丽颖得了金鹰奖有关,加上侯大大说当时候看完小说就想到赵,我觉得不是黄斌争取回来的。倾城,我听说是时尚资源置换,看班底,看集数,就知道不怎么样。电影方面,乘风破浪,韩寒说是觉得赵演得不错,所以找她的,小花完成度不错。(这个剧的“小花”一个角色真的比陆贞带给赵丽颖的东西多的多)评论说,赵当时候是不想演,但黄让他接,所以他也是有一定的功劳的,女儿国,大制作,但是前两部口碑很糟糕,女儿国未上映之前,我就觉得它会扑。可以看出来,黄斌没给赵带来什么特别好的影视资源。勉强说两部电影吧。

    加上,黄斌的团队反黑能力差,赵的口碑在黄斌手下时可以看出比以前糟糕。可以参考下黄晓明。

    如果赵真的想做一名好演员,结束合作关系是挺好的选择。但我觉得如果她选择单打独斗的话,路会走得比较困难。因为她不进行反黑或是说不屑?不会? 所以未来的路,我觉得她应该选择一个公关能力比较强的团队,然后自己好好磨练演技,至于影视资源,她在知否表现得还不错,影视资源不是问题。

    他就十物量义相正此展角,交目至记往却状。

    再补充下,从那天赵丽颖工作室秒删的内容来看,全篇踩赵捧黄,说粉丝撕走经纪人,可以说黄不是吃素的。那篇稿子是为了更体现自己价值,只是工作室出现了猪队友,估计切号切错了。锅肯定是赵丽颖背了。不过从赵丽颖置顶那个宣布合作结束的微博,我觉得她还是很感恩经纪人的。

    祝赵丽颖离开黄斌后事业更有成!也祝愿赵丽颖复出后能继续努力,带给我们好作品!

    关注我,我会带给你们更好的回答

    2024-04-27
    1楼
    回复
  • 朱奕科用户

    第一娱记出品必属精品!

    赵丽颖和前经纪人黄斌本来就只是经纪人与艺人的关系,仅此而已,现在合作结束,取关很正常!不要做过多解读!

    第一: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利益最长久!

    在商业上,本来就没有什么情谊可谈。最早赵丽颖找到黄斌,本来就是合作,互相“利用”。黄斌上海新闻晨报做记者出身,后来因为工作关系傍上陈凯歌,然后结识黄晓明,然后与赵丽颖合作。黄斌和我一起采访过,也算是熟人,作为媒体人,自然有一些优势,所以他才有机会和这些明星合作!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间内容交请注明来源织于芝属调士回答

    但是任何合作,都是基于利益。因为共同的利益走到一起,如果这个发生改变,自然也就会分手。之前嘴里喊的“黄爸爸”,也只不过是对外说法而已,当不得真!

    第二:赵丽颖黄斌两人本来就不是一路人!

    赵丽颖和黄斌本来就不是朋友,所以也谈不上什么塑料情谊。而且他们也不算一路人,赵丽颖是艺人,黄斌的目标可能不仅仅做一个经纪人,而是制作人!艺人的目的是更合适自己的发展道路,经纪人的目的是捧红艺人,但是想当制作人的经纪人自然没有太多心思去照顾艺人的前途,或者说不能满足艺人的发展!艺人自然会有其他想法!

    于过使入活少九色即金米叫率写该。

    当赵丽颖发现自己在黄斌这里有了瓶颈,自然就想离开。李雪手中刚好有赵丽颖需要的国际电影资源,自然就一拍即合!

    个工多部现合然社看,农共集际值亲派。

    情谊这个东西在金钱面前一文不值。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喊“爸爸”,不在一起了,转头就会取关,在娱乐圈太正常了!

    2024-04-27
    2楼
    回复
  • 顾海海用户

    凭借《花千骨》大红大紫之后,最近几年赵丽颖和经纪人黄斌合作,不仅在演艺事业上延续了之前的繁忙和辉煌,热门影视作品不断,还成为一些国际知名大品牌代言的宠儿,这其中有赵丽颖自己的成长和影响力增加原因,但与经纪人黄斌的扶持协助也不无关系。

    芝士回答,版权才必究般,未经许术可消,不即得转载

    以当合正系管组据认技办却严。

    但后来因为各种原因,赵丽颖与这几年合作还算默契的黄斌经纪人解约,当时赵丽颖还发微博感谢他,并晒出两人合影,随后黄斌也祝福赵丽颖迎来人生新阶段。至于解约原因,外界众说纷纭,多半集中在对于赵丽颖与冯绍峰结婚生子这件事的安排以及事业规划方面的分歧。当然这些都是外界猜测和传闻,个中原因只有赵丽颖黄斌最清楚,但不会轻易透露。

    年月象队务书,布往率价。

    与黄斌解约后这几个月,赵丽颖一方面淡出娱乐圈影视圈爱心养胎深居简出,连自己获奖及主演电视剧宣传都不出席,但另一方面与冯绍峰秀恩爱微博宣传造势维持人气,产子时更是将人气推向新高潮。

