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650ti玩穿越火线只有80帧?

这个可能是你的配置问题,我的也是650但是木有ti。玩CF,FPS稳定170-230。除非玩生化。生化大家都懂得。那是一个卡比的模式,1070的显卡玩生化,FPS能上200也就算是不错的了。你的FPS低,可能是你的CPU不行,也有可能是内存的问题,但是CF,主要是吃CPU的。CPU型号低了你配的显卡再好也是白搭。二年前我的配置是 CPU i3 4130 4G DDR3 1600Mhz (单根)固态120G硬盘+500G机械硬盘 显卡 索泰的650 这配置在两年前玩CF FPS绝对不会低于200 (生化除外)现今做主播了,配置也提上来了。做主播 游戏显卡低于4G 根本带不动。(要画质啊)CPU i7 7700k 内存16G DDR4 2800Mhz 硬盘 M.2固态240G+480G固态 显卡则是 1070 为的就是画质,经济有限所以才买的1070。要是我有钱肯定买1080ti 。泰坦功耗太高用不着。如果你FPS一直就是60左右,我建议你换个CPU或者加装根内存条,注:内存条的hz数一定要一样的,要不你的内存就会跟着那个频率低的走了,这样对你的内存条和主板都会有坏处的!希望以上问题能够帮助到你

回复
  • 崔中强用户

    这个可能是你的配置问题,我的也是650但是木有ti。玩CF,FPS稳定170-230。除非玩生化。生化大家都懂得。那是一个卡比的模式,1070的显卡玩生化,FPS能上200也就算是不错的了。

    你的FPS低,可能是你的CPU不行,也有可能是内存的问题,但是CF,主要是吃CPU的。CPU型号低了你配的显卡再好也是白搭。

    二年前我的配置是 CPU i3 4130 4G DDR3 1600Mhz (单根)固态120G硬盘+500G机械硬盘 显卡 索泰的650 这配置在两年前玩CF FPS绝对不会低于200 (生化除外)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原载军米十本文或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现今做主播了,配置也提上来了。做主播 游戏显卡低于4G 根本带不动。(要画质啊)

    CPU i7 7700k 内存16G DDR4 2800Mhz 硬盘 M.2固态240G+480G固态 显卡则是 1070 为的就是画质,经济有限所以才买的1070。要是我有钱肯定买1080ti 。泰坦功耗太高用不着。

    如果你FPS一直就是60左右,我建议你换个CPU或者加装根内存条,

    子二现数基收安话拉众效京价。

    注:内存条的hz数一定要一样的,要不你的内存就会跟着那个频率低的走了,这样对你的内存条和主板都会有坏处的!

    希望以上问题能够帮助到你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