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的士司机变道不开转向灯?

为什么的士司机变道不开转向灯?
我是出租司机,我想说的是打转向灯了,想变道的后车(私家车)肯定就是一脚油跟上,如果不打转向,正常肯定能变过去,这就是有些出租车为什么不打转向的原因,曾经打转向变道,后车就一脚油,咣!追尾了,我只能呵呵了,我一边乐一边慢慢从他边上开过!

回复
  • 邵永言用户

    我是出租司机,我想说的是打转向灯了,想变道的后车(私家车)肯定就是一脚油跟上,如果不打转向,正常肯定能变过去,这就是有些出租车为什么不打转向的原因,曾经打转向变道,后车就一脚油,咣!追尾了,我只能呵呵了,我一边乐一边慢慢从他边上开过!

    2024-04-29
    1楼
    回复
  • 夏承恩用户

    首先岀租车为什么变道:主要是路上的车开的慢,有的车在接打电话,有的边开车边微信聊天,有的和车子车里的人在交谈,造成明明能跑六十码,却只能跑二三十码,没有时间观念,乘客坐的士一般都是比较干时间的,司机变道不开转向灯主要是:在正常行驶司机会加速变道,不会影想后面正常行驶的车辆,在者在拥堵的路上变道如果开转向灯反而没人让你,再者是乘客看前面堵车临时要求司机改变行驶路线,如果机司不听乘客有时会遭到乘客绕道投诉。

    2024-04-29
    2楼
    回复
  • 熊霞用户

    出租车老师傅多数是一只手把握方向盘,一只手放在手把上,随时做好突发情况,以最快速度强制减档。如果双手握方向盘,打方向灯,对变道时间推达2秒,有时就因为耽误这2秒时间错失超车良好时机;还有由于方双手握方向,万一超车时前车有突发情况,进行强制减档也慢2秒,有时就因为这2秒之差,就可阻止一场事故发生。经常打转向灯转向开关易损坏。真正的老师傅超车不打转向灯,就算后车提速也不可能追得上,更不用说追尾!真正老师傅没有100%把握是不会超车的,真正特殊情况强行超车,一定会打转向灯,提示后车注意。不打转向,强行超车并且造成事故的只是半桶水。

    2024-04-29
    3楼
    回复
  • 蒋琴用户

    一是以我感觉良好,开车技术水平“高”;二是没吃过亏,体会不到吃一堑长一智啥意思;三是个人素质低,安全意识欠缺;四是交警管理不严格,对变道加塞行为熟视无睹。我们这的个别出租司机开起车来,就和疯子一样,别人都按照自己的行车道规范行车,他们就像老鼠一样蹿来蹿去,看到乘客急刹急停,要不是心疼自己的车,真想忒死他!

    2024-04-29
    4楼
    回复
  • 博雅用户

    日常开车中养成的不良习惯,一个资深的老出租司机告诉我,当她遇到没有箭头的红绿灯时,一般她都是选择站在直行加右转的路上,如果前方拥堵,通过右转离开,,经过多次观察,很多出租司机确实如此,但是殊不知你的自己便利却让后面排起了一排等待右转的车辆。在路上行车最好不要跟在出租车后面,如果前面的出租车走的缓慢,十有八九是空车,最好远离,因为他随时的向右打轮去接客,根本不去观察后面。还有就是出租司机的驾驶水平真的不是吹的,所以在出租后面开车一定小心,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杨付佳用户

    这是小编在诱导大家批斗出租车司机!本身这种情况是普遍的 并非只是出租车司机如此这般!而且这个话题很早就讨论过!电视也有过报导(是针对所有司机的采访 大家也都表达了自己真实想法)若干年前的话题了小编冠上出租车司机的名字可见其居心之叵测!现如今无论出租车司机还是私家车司机变道开转向灯的越来越多了 只有小部分的司机偶尔不打(新手居多 手忙脚乱的)这只说明一个问题 社会在发展 人类社会的文明在进步!大家互相谦让的意识也在不断增强!另外我仅代表自己一个出租车司机的观点 就是请大家互相理解 不想诉苦 没意思!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苦衷!当然本人也承认随意乱变道 乱插档子 这种行为的确灰常另人讨厌 发指!但是只有出租车这样做才令人生厌么?!私家车 甚至高档一点的车 大家就可以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么?!这是为啥?!为啥!为啥!如果您非要觉得自己不喷出租车司机 就显示不出您的正意感来 俺无话可说!您可以尽情喷!但也请您稍微动动脑子 别人家立个杆儿 你就顺着爬!别被不良居心之小便利用了 还觉得挺正义 挺牛掰的哈!最后除了小便之外 祝全天下的司机朋友们天天高高兴兴出门去 平平安安回家来!人车平安!

    版产权和归芝布士回答网站角或原作者所实有

    2024-04-29
    6楼
    回复
  • 王卓阳用户

    开车上路总是遇到这样的情况:前车司机变道不打转向灯。其实不光是出租车司机这样做,每个司机都这样做过,对于这样的一种社会现象,让老斯基的车来给大家做一个分析:出租车变道不打转向的原因:

    一般出租车司机的驾驶技术相对来说普遍较高,司机本人在路上行驶时间较长,长时间的劳累或懒惰使司机在潜意识里形成了“不打转向也没关系,只要不影响别人就行了”,但是殊不知自己的行为已经对后车造成了影响。你想想,后车如果是个新手,他不了解你的变道意图,你变道的同时他正想加速,不是很容易发生事故吗?再者,如果后车是个开车老手,看到前车变道不打转向,故意不让,两车如果为此斗气,更容易引起剐蹭。所以,不要因为懒惰或认为自己车技好就不打转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为了自己也方便别人。有些出租车司机说:“我一天开几百公里,经常打转向的话车灯容易坏”,这种不负责任只考虑到自己的话也能说出口吗?一个灯泡多少钱,一次事故多少钱?多跑几趟啥都有了。还有一种不打转向灯的情况是:“只要一打转向灯,后面的车就拼了命的往前冲,就是不给让”。确实,生活中总能遇见这样的问题,前车明明打了转向提示后车要变道行驶,后车看到转向灯后反而加速不让行,我觉得这是一种轻度路怒症的表现,一般驾龄在1到3年,属于技术半成熟又不完全到位的状态,表现欲较强,感觉谁开车都没他好。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只能从行为上谴责,每个人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这或许也是我们在这个复杂的社会环境中一种历练,不是吗?希望每个人都能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为了自己,更为家人!

    请关注:老斯基的车

    未界经芝士回答允际许不离得转载本文数内容,否则世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梦琦用户

    我就是一名出租车司机。超车,并道从不打灯。但我并道从不会影响到后车,不会让别人措手不及。没有安全距离不超车,不并道。不强行并道。对于强行并道的从不让道,对于有需要插道的我都会主动让道。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怀瑾用户

    现在人开车路上都比较“坏”,发现你要变道,第一反应不是减速避让,而是踩脚油门提速和你平行,所以想干净利索的变道很多情况下不能打转向灯,不然适得其反,能总结出来这条的都是老司机

    2024-04-29
    9楼
    回复
  • 郭鑫洋用户

    我承认在市区尤其在车多的时候变道时能不打转向灯尽量不用 提速找机会赶紧变道 如果我打开转向灯 本来有空档的 后面车肯定提速不让你变道 这是我二十多年驾驶员总结的经验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