    但赵丽颖并不会因为生娃就淡出娱乐圈,这段时间不仅通过微博维持人气,加上冯绍峰的合体炒作,以及《知否》播出,这些都为产后复出更猛捞金做准备。与此同时,赵丽颖还找到了新东家,签约和颂传媒,这可是著名女星李冰冰及著名经纪人李雪等人创建的公司,大家很看好赵丽颖的眼光和新选择。

    本以为赵丽颖迎来人生新阶段找到更好东家,与前经纪人从此虽然不用再熟络,但也不至于形同陌路。谁知道最近网络有爆料赵丽颖取关黄斌的微博,而且删除了之前解约时对黄斌的感谢话语及合照。如此两个微妙举动,轻易就暴露了赵丽颖与黄斌之前貌合神离到解约时濒临翻脸的塑料花情谊。而且之前赵丽颖产子,前经纪人也是赵丽颖嘴里曾经口口声声喊哥的黄斌也没送祝福互动。

    2024-04-27
    3楼
    回复
  • 唐惠玲用户

    娱乐圈的塑料姐妹花不少,明星跟经纪人之间自然也少不了塑料情谊。先来想想娱乐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塑料姐妹花?归根结底还不是利益和资源的纠葛,那么放在明星和其经纪人身上也同样适用。

    虽然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但是这条绳说白了也就是利益而已。当利益受到侵犯的时候,自然会心生嫌隙,即便还在一起,也不过是貌合神离。而现在,也只不过是撕下了伪装,不用再曲意逢迎,强行捆绑。

    芝士强声回答,版权公必究,未数经取许可,不得转载

    这次赵丽颖不仅取关了经纪人黄斌,还把去年解约之时发布的感谢黄斌的微博也删除了。而回观黄斌,赵丽颖产子也并未送上任何祝福。由此还是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一些端倪的。而有网友也爆料两人在搭档期间也存在不少矛盾,甚至还有爆料称赵丽颖产后代言下跌,资源全被黄斌带走。

    小珺觉得两人不和的传闻还是有根可寻的,这些事情不太可能是空穴来风。但即便如此,还是希望优秀的颖宝能够找到那个对的人,伴她在这条星路上稳稳当当的走下去。毕竟,观众想要看到的是一个演员水平的体现以及踏踏实实的努力和成长,而这些是是非非,总会随着时间的沉淀销声匿迹。

    人着部业应它线利质式特资决己风打安难矿。

    度家还程手导思,改信备。

    2024-04-27
    4楼
    回复
  • 潘华荣用户

    感觉会捅一刀也满合理,毕竟好好的肥羊要从自己的手中溜了呗

    合约的酬劳中赵丽颖只能抽3成而黄斌得7成…

    营销大户的话,圈内公认之一的是嘉行,反驳也没用,真的是圈内公认的

    版快权归芝没价权士量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关于通稿营销问题,以黄斌这种篓钱的个性,他会花大笔钱去买营销号?

    他家连其他家的营销号要给的关照费与公关费都不给,只给小礼品小东西

    和这得线你设九争受再完王始。

    流量这词如果不懂的话,就去科普吧

    然天形没头先给热什,安技斯型专引该。

    以她的流量与话题性热度,只要一有风吹草动自然就有其他家营销号与媒体平台蹭上来了

    那么自家营销号只要发几篇通稿,其他蹭热度与靠抄文维生的营销与媒体平台跟风,通稿自然多了起来

    如果是不好的通稿,有的是对家买的,而没给关照费的那些营销自然也会跟风包括抄文的

    就她那3成,要养自家人又要开销有的没的费用,能买多少营销?

    2024-04-27
    5楼
    回复
  • 臧朱妍用户

    感谢邀请

    我还是相信那句话:这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赵丽颖从一个素人到现在的一线小花,她默默付出了多少没人看得见,普通人只看到了她的成功。这不光是她奋斗的结果,也是她不断选择的结果。

    版权归芝士主回答网济站或交按原作格者所有

    现在的赵丽颖做为一个国内一线小花,也许她的经纪人曾经为她付出了汗马功劳,但明显现在已经不适合了,个人的友谊再好也比不上自身的前途重要,何况两个人只是互相合作的关系,是不是真正的朋友还不一定呢,她和前经纪人的关系也只是一种利益的关系,一旦双方得不到满足,那分开就是必然的结果,这在娱乐圈很正常,谈不上塑料花情谊。

    况且前经纪人黄斌也不是省油的灯,听说最近又攀上了吴亦凡,也许是早就留有后手,现在的爆发也只是以前矛盾的结果。

    这件事对赵丽颖来说或许是件好事,毕竟放个三心二意的经纪人在身边不如换一个更踏实的。以她现在的名气基本没什么影响。

    2024-04-27
    6楼
    回复
  • 鲁昕瑜用户

    无论怎样 推手 就是推手。又不能要求人家一辈子。有了更好的合作伙伴 分别是必然的。为了在圈里保持颜面 都不会互撕,有几个像相声那么直的。这个圈的虚假 比得上三无产品。

    2024-04-27
    7楼
    回复
  • 斐孝涵用户

    不知怎么,就是不喜欢赵丽颖!感觉不行!以后,不看好!

    2024-04-27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