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部分女生总是产生没有安全感的这种想法?

一是自己不够强大,二是爱的人不够强大。

回复
  • 邓卓权用户

    一是自己不够强大,二是爱的人不够强大。

    2024-04-30
    1楼
    回复
  • 任飞鸣用户

    说的比较笼统,就是看不到希望!比如你们的感情,未来的生活,结婚的可能!

    想打消她的这种想法,你就要足够强大,能实现你对她的承诺。

    2024-04-30
    2楼
    回复
  • 陈嘉珍用户

    安全感这种东西主要来源于对方,两个人相处是非常敏感的,尤其是女生她们会从你的细节,态度,选择等方面来衡量她对你是不是很重要,细节成就爱情,细节也打败爱情。她会因为你为她做了一件特别特别小的事开心一整天,也会因为你的疏忽而纳闷,生气一场,让你感觉莫名其妙,其实只要你多点耐心,细心点,平常对她多关心点,上点心你就会发现女生很好懂的。女生的安全感来源于你给的关心,温柔,呵护是不是足够多。安全感很简单,做到坚定不移,不离不弃,细心,呵护,照顾,所有的事她的排第一,在你心里她最重要,还有就是边界感,避嫌,不搞暧昧,她就会有安全感了。

    2024-04-30
    3楼
    回复
  • 侯长军用户

    因为大部分男生本来就缺乏责任感,导致大部分女生觉得缺乏安全感!

    2024-04-30
    4楼
    回复
  • 梁宣艳用户

    对于大部分生活在温饱线上的非洲女人,和严重被歧视的印度女人来说,生存才是他们的需求,安全感这种感觉,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奢侈的追求,只有吃饱了撑的,没事干的人来说,才需要安慰,才需要安全感。为了自己,为了家庭努力奋斗还来不及呢,哪还有心思去考虑什么安全感,有的中国女人纯属矫情。

    2024-04-3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