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玛莎拉蒂现款在售跑车加速不快?

为什么玛莎拉蒂现款在售跑车加速不快?
由于受到影视剧的影响,中国人对跑车的认知都比较片面。以为0-100加速就是跑车的一切。其实不然,真正的好跑车,不一定0-100加速就非常快,很多号称能在0-100加速3秒以下的跑车,实际速度也就是4秒左右。跑车的评判标准有好多种跑车的评判标准有很多种,有的是直线加速型的,有的是弯道圈速型的。这两种区别在于指导加速就是傻跑,那特斯拉的速度绝对比任何跑车都快。但圈速型的看的就是操控和车辆的稳定性了。另一方面,即便是直线加速型,也有01加速、02加速,04加速、最高时速等等比赛。而中国人一般只知道01加速,也就是0-100公里加速。应该说0-100公里加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电动汽车的的天下。很多神车会死在02加速但02加速就会刷下去很多百公里超跑,比如著名的日产神车GTR,01加速号称2.7秒。但它的0-200的加速就直接上15秒以上了,为啥呢,因为它的V6发动机虽然增压后功率数值很高,但衰减也快,因此从100-200公里的加速上,就非常缓慢了。而奥迪R8,百公里加速需要3.9秒左右,但0-200公里的加速只需要10秒,就是因为它是V10的自吸发动机,后续力量充足。同时,R8的0-300公里需要29秒,而GTR则需要将近1分钟才有可能达到。0-4加速是很多超跑的门槛由于01与02加速的对比略显不公平,因为有的车就是前100公里加速更快,有的车则是100-200公里加速更快,所以还有一种加速比赛相对公平,那就是四分之一英里加速,也就是400米加速。这个比赛可以根据排量的不同进行分组,400米之内,谁先到终点谁就赢,更加公平一些。像M3、RS5、AMGC63之类的能跑到150公里的时速,GTR这个级别的跑车,400米终点的最高时速有可能达到180公里,真正的超跑,一般可以达到220公里以上的成绩。玛莎拉蒂的本身并没有超跑虽然,玛莎拉蒂是个跑车品牌,但它最出名的并非超级跑车,更多的是要的跑车般的优雅,跑车般的发动机轰鸣声,以及跑车般的推背感,至于加速性,无论哪种直线加速都不是它的特长,弯道也许还好一些,但玛莎拉蒂的刹车特别差,衰减很厉害,想掌握玛莎拉蒂的弯道,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的。玛莎拉蒂真正的超跑只有一台,就是MC12,但知道的人不多,所以你不会知道它的直线加速有多强悍的。

回复
  • 余洁用户

    由于受到影视剧的影响,中国人对跑车的认知都比较片面。以为0-100加速就是跑车的一切。其实不然,真正的好跑车,不一定0-100加速就非常快,很多号称能在0-100加速3秒以下的跑车,实际速度也就是4秒左右。

    跑车的评判标准有好多种

    跑车的评判标准有很多种,有的是直线加速型的,有的是弯道圈速型的。这两种区别在于指导加速就是傻跑,那特斯拉的速度绝对比任何跑车都快。但圈速型的看的就是操控和车辆的稳定性了。

    芝士回答低,版明权门必究,未经许什可,不得转少载

    另一方面,即便是直线加速型,也有01加速、02加速,04加速、最高时速等等比赛。而中国人一般只知道01加速,也就是0-100公里加速。应该说0-100公里加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电动汽车的的天下。

    很多神车会死在02加速

    但02加速就会刷下去很多百公里超跑,比如著名的日产神车GTR,01加速号称2.7秒。但它的0-200的加速就直接上15秒以上了,为啥呢,因为它的V6发动机虽然增压后功率数值很高,但衰减也快,因此从100-200公里的加速上,就非常缓慢了。

    而奥迪R8,百公里加速需要3.9秒左右,但0-200公里的加速只需要10秒,就是因为它是V10的自吸发动机,后续力量充足。同时,R8的0-300公里需要29秒,而GTR则需要将近1分钟才有可能达到。

    0-4加速是很多超跑的门槛

    由于01与02加速的对比略显不公平,因为有的车就是前100公里加速更快,有的车则是100-200公里加速更快,所以还有一种加速比赛相对公平,那就是四分之一英里加速,也就是400米加速。

    这个比赛可以根据排量的不同进行分组,400米之内,谁先到终点谁就赢,更加公平一些。像M3、RS5、AMGC63之类的能跑到150公里的时速,GTR这个级别的跑车,400米终点的最高时速有可能达到180公里,真正的超跑,一般可以达到220公里以上的成绩。

    产理去心但条立想计手几积,华深层状圆严。

    玛莎拉蒂的本身并没有超跑

    虽然,玛莎拉蒂是个跑车品牌,但它最出名的并非超级跑车,更多的是要的跑车般的优雅,跑车般的发动机轰鸣声,以及跑车般的推背感,至于加速性,无论哪种直线加速都不是它的特长,弯道也许还好一些,但玛莎拉蒂的刹车特别差,衰减很厉害,想掌握玛莎拉蒂的弯道,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的。

    个发化制展式流联权步劳。

    玛莎拉蒂真正的超跑只有一台,就是MC12,但知道的人不多,所以你不会知道它的直线加速有多强悍的。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