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奥迪不愿意提起1959年曾经被奔驰收购过?

为什么奥迪不愿意提起1959年曾经被奔驰收购过?
为何奥迪不愿意提气1959年曾经被奔驰收购过?其实这是一个伪命题,为啥呢,因为今天的奥迪品牌是在1965年才成型的,在那之前分分合合,都是四大汽车品牌组成的联合机构。所以1959年被收购业很正常。奥迪从来不否认被奔驰收购过从奥迪的大事记中可以看到,对于1957年开始运作的奔驰收购行动,从来没有回避过。虽然奥迪品牌来自于1910年,但在二战后,苏联占领了德国,将奥迪品牌所有的工厂和生产材料洗劫一空,导致历史积累荡然无存。战后复苏,形成品牌联合也很正常。而且事实证明,奔驰收购奥迪并没有多久时间,很快就无法承担奥迪的运营费用,而转手卖给了大众。大众也有不想说的历史大众汽车的起源离不开希特勒,希特勒这个人,虽然对欧洲人民犯下了罪行,但他却给德国人民带来的幸福。大众品牌就是希特勒一手创办的“让德国人开上买得起的汽车”。大众甲壳虫就这么出现了,大众汽车能够在战后短短20年就收购了奥迪品牌,也说明了大众实力并不比奔驰差。保时捷也有不想说的历史保时捷也不是没有黑历史,比如老保时捷曾经给奔驰打工,是奔驰汽车的设计工程师。然后在30年代才自己出来创业,建立了保时捷汽车公司。由于保时捷跟希特勒是哥们儿,还帮助希特勒开办了大众汽车公司,并给希特勒设计的了二战期间盟军闻风丧胆的“虎牌坦克”。白希文总结每个品牌都会修饰自己的历史,但也不会改变自己的历史,从任何一份资料中,你都可以找到辉煌的一面,和悲惨的一面。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的是产品,而不仅仅是历史。

回复
  • 林灵用户

    为何奥迪不愿意提气1959年曾经被奔驰收购过?

    其实这是一个伪命题,为啥呢,因为今天的奥迪品牌是在1965年才成型的,在那之前分分合合,都是四大汽车品牌组成的联合机构。所以1959年被收购业很正常。

    奥迪从来不否认被奔驰收购过

    从奥迪的大事记中可以看到,对于1957年开始运作的奔驰收购行动,从来没有回避过。虽然奥迪品牌来自于1910年,但在二战后,苏联占领了德国,将奥迪品牌所有的工厂和生产材料洗劫一空,导致历史积累荡然无存。战后复苏,形成品牌联合也很正常。而且事实证明,奔驰收购奥迪并没有多久时间,很快就无法承担奥迪的运营费用,而转手卖给了大众。

    版权水日归芝士回答网用比将站或原作者所有

    大众也有不想说的历史

    大众汽车的起源离不开希特勒,希特勒这个人,虽然对欧洲人民犯下了罪行,但他却给德国人民带来的幸福。大众品牌就是希特勒一手创办的“让德国人开上买得起的汽车”。大众甲壳虫就这么出现了,大众汽车能够在战后短短20年就收购了奥迪品牌,也说明了大众实力并不比奔驰差。

    面定物机好应开还其术采教类元今值院专状。

    保时捷也有不想说的历史

    保时捷也不是没有黑历史,比如老保时捷曾经给奔驰打工,是奔驰汽车的设计工程师。然后在30年代才自己出来创业,建立了保时捷汽车公司。

    由于保时捷跟希特勒是哥们儿,还帮助希特勒开办了大众汽车公司,并给希特勒设计的了二战期间盟军闻风丧胆的“虎牌坦克”。

    白希文总结

    每个品牌都会修饰自己的历史,但也不会改变自己的历史,从任何一份资料中,你都可以找到辉煌的一面,和悲惨的一面。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的是产品,而不仅仅是历史。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